源頭傳訊

 

神州中國神性顯耀

2012以你的胸中太陽對應源頭之心

開創「靈性文明由東西返」

揚升擴展的新天地

 

日期:20111222(上海)

傳訊、撰文、主講:寂靜日光

講座音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PmEJjUkqrw/

傳訊音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CvmPgTUzo0/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01. 中國新浪:http://www.blog.sina.com.cn/wechannel/

 

02. 雅虎奇摩:http://www.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之一】講座主講、撰文:寂靜老師

今天,在這個美麗的冬至夜晚,非常感恩大家可以齊心彙聚在此,共度一個非常殊勝的靜心之夜。

 

大家知道嗎?今天除了是冬至,它還是一個什麼樣特殊意義的日子?有沒有人知道?我相信你們都不知道,這只有我跟日光知道,為什麼呢?就在我們開始準備這次冬至源頭靜心的活動內容時,也一一回顧了過去這一整年我們所走過的歷程,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非常機緣巧合的安排,那就是--20101221日,也就是一年前的那個晚上,發生了什麼事?就在那天晚上,我跟日光老師第一次與神聖創造源頭的意識、頻率合而為一,當晚,在深度的靜心祈禱後,我們渾身上下都被來自神聖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給完全的充滿,那是一種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感動,在那個片刻瞬間,我們淚流滿面、渾身上下震顫不已,其實就是如實地體驗了神聖源頭「全是全在全愛」的全意識能量波頻,那種感動與眼淚不是任何一種喜悅或快樂可以形容的,而是在源頭造物主慈悲大能的碰觸下,深深深深地感知到,在與源頭合一的瞬間,真正體驗到了什麼是回家,什麼是覺醒,什麼是生命真正的本質,那個體驗不是頭腦裡的語言與發生,那個體驗如實地在一年前的夜晚臨到。(備註一)

 

在與源頭意識合一之後,我們與世界各地許多兄弟姊妹們攜手走過了「源頭能量全面降臨人間」的第一年,而今天2011年的1222--冬至源頭靜心之夜,則象徵著,我們要集體朝向源頭大愛大智大能逐步在人間擴展傳遞,直到跨越2012年冬至的嶄新出髮式。

 

大家知道嗎?所有與源頭相關的課程舉辦的地點與時間,事實上都有神聖源頭殊勝美意的帶領與安排。當初我們也沒有特別設定要選擇這一天,可是就這麼機緣巧合地,在這樣的情況下,源頭能量降臨上海。

 

上海在中國的各個城市裡面,事實上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繼2011101日源頭能量降臨北京首場揭幕式之後,上海要繼續接棒,成為傳遞、擴大源頭意識與能量很重要的傳遞站。經過過去一整年,源頭能量降臨人間,在許多我們深心連接源頭的時候,都收到很充分的訊息---事實上,此時此刻的地球與人類,都已在朝向覺醒與揚升最後最後的階段了,這是關鍵性的最後一步。在這冬至之夜,我們齊聚一堂,除了歡慶我們過去一整年,所有地球光之工作者集體效力所帶來的全面進展外,接下來我們要再接再厲地共同攜手跨越2012年,這將是一個人類與地球集體意識前所未有的殊勝機會,因為再沒有任何時代、再沒有任何機會,能像在座的我們一樣,能親臨、接受宇宙源頭大能充分澆灌在人類意識上,無條件的為眾生帶來覺醒與轉化。這是新時代中多麼殊勝的祝福與恩典啊!(我現在全身都在通電、在發麻…)

 

大家知道嗎?這是多麼多麼可貴的機會!在人類的歷史上,我們的祖先為了覺醒,為了開悟,為了求取生命終極的解脫與自由,做了多少的努力。在早期的佛教裡面,要覺醒開悟必須經過累生累世的歷劫修行,甚至有的人還要到荒遠的山林間,進行斷食閉關苦修,歷經不斷不斷的修煉,最後真正能獲得開悟解脫的人,只有我們耳熟能詳的那幾位大師而已。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正是因為宇宙源頭的能量,在這個殊勝的時代裡,全面澆灌在所有人的心識之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如同過去開悟大師那樣的機會與禮物,大家可以一起覺醒、一起開悟、一起解脫、一起回家!請大家深深地去感知這件事,這不正是我們累生累世靈魂長久的渴望嗎?相信大家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尤其是生命正遭逢逆境、落入穀底的時候,當你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會有一種非常渴望回家的感受,這是一種靈魂在尋根的呼喚。在獨自的靜默裡,我們充分地感知到,我們絕對不只是這個物質世間的一具肉身而已,在我們的性靈深處,有一個廣大無垠的空間,那個廣大無垠的靜默空間,連接著宇宙各個時空,連接著我們的源頭家鄉,連接著我們靈魂本然俱足的所有智慧與奧秘。當我們安靜下來,就可以充分地感知到,我們是來自宇宙的孩子,我們不只是身處在地球的這一具肉身,在那靜寂深處,我們知道,跟我們緊密相連的源頭造物主正在呼喚著我們。

