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而易舉地富足

 

 

要毫不費力地達到富足,首先,我們必須決心以和平作為我們的最終目標。而要達到和平,我們必須要知道我們在生命中唯一的任務,是通過愛的表達和寬恕,療癒自己和他人。

 

要毫不費力地達到富足,我們不需要努力去找更好的工作或身兼數職,甚至工作超時,我們也不需要更高的學識和更多的學位或擁有更好的人脈,我們不需要在自己的領導者或追隨者附近,更不需要穿梭於比我們成功人的周圍。在我們的生命裡與他人互動時,在人際關係、工作和社交活動中,我們只要保持專注,致力於自我療癒的任務和和平的目標。

 

跟著《輕而易舉的富足》的指引其中最大的好處之一是,我們會覺察自己是如何將自身的負罪感和恐懼投射在他人身上。小我總是喋喋不休地說我們是有罪的或害怕的,而且我們不值得擁有輕而易舉的富足。與此同時,小我會試圖說服我們,我們必須要擺脫負罪感——並且告訴我們是通過投射負罪感到他人身上而得以擺脫。一旦我們理解小我的把戲,我們瞭解到每一個人都只是我們的一面鏡子。換句話說,我們在其他人身上所看見的,事實上是來自我們自己的內在。

 

當我們學習理解這是我們將自己的負罪感投射在他人的身上時,我們就能夠去寬恕他人,通過愛與寬恕他人,我們也能以慈悲的愛寬恕自己,療癒我們自己的心靈。

 

生命中的每一個經驗都是讓我們執行療癒任務的機會。儘管療癒有時候看起來可能是有些困難,隨著我們確實地時常練習和銘記,就會讓療癒的運作變得更加容易。這本書有三十課看似簡單卻影響深遠的練習,在練習的過程中,你會允許小我慢慢地離開不再礙事,而讓聖靈能夠進入我們的心靈。這樣,我們體驗輕而易舉的富足所需的一切,便已提供給我們。同時,這些精心設計的練習讓我們的慧見領會——經由個性自我的眼光,我們一事無成,但是經由聖靈、我們的較高自我、高級智慧的協助,只要我們在每天的練習中執行對自我及他人療癒的任務,我們就可以達成和平的最終目標。

當我們執行療癒的任務時,我們的生命將會變得和平而且輕鬆自在,生命中所有的一切會自然而然地圓滿達成,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將會提供給我們。在我們還沒有開口之前,宇宙就已經知道我們渴望的是什麼;只要我們警醒於光明,而且永遠只選擇和平,我們的人生將會充滿輕而易舉的富足、自在的人際關係、完美的健康,而最終從容自在地生活。

 

如何使用此書

 

 

《輕而易舉的富足》是帶領你認識真理的世界的指導方針──在這裡,所有我們渴望達到完全富足而需要的一切,都已神性地為我們提供。這書的創造是為了在最短時間內產生最大的成果。

 

《輕而易舉的富足》不是一本一次讀完的書,這本書的力量和效用是來自每天的閱讀,並且對當日的練習保持警醒。日復一日,每一天每一節課更是基於前一天創造的輕而易舉的富足的意識。

 

如果你百分百真心誠意地出每一天,並與每一個人或與一個《輕而易舉的富足》小組分享奇蹟,在三十天結束時,你將會體驗到什麼是輕而易舉的富足。如果你不夠警醒,只是敷衍了事、沒有完全地將課文融入生活,你可能需要實踐超過一個三十天的時間。

 

要領會其中含意,你也許只需要一個月或者是六個月,抑或更多的時間,但每多練習《輕而易舉的富足》一個月,你便會在另外一個層面體驗輕而易舉的富足。

 

以下是五項幫助你達到最佳成果的建議:

 

1.按照每個月的日期開始當天的練習。例如:若你是一個月的第十一天開始課程,那麼你便由這書的課文開始讀至第十一課,然後,下一天讀第十二課。

 

2.早上起床後和晚上休息前,安靜地坐數分鐘,並重複當天的課題。在這個時候,容許來自靈性的溝通和指引。這些練習會連結你去認知一個真相──你的真正身份──宇宙之子。

 

3.每天之中盡可能應用你所學習過的每一課。不妨在紙上或在手掌上記下當天的課文,以便提醒自己。一天之中,每當你想起時,慢慢地對自己閱讀當日的課文,全神貫注地將一詞一句融入你的整個存在。因為每一課文都是確定和基於前一課的課文,所以有些讀者認為讀今天的課文時,一併重讀前面的課文是極有幫助的。當讀者每天把課文帶進他們的意識時,他們會體驗到更快的成長。

 

4.敞開胸懷去接受奇蹟,喜悅和心懷感激地接納它們,並且每一天在這本書後頁的《奇蹟日誌》中記下你的奇蹟。

 

