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

 

揚升的護照就是愛

 

 

 

(重要內容節譯,為了翻譯簡潔,本文↓不是逐字逐句翻譯。 SB--Steve Beckow   AAM--大天使麥克)

 

 

SB: 如何從整體上看待揚升,不僅僅是個人的揚升,還有還有蓋亞的揚升。一些人認為,他們一定能揚升,但是不會離開這個第三維度的地方。一些人認為,他們將揚升並且一塊離開第三維度,就從第三維度消失了,並出現在第五維度。一些人,就像你說過的那樣會回來。

 

 

從觀察者的角度看,從那些仍待在第三維度的人的角度去觀察,那些先揚升的人是從第三維度消失了嗎?當蓋亞自己揚升的時候,她是從第三維度消失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仍在第三維度不去第五維度的人會發生什麼?

 

 

可以幫助我們理解一下在揚升過程中我們會看到什麼嗎?

 

 

AAM :這次蓋亞和蓋亞上面的一切揚升的不平常和獨特之處在於,你們會保持你們的物理形式。這是為什麼現在你們的物理身體正在改變,在調整,可以說是升級或者再生。因為蓋亞打算仍在保留肉體形式。

 

 

所以,並不是肉體被放棄,而是被保留。並不是在前一分鐘你還在你的身體中,下一分鐘你就沒有身體了成了一種靈性形式。並不是這樣。你們確實是以更光亮的方式存在,但是仍然是一種肉身形式。

 

 

SB :但是不是在第三維度,對嗎?

 

 

AAM :對,你可以想像蓋亞是一個非常大的身體,就像她現在這樣,但是不是像你們這樣的身體,她也正在擴展和成長。並且,到目前為止的一個短暫時期內,蓋亞的最前沿將會掠過第三維度的頂端,這是肉體的經歷。(註:想像蓋亞是一棵大樹,也在不斷生長,長高長大,目前最頂端樹梢長得超過了第三層樓(第三維度)的頂層,這是蓋亞在肉體方面的經歷)。它不會錨定在第三維維度

 

 

但是,你們正在做的是,正在去往更高的維度,但是你們仍然保持在12 個維度以及在每個維度的12 個平面領域內。(註:有12 個維度,每個維度有12 個層級,這些層級有高低之分,所以才會有前文的“第三維度的頂端”以及下文“較低的第五維度”的說法,“頂端”就是較高的層級(如第11 12 層級),“較低”就是較低的層級(如第1 2 層級))現在,通過錨定在第五到第七維度,你們具有選擇肉體性(physicality )的能力,雖然它不是像舊的第三維度那樣稠密,但是它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肉體簡單的消失了。

 

 

SB: 謝謝你

 

 

AAM: 那些現在在第三維度的人可以看見你們。它就像鏡面效應:在第五維度,你可以向下延伸....(註:鏡面效應,鏡子外面的物體可以映射到鏡子裡面,但鏡子裡面的物體不能映射到鏡子外面,鏡子外面就是第五維度,鏡子裡面就是第三維度。)想像它,就好像我現在正在你們面前操作(的情況一樣)。他們能看到你們,他們能經驗到你們,但是他們仍然是第三維度的體驗。但是,他們那樣的體驗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僅僅是因為蓋亞正在完全從第三維度移出來。因此,為了保持在蓋亞上面,你們正在揚升,並且正揚升到更高的振動。是的,我們經常用“不同的振動”這個詞,但是它確實是更高的振動頻率,從那一點起你可以進入那12 個現實。

 

 

現在,那些選擇不揚升的人,他們已經從心裡、思維裡、靈魂上決定甚至到最後一刻也不揚升的人,他們不選擇轉變,之後,他們將會在一個不同的....他們將會一塊重新安置,他們將會繼續體驗第三維度,並且對他們來說,感覺就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一樣。

 

 

現在,他們將不會在蓋亞上了,因為蓋亞在別的地方(註:他們在第三維度,蓋亞不在第三維度),但是他們將會在一個“場景”裡,在那裡他們“相信”自己在蓋亞上,他們所看到的還是和原來一樣的——直到他們想明白他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或者死去,到那個時候,他們將會回家。並且,在他們的回顧中,他們將會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對此不存在評判。只有熱情的選項和信任,因為所有這一次投生的人類存有或者任何生物,就這一點而言,都是在有意識地知道正在發生著什麼的情況下這樣做的選擇。(註:指在有意識地知道正在發生著什麼的情況下做了揚升或者不揚升的決定。)

 

 

許多人都忘了嗎?是的。但是,他們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潛意識的情況下、以及無意識地情況下,都被給予了足夠的機會來回憶起,並且如果沒記起來的話,僅僅說“好吧,這些有道理,我想我會這麼做,我的心在召喚我”

