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天使長訊息---2012年新地球能量:光之議會及多次元新地球的興起

 

 麥可天使長透過Celia Fenn傳遞      麗昭翻譯

 

原文來自: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newearthenergiesmay2012.html

 

 

親愛的光之族,這是莫大的喜悅,能夠在此時與你們再度連繫,談論那正在你們美麗而摯愛的地球上所發生的轉變和變化。沒錯,你們正在目睹地球上的許多改變,有些部份是艱辛而令人不舒服的,但是我們請你們瞭解並慶祝,這一切都是根據新地球的神聖計畫而展開的。

 

當你們接近2012光之門戶並與星系中心連結時,你們是完全地被帶進新地球的多次元能量中,而那將於下一個進化週期帶領地球的新結構也正在浮現。

 

2013年開始,地球將在兩組團體的帶領下進行她的時空之旅,這些人是已覺醒和揚昇的存在們,他們將組成“新地球長老議會"和新地球的“地球掌管者議會"。這個時候,地球將被完全認定為藍色恆星(Blue Star),或者如她真正樣子的藍水恆星(Blue Water Star),是火恆星太陽(Fire Star Solaris)的夥伴。這些改變將把你們帶進對於你們的世界以及你們在太陽系和星系中的角色的一個新的感知。

 

因此,此時這兩個新組織,長老議會和地球掌管者議會,都正在被組織中,那些人員正在接受訓練,去承接他們之身為藍水恆星公民以及做為太陽和星系議會之光之存有們的共同創造者的新責任。這些光之存有們正在引導金色玫瑰星系的形成,並且帶領她進入她在神聖意識透過愛與慈悲之宇宙進化中的未來角色。

 

 

長老議會

 

這個組織將由睿智長老們組成,他們因為年齡、智慧以及地球上的經歷而受邀進入議會。這些人士將受到神的召喚,並且將在內在層面與地球掌管者議會和高等議會共同工作。

 

他們的角色和職責將有如顧問委員會,其智慧和知識將受到高度尊重。他們將從全球各地人民吸收而來,非僅限於原住民,雖然原住民在尊崇長老智慧方面有更多的經驗。

 

親愛的光之族,你們中有許多人是屬於光的長老,通常在60歲以上,你們受到召喚,尊崇自己為長老,祖母和祖父,以這種方式來事奉地球。你們就是這些人,你們將運用你們的智慧、經驗和對地球、及其提昇、轉化和前進新道路的多年事奉,而照亮前面的路。在較高領域的我們準備好與你們共事,並且榮耀你們往前邁向新地球的道路。

 

 

地球掌管者議會

 

親愛的各位,地球恆星未來進化的主要責任將繫於那些將受到召喚成為地球掌管者議會一份子的人。起初,你們不會知道這些人是誰,雖然在心中和靈魂層面他們將會知道。他們的天使們和較高自我將對他們耳語關於他們必須走“榮耀地球和其未來”的道路。

 

這些人將屬於完全覺醒的存在們,充滿愛、慈悲和智慧。有些人是屬於勇敢無畏的,其他人則是較屬於教養和療癒方面。有些是靈性勇士,他們將掌管這個行星,有些則是大眾在轉化和揚昇時的教師和嚮導。

 

親愛的家族,甚至是現在,你們有許多人都聽到召喚去成為這些議會的一份子,或者是與他們共同工作並以某種方式代表他們。

 

那些議會成員或者是被選來代表議會的光之大使們將肩負起重任,在2012門戶傳輸之後來帶領地球,其時新地球儼然成為太陽和星系光之議會的一個完全勝任的會員。它們將代表地球出席大議會會議(Great Coucil Meeting),會議中連結上神聖意願以及引導宇宙開展的神聖創造智能,討論並決定太陽系和金色玫瑰星系的未來方向。

 

親愛的各位,這將的確是個大榮耀,你們中有許多人畢生“修錬",為的就是這一刻!