 

人類歷史經過了這麼漫長的旅程,終於來到這一天,宇宙源頭的能量全面降臨人間,準備帶領所有人類共同開啟,這個宇宙源頭整全平衡的意識能量,是新時代的禮物,是此時此刻降生於世的人類,才能夠享有的神聖禮物,這個禮物大家要好好用心地去體會與珍惜。

 

今天,在座各位能夠齊聚一堂,還有許多中國各地的朋友是通過遠端的形式加入這次靜心活動,不要懷疑,你們都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家人朋友,為了中國這片大地,為了地球,為了宇宙,你們是第一批在中國非常可貴的光源使者,你們以誠摯開敞之心回應這份來自源頭的召喚而來,不只為了自己,還為了整個地球、宇宙、人類、中國的未來、更大的願景。

 

在這個時代裡,中國人在人類集體覺醒、揚升上,扮演了一個多麼重要的角色!(我的心跳動不已呵呵)大家知道嗎?如果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在中國各地,都能夠因為連接了源頭之心,而成為在各地傳遞源頭意識能量波頻的光源使者的話,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有那種大無畏的精神,都能夠使命自覺,這就是我這輩子要做的事,在自我覺醒揚升的同時,也願意將自己的生命奉獻在中國整體、地球人類整體更大更大的福祉上面,中國有這麼這麼多的人,這麼這麼多使命自覺的戰士,當每一個人都能夠舍我其誰地去為此行動去傳播去串聯的時候,中國這片大地將會有多大多大的殊勝力量,中國將繼而扮演並承擔著靈性再度從東方回返西方的神聖角色與使命。

 

在新時代發展的幾十年來,我們普遍接收來自西方世界大量的訊息,大家有沒有想過,靈性的發展與人類歷史的發展也是要東西整全、陰陽平衡的,中國在這個人類歷史、靈性歷史的發展上面,正扮演著一個要去平衡西方能量的重要角色。在過往的數十年來,我們深受西方文明、靈性發展的洗禮,我們也感受到其中的優缺,在這個時代,人類意識將邁向整全發展的殊勝時點上,我們要再次整合所有中國人與東方民族的靈性意識,將它像一股迴旋的能量流一樣,挹注西方。

此時此刻,是我們要扮演這樣的一個角色,再度將我們獨特的東方民族所領受到的「最直接、最快速、最簡單的覺醒之道與回家之道」,重新灌注回西方,讓西方靈性文明的發展能夠再次地跨階提升。

 

當我們意識到源頭能量降臨,源頭意識將普遍全面的為人類集體帶來啟蒙的時候,正代表了,這份宇宙源頭意識能量的連接,早已不需要重重繁複的步驟與程式,這是我們東方文明裡,所有生命皆能深深感知的:連接源頭,是沒有方法的方法,沒有作為的作為。這個無為之法與無為之道,重點只要懷抱你的意願之心,把心敞開,信任臣服,日復一日,對準源頭。再不必經歷過去從無數東西方管道傳遞而來的靈性法門,再不必經歷重重繁複的觀想與對應程式,這些方法曾經引領人類意識與靈性的進展到某一個階段,現在,在這最關鍵性的階段裡,在人類要集體跨越2012的最後階段裡,我們需要最直接的回家之道。

 

直接敞開你的心,敞開你的意願,意識到源頭大愛、大能、聲光波頻,已經源源不絕地澆灌在人間,再也不需要千里迢迢追尋大師,上過很多課程,受過很多技巧的訓練,熟練所有的步驟、手位元,觀想很多的符碼、色光、脈輪,沒有了,所有的方法終於都掉落了。這是人類意識擴展的最後的階段。最後的階段,它需要的是:沒有方法的方法,沒有作為的作為。所以它才是獻給所有人類的禮物,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沒有貧富貴賤、知識水準、教育水準、權勢地位的分別與門檻,所有所有的人,只要你懷抱著意願之心,揚升之心,並且知道了,在這個時代,要直接與源頭造物主連接的這件事情,這個神聖的新時代的禮物,就會為你所用。這是很可貴的來自源頭造物主的愛,對我們所有人類的愛,所有的人要集體地覺醒,集體地揚升,再沒有一個人落在後面,每一個人都有一顆神聖的心靈,那個心靈只要敞開了意願,對準源頭,所有來自源頭的神聖法寶,全部都會澆灌在我們之上,都能夠為我們所用。

