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紐Emmanuel

 

你們活在一個多麼奇妙的時代!

 

2012是一個多重維度的銀河校準

發生在所有的意識空間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

 

【高維度世界】的我們帶著巨大的喜悅見證著新Gaiya的誕生。這是你們的太陽系裡第一次一整個行星試圖複製自己進入到更高維度的世界。複製是Gaiya的揚升過程的第一步,雖然現在沒有完全結束,我們相信這很快就會達成了!第二步是2個行星的分離,這一步類似於細胞的複製,對於細胞,這個過程是有絲分裂(或間接核分裂):原細胞把自己分成2個完全全新的細胞—這2個細胞與原細胞一模一樣,對於Gaiya,這個過程更像減數分裂(或者成熟分裂),這個過程產生的細胞並不同于原細胞,在你們的密度裡這種分裂尤其應用於女性身體!


整個行星的複製過程會花費9年來完成,而分離動作只在瞬間,在這個銀河週期的末尾,Gaiya已沒有很多時間,分離動作必需進行,這個過程一旦完成,Gaiya將存在於第五密度,然而老Gaiya仍存在於第三密度,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關於2012的混亂說法,有些人說是大災難,有些人說揚升,另一些人則說什麼都不會發生,這些都沒錯!


2012,如果僅從第三密度的視角來看的話是不能被理解的,因為實際上它是一個多重維度的銀河校準,發生在所有的意識空間,由於相互靜電排斥,從這些空間會流出電子流質子流等,這總流量在向量場中的任一點是無窮大的,它的顯現結果決定於該向量場中指定區域內意識的淨流入!


這意味著同一事件會有很多不同的結果,所有一切取決於你們的意識的振動頻率,這就是說每個不同的個體將體驗不同的結局!一些人將體驗到大災難,一些人將體驗到揚升,另一些人將什麼都體驗不到,兩個具有相同振動頻率的個體將體驗到同一結局!


為了更好理解這一概念,首先你們必須理解你是一個同時生活在幾千個向上層疊的平行世界裡的多維度存有。很多人能感覺到這個,但是很多人認為他只有一個主要的我”(正在閱讀的那個我),而所有其它的是不夠真實的。然而事實是你的意識是均等分散在各個們中的,每個都是你的主要的我


隨著你做出一個又一個決定,你指引你的覺知到上千個“你”們中的一個。值此發生你將無任何特殊感覺,但是你--字面上說--已經移入到了另一個世界。10分鐘前後的所有東西看起來沒有變化—你住在同一個房子裡,跟同一個人結婚,在同一個公司工作,等等。但是從振動觀點來看,所有這些都是全新的了,因為你現在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裡了。


向上層疊的平行宇宙這個模型是造物主設計的,目的在於豐富你的靈的經驗,現在,這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來決定哪一個“你”將帶著完全覺知去參與這2012大轉變。


打個比方,你和你的鄰居將有不同的經驗。那麼你們也將繼續生活在不同的地球上。所有那些與你不同頻率的人都將從你的實相中消失。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大多數近期的“大眾預言”沒有發生,因為一個預言是在向量場中一個特定的點做出的,在那裡預言者的覺知是與ta的意識整合的,但是一秒鐘後ta或你,更重要地是你,已經把覺知轉移到了另一個自己,現在你已經活在另一個平行時間線上了,在那裡原來預言的結局當然不會發生了。


如果說你的覺知決定了你當下所處的時間線,那麼你的信念把你的覺知固定在了時間線的某一個特定部位。如果你相信2012標誌著人類文明的結束,那麼你將體驗這般結局。另一方面,如果你相信2012揚升收割會開始,那麼你將體驗某種開始。記住,你們的思想形式製造了感受,你的感受製造了情緒,你的情緒製造了你的實相。


一個澳大利亞讀者問:你多次提到過我們必需拋棄恐懼,怎樣丟棄恐懼而代之以愛?


愛是天賦,它的存在超越出二元性。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用某物A取代某物B;這必須得有深刻理解。恐懼和愛不是完全相異的2樣;他們是同一種能量的不同特性。恐懼是愛的負面。如果這太初能量的最高級振動沒能流過你的能量場,那麼這能量成為恐懼。反之,如果這能量被允許流過你的能量場,恐懼消失,愛存留。


各個時代恐懼與愛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的概念被植根於集體意識純粹是為了把人類變成奴隸,因為當一個人理解到恐懼和愛是同一能量而所有完全取決於他聚焦到哪個頻譜的話,他絕不會淪為奴隸。因為當兩個人聚焦到能量光譜的同一部分時,他們不再分離,他們都是那【一】。愛的振動有助於你與他人的融合。

 

俄羅斯的讀者問:我在靈修的道路上走的越遠,我越感覺到不安全感,我是不是什麼方面出錯了?


你沒做錯什麼,簡單地說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並不存在。安全感意味著對你的實相的環境只有滿足感而無其它。這僅是被植入你的腦力的一個概念,企圖要把你們騙入對未知的恐懼。一直窩在已知中就不會有成長。當你們進入未知並擁抱不確定,你們將完成一個量子躍遷進入到一個新境界,你們將打開通向你們的真實自我以及在神聖計畫中的你的那份角色的那扇門。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你們活在一個多麼奇妙的時代!澆灌入地球的能量每日都在顯著增加,新生嬰兒的DNA攜帶了地球上從前未發現的基因資訊,你們的科學家們可以證實在新生嬰兒中新啟動DNA簇存在的事實。你們的天空也每天都能被見證到奇異的光。集體意識創造著新的個體與他的靈魂家族間的連接而不管它們之間的物理距離。心電感應能力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你的能量身體開始回憶起它的潛能並且開始啟動它的自動治癒能力。


愈來愈多的個體理解到他們要實現自己的生命條約,也因而改變了他對待生活的態度改變他們的世界。很多很多的人開始跳出了他們的思想積習,能夠看到完全的自由只僅僅幾步之遙。你們集體意識的多數開始丟棄舊的思想,一個新的範例就要誕生。


個體與集體的分離的概念正在以比你想像還要快的速度褪去,你的靈開始回憶起那分離只存在於表面,深層次地你們(我們)都是那【一】。這個有界限的週期即將結束。


這真是人類的神奇時代!但是這新機會帶來了新責任。請四處看看,你無論做了什麼似乎都不夠。是時候上馬新議程了,這是旅程的一個新開始。你們已經為這時刻準備了許多輪迴,不要錯失了它。

是時候有意識地協同創造你的未來。協同創造的秘密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大目標分成一系列的小目標。隨著每一個小目標的達成,這個終極大目標就會更近了。成為一個行動者,只有行動者讓事情發生。不要等明天。今天就是一個啟程的吉日。


開始吧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潛能,相信你與那【一】的連接,相信你在神聖計畫中那絕對不可替代的角色。當你完全地相信自己時,你的覺知將指引你開始那榮耀和有意義的生活!


我是Emman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