 

 

在另一方面,你們已經做了這麼多勤奮的、漂亮的準備,你會說:“如果他們沒有做任何準備,他們沒有意識到正發生著什麼,那他們怎麼做準備?”這些變化仍在以難以覺察的方式在全部人身上發生。(神聖)父親和母親並沒有說“我們只照耀那些相信者或者有意識的存有”,地球上每一個存有都被照耀到。揚升的護照、門票、入口點就是“愛”。它一直就是。這就是它所是。是回歸於愛。

 

 

所以,如果一個存有,一個婦女生活在非洲的平原上,她從沒有看過電視或者訪問過這個網站,從來沒有聽說過愛之議會,也不知道大天使,但是內心深處帶著愛,愛蓋亞、愛她的家人,她珍愛夕陽,她與古代的人說話,她體現著愛,當然她也會揚升。因為純潔就在那裡。

 

 

所以,那是真正的臨界點,不僅僅是集體的,也是個人的。它是感覺是具體體現,不僅僅是話語,那些我們聽了這麼多的空洞話語,無法兌現的承諾。這麼多人類存有已經忘記了諾言、誓言或者承諾的深層的真正的含義。但是,如果你體現愛,那麼你就做好準備出發了。

 

 

SB :人們在努力想像揚升會發生什麼?在2012 12 22 日,我醒來的時候會發現我自己還在原來的公寓裡嗎?它看起來是什麼樣的?什麼將會變化?什麼將會保持不變?

 

 

AAM: 你將會發生改變。你的理解將會發生改變。你的心、你的看和感知的能力將會發生改變。你最終接受你自己作為一個完全的共同創造者和造物主的能力將會發生改變。

 

 

所以,並不是你們所了解的地球、你的公寓或者你的家,發生了改變,而是你對它們的感知發生了立即發生了轉變。並且在你一醒來的時候,在你走到外面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種轉變)。因為你將會感知到蓋亞非常明亮、乾淨、有光澤、廣闊的,超越了任何現在你能設想的。那將會發生什麼呢?你將會有新房子,親愛的。原因是你將會看看周圍說:“這不是我選擇的。這不是我想住的地方”然後,使用創造碼像玩耍一樣,你將會立即開始將亞原子能量、分子代碼調整成完全合適的。

 

 

第五維度將非常非常靈活。你們認為第三維度非常“固定”並且它確實是那樣,因為它是由於錯誤的信仰使得它變得“固體化的” 。但是再其他地方就不是這樣了。在12 23 日,你也許可以給你自己創造一個泰姬陵,然後11 日你也許會說:“這太大了,我感覺孤單”然後重新安排原子使房子變成像科茨沃爾德(英國西南部的城市)那樣的房子。但是,它將會是具有肉體性(physicality )。將會與你的同胞、你的星星兄弟姐妹、人類一起提出並創建社區,不僅僅是建築物,建築物是次要的。我們會說,建築物將會被創建得難以置信的漂亮,比此刻世界上任何建築物都漂亮。是的,已經有一些第五維度的美麗的建築風格的例子,光之城市已經存在於你們的地球上了。但是,總的來說,它是缺乏想像力的。

 

 

所以,我們並不是試圖創造一個情形,在那個情形中當你們醒來的時候,你或者認為你瘋了、都是幻覺,或者你認為你失去了每一件你在乎的東西。不,並不是那樣。而是你帶著完全的意識醒來,完全意識到這是新的一天。

 

 

它是狂喜的,充滿喜悅的。對於你們這些引路者來說,有一種感覺,有時是一種腦力上的拔河比賽的感覺,並且你模棱兩可拿不定主意。這不是你的想像。你確實是這樣。因為你正在設置矩陣,你正在領路。在各種維度中都存在你自己。並且出生在第三維度現實中,你沒有習慣它。

 

 

但是,大體上,你們正在做著引人注目的調整。你的共同創造和你的創造主要集中在為人類集體準備前方即將來臨的,為轉變做準備,為揚升做準備,為回歸母親的計劃做準備。

 

 

所以,你的創造將會在寫作中、在編輯部落格中、在音樂中、在建造社區中、在治療中、在教導中、在擺脫舊的人類行為方式中、在進入新的通訊方式中,理解並擴展你的物理自我、心智自我和情緒自我,彼此共享訊息。因為我不想說訊息不重要,真相非常重要。所以你的創造將會大部分集中在幫助調整振動,幫助集體處理新頻率。

 

在這一點上,我們非常感激。我們想要你們知道我們的深深的欣賞以及我們對這個合作關係的承諾,因為這是真實的。這是真正的合作關係。當你的兒子精神崩潰的時候,當你的妻子心髒病發作的時候,你不擔心掛新窗簾。你會照料那些必要的,那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作為引路者,那些正是你正在做的。

 

 

我們知道作為居住在第三維度的這個平面的人類存有,你們不得不用物理詞彙來思考。並且不管我說多少次“它將會很好,放下它”,我們也知道,那些事你們的參考點。我們理解。那也是為什麼在心智清理階段,和諧就是那些附屬物正被模糊,不是抹除,而是變模糊、重新平衡。

 

 

當你走到外面,樹木開始對著你唱歌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SB :草和水也是?

