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利.羅摩克裡希那】

對神的渴望
---對造物主的渴望是一個人成長到完美的推動力

德文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3bqp.html

 

我來為你們服務,攜帶著要轉交給你們的必要裝備。現在,親愛的孩子們,在時間轉捩點所帶來的裝備,讓你們儘量有更多數的人能夠增強對神的嚮往,終究打破塵世的限制。

這就是現在的關鍵。

我是室利.羅摩克裡希那,數十年前生活在人們之間,用我深厚的神秘學來觸摸人們的心,透過顯而易見、持續跟神的連接來幫助打開它們。

今天,我受到造物主的委任,再次臨在於你們當中,並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喚醒你們心中對神的嚮往,直到它毫無阻礙的突破。

是這樣的,沒有對神嚮往的話,幾乎是無法達到任何精神進化,一切都會落空;由於對神的渴望可說是發動機燃料,它是必須的,好讓你們向前邁進直到終點 - 直到最高的目標。

有些人子認為,只要能夠放棄生活就足夠了。他們厭惡和疲憊地回避地球上的生活,他們知道,地球上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因此,他們認為這種感覺就足夠讓他們繼承天國或是可免於再度輪回。

這描述僅是在充滿著跟神關係的過程中向前邁出了一步,它在某種程度上是開悟的踏腳石,是個入門,在此預備階段毫無預警的嚮往神可忽然的發生。

如何將這把難以熄滅,內心對神的渴望之火帶引出來,在人身上喚醒,使它們成為大師中之大師巴巴吉所透露的,在一百萬人當中只有一位是真誠的尋找者,只能找到一位渴望神的人呢?

時代已經改變了。天堂的精神之光正在為土壤作準備,好讓現在人們可以敞開自己增加對神的渴望。

目前,我們正處於每十萬個人當中有一位達到充滿著不斷對神的渴望 - 他們都是這一時期真正的大師,是道路上真正的尋找者,是真正的精神生命,他們正在尋找或是已經找到了。

開悟是結束對地球上服務事件之一,完全不同的是,非常有可能他終止在地球上的服務,卻不能夠同時要求“頓悟者”的地位。

如果因果業力解除了,正確抉擇就此認清並也已完成了,如果一個存有神聖的使命履行了,他就沒有必要再來輪回。然而,開悟可能會隨之出現,但並不一定會。

目前只有少數的人達到了開悟,即配備著對神的渴望。

這些特徵是:

1
)不斷的在思考和行動上信賴神。

2)不斷的思考和作為,以本身做為愛的表達。

3)不斷的跟源頭聯繫。

4)不斷的認識到這個世界是無常的。

基於這些特徵,現在每個人都能夠為自己確定,他是否是十萬個人當中之一。

透過室利•羅摩克裡希那所傳遞的資訊,對上帝的渴望是今天主題的中心,以及如何去喚醒它。所以,現在就陪伴著我加入這趟旅程,直到你們自己走向旅程,前往路徑跟目標。

神聖的存有都是滿心歡喜的,它是被天上遣送給人們的,因為它允許傳遞給人子們他們不再期待的禮物。

所以現在我的情況是,我是,神無處不在的事實

關於SRI RAMAKRISHNA 室利.羅摩克裡希那

小提示:

室利.羅摩克裡希那是近代印度最偉大的瑜伽士,印度自信恢復者,第一屆世界宗教議會核心人物斯瓦米.辨喜的導師。

書中評論:

羅摩克裡希那.帕拉瑪哈啥的故事是一個宗教實踐的故事,他的一生使我們能夠面對面的看見神。---- 聖雄甘地

 

羅摩克裡希那對現代世界的資訊是:不要計較教義,不要計較教條、教派、教會或者廟宇;與每個人之中存在的本質即靈性相比,它們毫無價值;靈性越是發展,他就越有力量行善。首先要學習、接受,不要批評,因為所有的教義和信條裡面都有某種善。以你的生活去表明宗教並不是指言詞、名稱、教派,而是指靈性覺悟。---- 斯瓦米.辨喜

 

羅摩克裡希那完全是一位傳統的印度教徒,他激發了那些到處為印度教的現代化而奮鬥的“新印度教徒”的靈感......他並不是社會改革家,但卻影響了很多個社會改革家。---- 孔漢思

 

[室利.羅摩克裡希那言行錄作者]從師父那裡聽來的話是真實的。你無須害怕去把它們公諸於世。師父是通過你的記憶留下這些言談。現在他適時地將它們出版。你應當知道,除非把這些話公諸於世,否則人們的靈性意識不會被喚醒。你所記下的一字一句都是真實的。當你把它們讀給我聽的時候,我感覺到如同他的親臨一樣。---- 羅摩克裡希那妻子,室利.莎拉達.兌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