5.每天與其他人分享奇蹟,時刻保持耐性和覺知。畢竟我們與習慣和信念系統已相處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很容易便返回我們的老習慣和熟悉的信念系統。溫和而且循序漸進的改變是最有效的。就因為這樣,所以這本書是由三十個簡單而意義深遠的課文組成,能夠幫助你在生命中創造輕而易舉的富足。

 

 

當你仔細練習本課程時,可能會遇上一些阻力。小我往往會給你提出三個情況:

 

第一,它會告訴你輕而易舉的富足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它會告訴你,沒有什麼是毫不費力的──經濟上的豐足、完美的關係和絕佳的健康狀況只會是通過努力和長時間工作的成果。

 

第二,它會告訴你,你遇到的奇蹟只是巧合。小我不希望你認識到你的靈性和警醒於光。

 

第三,由於小我開始失去控制,變為恐慌和絕望,在潛意識的層面,你可能開始覺得你不值得輕而易舉的富足,你甚至會體驗關於過去的內疚或關於未來的恐懼。

 

重要的是要謹記,所有這一切只是小我試圖分散你去體會即將發生在你面前的正面事情的注意力。小我會在你面前放置許多障礙。其實所有這些都是很容易可以克服的,只要對小我微笑並說:多謝你的分享!便可以了。

 

常常提醒自己,你是喜悅的、富足的,而且是完全敞開的,去接受所有宇宙的禮物。你是值得擁有所有宇宙要提供的,當你堅定不移地相信這條真理,相信宇宙就在你之內,你一定會看到奇妙的結果。



如何分享奇蹟

 

是來自於感官的轉移。當我們祈求靈性的引領,以靈性的眼光代替小我去看生命中的事件時,奇蹟便發生。

 

奇蹟是一種自然的事件。它們是來自愛的表達,當我們的愛之流停滯不前,奇蹟就難以出現,不但沒有奇蹟,我們反而經歷混亂不安。

 

奇蹟療癒恐懼、分裂、內疚、憤怒等情緒,奇蹟總是以平安滿溢著我們,因為當我們只分享奇蹟時,我們是在說光的語言。

 

經由每天分享奇蹟,我們鼓勵自己和他人持續不斷地專注和感謝奇蹟,越是專注於奇蹟,就會發現更多的奇蹟。

 

建議你儘快在你的日誌上寫下你的奇蹟,以免你忘記了。歷時過久的話,小我會努力地抹煞掉奇蹟,讓你要分享的時候記不起你要分享的奇蹟是什麼。

 

分享奇蹟和講故事之間有很大的區別,故事包含用所有引出奇蹟的內疚、責備、恐懼,把奇蹟的因,歸咎於外在的一切,而不是出於自己的內在。小我喜歡在故事中錦上添花,因為它相信故事越冗長、越戲劇化,就會讓奇蹟的結尾越精彩。然而事實上,是在聽過某人分享幾分鐘的故事之後,我們的心靈就會充滿恐懼的幻象,沒有足夠的空間接納真正的奇蹟,我們會逐漸地感覺和平的能量從我們的身體中消耗殆盡。

 

小我的故事永遠為說者及聽者帶來混亂不安。限制分享的時間最多兩到三分鐘,反正分享的通常都是私隱的,這樣會幫助你確保避免訴說小我的故事。

 

 

開悟的指引

 

 

1.只分享奇蹟或令我快樂的事。

2.不談新聞,尤其是負面新聞。

3.活在當下。

4.尊重他人的奇蹟。

5.不評判他人的奇蹟。

6. 這是最歡樂的聚會,我們在這裡不是為著瞭解其他信念系統或者認為他人錯。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慶祝生命和分享活生生的氣息和愛。

 

世界和平

 

地球的集體意識從來沒有見識到、意識到真正的和平。我們所有的歷史擺佈戰爭和分裂,目的是為了追求和平,在地球上的信念系統是只能以武力和控制達到和平。我相信除非和平的觀念早已深植在地球上每一個人的意識中,否則世界和平很難達成。

 

事實上,世界和平只能由內而外地達成,當每一個個體感受內心中的喜悅和和平時,往外延伸擴展至家庭和朋友,再擴展至每一天所有生命中有關的人身上,集體意識才會慢慢地由恐懼、武力和操控轉變成愛。而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在這美麗的星球上締造世界和平。

 

《輕而易舉的富足》內每一課的練習是將喜悅和和平帶給你以及你周圍的人、事、物,然而在每一課頁底的肯定語句,不僅是關於你自己和周圍的人、事、物,它同時也會提升你的意識頻率,能量高到可以將喜悅及和平之光往外擴展並觸及他人,而他們也能散發更多的光芒、觸及更多的人,同時令能量轉化,實現世界和平。

 

這本書將通過你的思想專注於和平和靈性而協助你、支持你。你必須要知道這是一個信念系統的世界,意思是無論你所想的、所相信的是什麼,你都會去經歷它。

 

通過每日練習課程,專注於和平、喜樂、愛和富足中,學習如何更加主宰你的思想,你會很快會注意到自己開始對每個處境都有不同的想法,而且真正地體驗一個更加從容、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