 

在寂靜日光與源頭合一後的這一年以來,在全球各地已有成千上萬的人,透過我們帶領的活動、課程、舉辦的靜心冥想,與在各個新時代網路部落平臺所傳遞分享的源頭傳訊與音訊,領受到了來自源頭造物主光愛智慧的啟蒙與洗禮,有成千上萬的人都已經意識到要連接源頭的這件事了。而與源頭能量意識連接的渴望,在去年20111111日的這一天,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峰,我們看見全世界有這麼這麼多的人,渴望回家,渴望覺醒,渴望連接,渴望直接對應源頭造物主,因為我們共同意識到,對準源頭就是一條回家最直接、最快速、最簡單的道路,因為不管你對準的是哪一位揚升大師、哪一個星際門戶、哪一個地球上的能量聖地,所有所有的這些,全都齊心對準源頭來調頻校準,所以我們直接對準那一切力量的源泉,不必再通過對準哪一位天使、哪一位大師,他們是我們覺醒路上的嚮導,然而嚮導並非根源,直接對準源頭,是根本、是目的、是最簡單最終極的道路。

 

20111111日之後,所有宇宙的星際門戶,都已經打開了,宇宙源頭的能量,再也沒有任何保留地全部澆灌下來,所有的門戶都打開了,中間已沒有門檻、沒有阻攔(備註二),唯一剩下的門檻是什麼?大家知道嗎?如今只剩下一個門戶沒有開啟,大家知道是哪一個門嗎?心門。是的,剩下的這個門要由你自己來開,剩下的最後一個門戶就是你必須要開啟你的心門。開啟心門,最容易的方法,所有星際門戶都打開了,沒有門檻了,剩下最後一個門檻就是自己的心門要自己打開,要敞開意願來對準源頭。大家準備好要開啟心門了嗎?準備好了,呵呵。大聲一點,準備好了沒?準備好了。還沒準備好的有沒有?準備好了沒?準備好了。

 

接下來,我們會有一個很神聖的冬至源頭靜心帶領,在靜心中,日光老師還會有源頭訊息的傳遞。大家將第一次真正地體驗與源頭相連在一起,浸泡在源頭神聖之愛的能量波頻之下是什麼樣的感受。宇宙源頭的意識,就是「全是全在全愛」,也就是「無所不是、無所不在、無所不愛」(備註三)在接下來的靜心裡,大家敞開心門,發出你的意願之心,祈請源頭造物主的神聖能量灌注在你開敞的心間,你願意全身心靈接受來自源頭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所有療愈、轉化與提升。現在就請大家先把眼睛閉上,在心裡發出這樣的一個意念……(以上由寂靜老師主講)

 

【之二】傳訊與源頭靜心帶領:日光老師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靜默之間,你總是可以聆聽更多,在呼吸之間,你感恩這天地萬物,滋養照顧了你的生命,閉上雙眼,透過你內在的視覺,深心凝望每一件來到你生命中萬事萬物的本質。每一天,你都可以通過深緩平靜、無為放鬆的呼吸,歸返靈魂的原鄉,這是你可以滋養自己、清洗自己、照顧自己,最快速、最簡單的途徑。

 

請你深緩的吸氣,在你吐氣時,送出對天地萬物的感恩,請你靜緩地呼吸,回到內在的靜謐之處,這是你與自己最靠近、最緊密聯結的時刻。在你深緩的呼吸間,無為而放鬆,沒有預設、沒有控制,你明白,萬事萬物,皆與你同為一體,這氣息之間的交換,是萬物相互成全、相互擴展,最直接的證明。

 

至愛的源頭之子,透過無為的靜心呼吸,你就可以探抵寂靜之門,在你靈魂所來之處,在你所來自的源頭家鄉,無時無刻,你都可以透過這無為靜緩放鬆的呼吸,直抵零點空境,在那空境之處,蘊含你累生累世所有訊息光譜,所有的顯化與創造,所有的消磁、歸零、平衡,你都可以通過每日無為放鬆的呼吸,重新與源頭造物主聯結合一。

 

再放鬆一點,這無為之法,原是要你開啟心門,以全然的信任,重新擁抱源頭造物主「全是全在全愛」的全意識波頻,放開控制,順流而行,開啟心門,意味著你明白,第五次元新地球的顯化,來自於運用你的「內在太陽」,也就是你的「胸中太陽」---心輪的能量,並在源頭造物主「全能全是」能量的祝福之下,透過你的這份呼吸,透過你每日的靜心,為自己顯化與創造。每一天,你都可以來到這靜寂的零點,將你凡常生活中,所有所有憂煩困擾的人事,帶入你的靜心呼吸之間,與源頭造物主對應調頻,透過你的呼吸,你直抵寂靜零點,透過你的呼吸,你明白萬物為一的奧秘。

