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

我無需你的信仰

 

天父說:

你無需信仰我。不信我,什麼也不會缺失。信仰並非大事。了悟我的首要所需,是探究你自己,則要另當別論。而了悟我,無需你信仰我。

你需要的,是信任自己。當你疑慮我之存在,你自我內在交戰煎熬。你自我折磨,糾纏苦悶,你撕碎分裂自己。你遷怒於我,焦灼煩躁。你的心,對我,視而不見,忽略無睹。這是你的內在之戰,或短暫休戰,或落荒而逃。

而我,始終如一,未曾改變。你的心智情緒,並非因我而傾斜,而是因你而偏離。

我不曾洗滌你的雙手,你證明我或反駁我,我都與你相伴,一直如此。我甚至,總是誘導哄騙你無懼無畏,勇敢前進。

你面前就是我之所在,我在你左右,四面八方,內外兼具,而你,發現我近在眼前。我們間,無玻璃遮擋,甚至沒鏡子,縱然,你我映射彼此,或看到鏡像,而這僅是“好似”真理。因為,實相是我在你面前,顯而易見,直截了當。你我之間,毫無一物,盡覽無餘。

甚而說,你撲捉我之視線,也不確切。因為,我已融合進入你的雙眸。你只要睜開雙眸,直視前方,我就在這裡,簡單易行。

你們之中,無一不是探尋者。承認與否,你期許搜尋更多,遠勝你當下所有。即便,你企圖反駁我,實則是渴求證明我的存在。甚至你對我的失望低迷,也在述說著你對我的渴望。

覺醒也沒什麼,無非是看透早已在你面前的真相而已。並非標新立異。你只是以為,你曾在他處,而此刻,你覺知了悟本真。是何改變?時空未變,而你內在蛻變。你已然走入內在之門,回歸本我真實。你一直在等待自己歸來。

也許,你思忖我不具神之高貴,那是因你,認為自己卑微渺小,不配我之臨在。偶或,你認為比我強大萬能,比我清晰明澈,實則你已削減阻隔自己。精彩神跡,觸手可得,而你拋棄扔掉,不信任那美好已在,以為那是傻瓜行為。你殫精竭力,而你之目標何曾逃逸?你奮力攀爬到山頂,那又怎樣?之後,你去哪裡呢?

無論你是否認可我,你全部能量源於我。甚至你們戰爭硝煙的力量,同樣來自我。

你融入我之意識。你進入我之視野。而我缺乏的,那是你覺知到我。

我賜予你一切萬有,而你卻不願接納。

我曾令你挫敗低迷,而此刻,你不願再與我相伴攜手。你把我剔除在外。而我心依然。你的名字,總在口邊耳畔,我一次次的呼喊你。

你從未令我失望沮喪,因我知你心,深邃無邊。你是離家遠行的遊子,而你真正渴望追尋的,是被愛的溫暖感受。你迷失在無愛錯覺裡,抗議掙扎。對我,你狂躁憤怒,因你發現,這個世界匱乏缺憾。

那麼,你可願意,一念之轉,助我點亮世間?

原文: http://www.heavenletters.org/i-say-your-nam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