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選擇愛

 

 

天父說:

 

今天,請對自己說:

 

“今天我要付出愛。開始做事之前我要提醒自己,我是付出愛的人。

 

“打電話叫客服之前,我會記起我相信愛;即使提出要求時,我仍然可以堅持愛。當我拿起電話撥號,我就在自己心中按下了愛的星號鍵。

 

“接電話的人可能不知道要提供什麼服務,也不知道自己將付出愛,但我知道。因此,我沒有藉口不付出愛。

 

“做事之前我給他們送去愛,做事之中我給他們送去愛,做事之後我仍然送出愛。

 

“我給自己的生活定調,怡然自得。我記得自己是愛媒介。這就是我,是我的全部。

 

“這並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這是自然之道。保留愛不肯付出完全是背離自然的。當別人不瞭解愛是什麼,我應該給他們指出。

 

“當別人虛偽做作,而我卻自然真實。

 

“當別人愚昧粗魯,而我在真實之中。我的真實就是愛。我不必用別人對待我的方式回敬他們。我是至高無上的自我,我神聖不可褻瀆,因為我是付出愛的人。

 

“善良、慷慨和善解人意並不減損我分毫。當別人的行為不如我意,我卻能成為我想讓他們成為的人。我不是生活中的模仿者。

 

“如果我必須模仿,讓我成為那種我欽佩的人。我不會羡慕別人的性情、勢力或任何渺小的形式。

 

“當我成為眾人的偶像;讓我成為值得人們效仿的英雄。

 

“今天,讓我成為天父的腳步聲。

 

“今天,讓我成為天父無聲的愛。

 

“讓我成為愛的精靈。

 

“讓我成為陽光,照耀需要它的人們。

 

“讓我超越對自己的認識,變得更加偉大。

 

“讓天父的意願,而不是我渺小的意願,得以承辦,

 

“今天讓我到達愛的頂點。

 

“讓我成為我之所是,那就是愛。

 

“讓我與愛同在。用愛的眼睛去看,讓愛至高無上。讓我活在愛中。

 

“讓我成為全心全意去愛的人。我曾對自己心中的力量感到生氣,但現在我將高舉愛的力量。

 

“我就是愛的力量。我是全能的愛。除了愛,我不願成為其他。

 

“我已厭倦做那個暴躁挑剔的人。讓我成為熱愛生活的人。我已身處其中,為何不愛?其他東西我已擁有太多,現在我只要愛。我要帶著愛堂堂正正地生活。

 

“我不願再和愛分離。

 

“我堅持我之主張,將愛的長矛樹立在地球上,讓地球得到祝福。

 

“心中沒有了愛,我的價值何在?”

 

現在我要對你說:謝謝你以我之名祝福整個世界。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choice-of-love.html

 

翻譯: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