 

至愛的源頭之子,再放鬆一點,沒有作為,放開你的控制,以你的渴望為自己創造,你不再對焦於恐懼憂煩之上,你這顆神聖的心靈只聚焦對應在所有你意願渴望顯化成就的人事上面,第五次元的新人類、新地球是「以心顯化」的大師。在今日冬至源頭靜心之夜,我要你們在心裡意願開啟自己的心門,對準我,神聖源頭無所不包、無所不愛的全意識能量,你們即是我在人間所有的分身與顯化,凡我所願,凡你所願,在你的靈魂心識間皆能創造。

 

至愛的源頭之子,明白對應源頭,就是你回家最直接的道路,在這冬至靜心之夜,所有的星系門戶,所有的天使聖團,所有的揚升大師,指導靈,皆與我在此為著你們所有人的揚升,送上無盡真摯的祝福 ! 在這冬至之日,所有人、所有萬物皆來到了迎向2012光輝顯化、集體揚升的「出發之門」,所有的揚升都被應允,都已完成,所有的療愈,所有的創造,都在你當下念念相續的瞬間,以愛代替恐懼,以敞開代替防衛,以信任代替懷疑。

 

至愛的源頭之子,揚升之日,即在當下此刻,揚升之地,即在當下此境。在中國這片廣大的土地上,悲苦交集,所有的榮耀、卑屈,所有的戰亂、傷亡,所有的失衡、失序,所有埋藏於這廣闊深土裡集體無意識對抗歸返源頭家鄉的阻力、恐懼,在你們每個人日復一日深發信心,聯結對應源頭全能量意識的瞬間,皆能被更高光、更高愛、更高振動的光照能量給清理與帶領。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你的心念之處,在你所在的當地,在你所在的家庭,你是源頭光耀顯化的使者,在你的心念間,送出祝福與感恩;在中國這片廣闊的大地上,送出你的祝福,送出你的敬意,給予這累生累世滋養照顧你的祖先與土地。20111222號的今日,所有受困於恐懼心識,意願歸返源頭家鄉的無形存有,所有的祖先祖靈,皆能在你充滿敬意與感恩的心念中,在源頭能量的照耀與帶領下,逐一朝更高振頻的光之場域揚升前進。

 

至愛的源頭之子,是你的意願成就了這份改變,當你開啟心門,日日以呼吸對應源頭,你即是在人間行使神性。至愛的源頭之子,行使神性,即是以愛代替恐懼;行使神性,即是以最高的自己,在你所在之地,成為光源,成為一份祝福。至愛的源頭之子,以愛深深地擁抱所有與你相關相連、來到你面前的人事,明白在差異中你得以擴展。回歸神性,從來就不是件難事,回歸神性,即是明白,光明與暗影皆在你心,沒有高低,無從比較,光明與暗影互為整體。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源頭能量的包覆洗禮中,中國大地這波靈性覺醒的浪潮,已在這多次元的宇宙間,形成一幅巨大輝耀的光流,因為有你在此,所有的光芒,正日益擴展彙聚。至愛的源頭之子,請以愛與我相連,請以你的心與我相連,在我的照拂與帶領之中,一切不會有錯。至愛的源頭之子,歸返內心,與我相連,你即明白,你沒有哪兒要去;歸返內心,與我相連,你即明白,你在我內,我在你內,永永遠遠,相連合一,從未分離。

 

( 在這冬至之夜,揚升已被保證,新的地球、新的自己,已然顯化。請大家閉眼片刻,在源頭能量的調校中,以這冬至之日為一起點,發出所有你意願顯化創造的藍圖夢想,在你心間,形塑一個新生的自己。所有的改換,所有舊有形式、恐懼的崩解掉落,都是為了創造、顯化一個更高樣板的地球、一個更高樣板的自己。)

備註:

1. 歡迎大家將源頭訊息全文轉寄、轉載、引用、分享給你身邊的至親好友,請注明作者與文章出處,讓我們一起為2012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轉化揚升付出心力!

2. 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傳訊者文章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本文標題與內文段落,或取用傳訊內容變更成為其他創作形式,謝謝您的合作!

 

 

【相关课程连结】

5/18-5/19【源头觉醒:2012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北京二日工作坊

5/20-5/22【源头创造:启动神性意识,站上灵魂蓝图的最高舞台】北京三日工作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11fh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