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永恆本身

 

 

天父說:

 

你不要積攢任何東西,不論是財富還是愛。因為積攢就是保存,而保存就是控制。一旦積攢,你就開始變得憂慮;憂慮所得,也憂慮所失。如果停止積累,你也就不會憂慮。

 

財富、愛和朋友都非積攢所得,它們不可積累,你也無法展示它們。只有可積累的東西才能被展示。

 

請考慮一下傳播——財富的傳播、愛的傳播、友誼的傳播。僅僅這樣的想法都能讓你的幸福指數提高。

 

傳播就意味著分享,那是更廣闊視野之下的分享,因為你傳播的東西會隨著你的思想到達那高深莫測的星球。儘管其過程你一無所知,但它定會環繞世界、超越宇宙。在某一時刻,它會回來,暫時安住在你的肩頭;但很快它會重新起飛,祝福所有人。

 

但財富、愛和友誼的傳播不是為了回報,因為求回報也是一種企圖積累運氣的控制。你不能積累。

 

讓你的靈感傳播;讓你振奮的精神傳播;讓慷慨、善意和喜悅傳播。

 

傳播就是釋放,喜悅會隨之而來。而喜悅才是真正的釋放。

 

請成為一個自由的傳播者。想像自己將大自然的自由還給每一個動物,這世界將充滿喜悅的悅動。

 

請不要用牢籠控制你的心。牢籠所能做的是將消極暫時拖延,但它會慢慢地積累並傳播,最終一發而不可收拾。你不願意得到的東西會因為失去自由而被放大。請不要禁錮你的心。

 

花兒因自由而開放,請不要壓抑花朵。是你播下了種子,播下了喜悅的種子。

 

然而你並沒有被賦予自由施捨者的角色,因為你沒有權利去阻擋自由。你也不是宣佈自由的英雄,因為它從來也不是你可以拒絕承認的。

 

現在,讓自己擺脫積攢的束縛,把自由留下來。你將揚升,直到完全釋放自己;進而,釋放會讓你飛的更高。

 

你不必為過去負責,因為過去總是不及當下。你也許認為過去相當重要,但處於你身後的會慢慢減弱,而你所在的地方只能是這裡,不會在別處。

 

所謂的“當下”就是永恆,永恆中只有自由,毫無束縛。

 

也許你會在過去或未來瞥見我的身影,你要找到我只能在當下。此處或彼處、近處或遠處都是虛幻;時間的早晚、地點的變化都是虛幻。

 

存在於你我之間的就是這當下的永恆,然而並不存在所謂的“你我之間”,因為我們是一體;我們的至一在廣袤而輝煌的永恆本身之中自由流淌。

 

我們的至一是萬物的中心。地球圍繞我們轉動,因為我們就是太陽,我們的意識就是太陽。太陽閃耀著光輝。請和我一起在強大的愛中閃耀,這愛將會把自己回饋給你、回饋給世間眾生。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eternity-itself.html

 

翻譯: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