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金色的愛之巔

 

 

天父說:

 

生活的秘密就是和我在一起。

 

我們就像促膝而坐,互相凝視,那麼平靜。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如此,甚至平靜都不足以描述這種狀態;那是一種神聖的安詳,天堂般的寧靜。沉浸在這安詳中,我們覺醒。我是你,親愛的,我是中心。而你卻以為自己身處邊緣。

 

我們如此心心相印,合而為一。可以說你是我的手指,因為你是我思想的延伸。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卻根本沒有手指或手的存在,只有天父的心,就是你。

 

你時時感到憂慮,它動搖了我們的愛。但即使是憂慮也充滿了愛,儘管那愛是那麼微弱,令人失望。當你認為自己身處邊緣,內在缺乏愛,你怎能不感到失望?然而,你不可能沒有愛,愛不會被奪走。只是你相信了頭腦編造的故事,有時它們是如此逼真。

 

讓你的頭腦編造一些不同的故事吧,也許它們還更接近真實。

 

你在我心深處,深深地刻在我心中,不可能離開。

 

如果你知道我們關係之深,你也許會洋洋得意;不是因自負而得意,而是得意我們愛的力量,得意我們愛的深度與高度。一旦站上這金色之巔,你就不會再屈尊讓自己降位。

 

與愛相比,你輕如鴻毛;以愛為根基,你就會翱翔,觸到天堂。你會知道那兒沒有上下之別。你的簽名就是愛的綻放,你會在每一處簽下我的名字。你得意地哼唱,全世界都將聽到。

 

你不會離我而去,當然也就沒有“返回”。但你的覺知會回來,你藉此而瞭解自己的永恆。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和我在一起,我們促膝而坐。

 

你與至一融和,再無其他。這沒有分別。在至一之中怎會有分別?

 

你曾認為自己只與生活中的邊緣小事有關,那參差不齊的邊緣就是你的生活,就是你自己。你感覺自己的心就像凹凸不平的搓板,不停地被蹂躪。

 

其實一直以來,你全部的生活是在璀璨的光中跳躍的我的心。

 

我們之間從未動搖。

 

在以前的平凡生活中,周圍看似真實存在的一切都是由你的想法組成。你的想法表達了太多,從而代替了默默跳動的心。儘管如此,最後的決定權卻屬於心,最後的決定就是愛。

 

你的愛是光中閃耀的寧靜的湖水,光是它唯一的波瀾。

 

從心發出的強大的呼喊不是真愛,而是愛的翻版。然而,翻版也是愛,因為它標誌著你走在愛的路上。每個人都在這路上,為愛而你爭我奪,多麽貪婪。

 

現在,請坐下來,和我一起。請辨認出我們的愛,並把它奉獻給這虛幻的地球生命。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golden-summit-of-love.html

 

翻譯: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