 

 

AAM :是的!當誰邀請你來,不僅僅是游泳或者潛水,而是以夥伴關係加入進來,你正把你的能量場加入到他們的能量場中,將會是完全不同的體驗,不僅僅是物理性的體驗,也是情緒上的體驗,連接上的體檢,處於共同體中的體驗。那就是轉變。去做吧,去經歷那些體驗,它是無拘無束的喜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喋喋不休說喜悅。

 

 

SB :我認為他們在想像第五維度的時候錯過的的就是狂喜的程度,以及狂喜使每一件事情變得更好的方式。

 

AAM :確實是這樣,它確實使每一件事情變得更好。但是,這些改進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是人類的覺醒的意識。現在,蓋亞已經充分地移動了,甚至在移動之前,水就告訴了樹和沙。花告訴了植物和霧。在自然中、在蓋亞的王國中,有比人類意識到的更多的和諧。

 

 

那麼,(生活)將會變得容易嗎?是的,例如,你提到許多有關經濟壓力。當你在共同創造中,當你提出並且記起如何編織分子和代碼的時候,然後,在你第三維度現實變得如此有支配性的“需要”的感覺,當然也與貪婪、控制和匱乏有關,(這種“需要”感)將會消失。

 

 

現在,對你們來說甚至很難設想“需要”消失了,(變成)吃僅僅是因為你喜歡它,因為你想要有那份體驗,因為你加入到自然中有一個(能量)交換,所以對你將會吃什麼,你將會分享什麼,你將會拿走什麼變得更有意識。

 

 

所以,我們理解你們都趨向於以固體的物理性來思考,但是,親愛的,你們有一句俗語,這些都是事實,最好的還沒來呢。

 

 

SB :我列出我所有的問題,你可以挑你想回答的問題。

 

 

第一,人們想要被再次保證關於會看到發生什麼,孩子和寵物會發生什麼?他們會自動地跟著人們一塊走嗎?

 

 

第二,從旁觀者的角度,在12 21 日看地球會看到什麼?他們會看到地球消失了嗎?或者爆炸成無數碎片?

 

 

第三.我們抵達第五維度是意味著我們立即擁有了所有能力嗎,還是有一個學習和成長的過程?

 

 

最後一個,是不是大部分人將會抵達較低的第五維度,第一平面或者第五維度的之下的層級?他們在較低第五維度層級的體驗與那些在較高第五維度的人的體驗不同?

 

 

AAM :先回答最後一個問題,答案是"是的"。當然會有一個擴展過程,而且那將會是一個機會。但是,我說清楚一點,它是一個機會,不是一個努力掙扎。它(就像)開花(的過程),並且它是充滿歡樂的開花。

 

 

孩子和寵物:除非寵物完全決定於它的主人待在第三維度(這種情況幾乎不太可能),所有的動物王國將會去(第五維度)。

 

 

孩子是無辜的並且純潔的,即使是那些被虐待和傷害的孩子。存在甜蜜和愛,孩子們將會去第五維度。所以不用擔心他們。

 

 

SB :和他們的父母同時去嗎?

 

 

AAM :是的。這是""的體現。並且,你不能將家庭分開,因為那將會是令人心碎的。

 

 

SB :… 所以媽媽不必將她的孩子裹好放在床裡, 或者… 他們將會在我們都去第五維度的時候一塊去,並且沒有什麼需要做的,對嗎?

 

AAM :對

 

SB :在我們到達較低第五維度之初,我們將會看到什麼,我們會立即擁有所需的能力嗎,還是將會有一個學習的過程?

 

 

AAM :將會有一點學習的過程,因為你可以將它想像成一個調整的過程。但是,它不會很長時間,它不費勁,不難。你們會立即體驗到的擴展水平是如此巨大的以至於你不會說“再給我點,再給我點”

 

 

在一天左右之後,你們現在的一天時間。所以,不用擔心它,你們將獲得能力的擴展。因為你們中的每一個,親愛的聽眾,將你所有的能力帶來進入這個生活中。你沒有把任何東西忘在家,所以那些能力都將會被啟動。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你將突然變得在音樂和藝術方面如此有創造力。對於另一些人,最終,你們將能夠解釋星星的量子物理學。所以,它將會是一個機會。但是,還有成長的空間嗎?親愛的,宇宙是無限的,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