 

 

太陽議會

 

那個你們稱為太陽的光之存在和天體現在被稱為Solaris,在這裡,太陽議會位於太陽議會大廳之內。在這個地方,所有太陽系之內的“行星"和光的星球聚集一處,決定他們在星系之內的共同方向。

 

你們那些與長老議會和地球掌管者議會共事的人也將被提供機會,以新地球榮譽代表身分與太陽議會的成員一起工作。親愛的各位,這時你們確實需要你們那‘頂著人身的多次元光之存在’身份所具備的技巧和能力。你們將被帶往太陽議會參加會議,無論是以個人身分或是以團體Merkaba形式的代表團身份,這種情況已經在你們地球某些地區發生,那些人是已經準備好做此類工作的。

 

太陽存在們和太陽天使們準備好歡迎這個再次連結,並且榮耀你們那些將承擔聯繫太陽議會工作的人們。在未來,你們將熟悉那些與你們共事的議會大使。你們將更清楚地瞭解到太陽系內不同天體成員是如何地與地球相處,以及他們是如何與地球恆星運作以決定太陽系的能量。

 

 

星系議會

 

親愛的各位,下一個階段,你們有許多人也將跟著在大中央星系議會廳與星系議會一起工作。來自金色玫瑰星系內所有恆星體系的大使和代表聚集一堂,決定他們的方向以及這個星系之宇宙顯化無盡旅程的方向。

 

受到感召從事此項工作的人將被訓練成為地球掌管者議會的一份子,而在你們與星系議會和星系議會廳內工作的光之存在們共事之前,你們將在太陽議會先行獲取經驗。已經有個人和團體Merkaba代表,代表這個議會之內新興的多次元地球,訪問議會廳。

 

親愛的光之族,在這個階段,新地球將完全與‘神聖創造智能和愛’的宇宙脈衝連結,並且加入星系來決定光、愛和慈悲的頻率,這些頻率是當星系前進時空之旅時所賴以建立的。

 

對你們地球而言,這些的確是令人興奮的發展。你們有如此多人已經感受到與地球上的政治、經濟發展“脫節”,渴望能有更正面的改善。有了這些新的連結,地球將再度與新時間週期的創造頻率對齊,屬於豐盛與和平的未來將透過地球掌管者議會和長老議會的努力而開始顯化。你們的政府當局將開始感受到議會的“指引",這兩個議會將決定地球的未來方針,用他們的能力連結光的大議會,並且指導和傳送創造能量,以便根據新地球子民的選擇和渴望,神聖意願得以顯化在地球上!

 

這是個逐步的過程,以地球上最少的生命損失,將在5-10年內完全顯化。2017年之前,你們將感受到地球的進化和發展的巨大改變,而在2022之前,地球掌管者議會與長老議會將根據神聖意願和神聖創造智能而完全地決定地球的方向。

 

親愛的光之族,許多1970年代的首波靛藍孩童將與光的長老們一起成為你們進化下一階段的領導者。他們是為這個轉變而出生,他們內在知道什麼是被期待的。你們許多人在過去一年也感受到似乎你已經完成你工作和目標的一個階段,是時候要往新的事物前進,雖然你可能並不知道那會是什麼。對你們許多人而言,那會是與光的議會連結並與他們共事,為新地球開創出光的新結構。

 

 

20125月和6月的能量

 

當地球為這些深度和令人興奮的改變做準備時,56月期間也將會有一些能量的連結,這會幫助地球為今年將要發生的大連線和連結做準備。

 

520日將有日環蝕,屆時接引地球與太陽光議會連結的太陽光密碼將會被傳輸到地球,喚醒多人與太陽的連結,並意識到在星系和太陽系裡,地球的進化和發展中,太陽的角色。

 

在這個日蝕,新月將落在雙子座,面對位於射手座的星系中心。雙子/射手的結合一直突顯出與星系和宇宙能量的靈性連結,以及統一二元性進入合一,這是此時這個大轉變的“主題"。

 

接著,64日的月偏蝕,滿月將落在射手座,接近星系中心。這時,促成與星系議會連結的光密碼將被傳輸到地球,將喚醒那些其工作是要與星系議會連結的人,促使他們,透過地球掌管者議會,與星系議會一起工作。

 

然後,66日,你們將經歷金星凌日,或者說第二個金星凌日,它連結2004年的首度金星凌日。在這個時候,太陽議會將致力於傳輸美麗與和諧的金星光密碼到新地球心光柵,允許那些已覺醒且心打開來接收這個能量的人,其愛的能量可以得到充分覺醒和表達。

 

親愛的各位,這個時刻你們將成為愛、慈悲以及新地球頻率的代表。這個時刻天使界和光的開悟上師們也將和你們一起工作,特別是海豚上師們和天使們將致力於將地球頻率的和諧音“調頻"到較高振動路線,這是地球在朝著2012門戶前進,並且邁向她成為太陽與星系光的議會一份子的命運前進時,所必需的。

 

我們請求你們在靜心和儀式中要榮耀這個時刻,因為在未來的回憶裡,它代表著地球與她的宇宙傳承和命運完全重新連結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