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2012年8月17日訊息】

 

 

繼續去衝浪吧,別忘了脫了舞鞋

 

翻譯:xiaohaozi07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5ptw.html

 

我們很欣慰,這麼多人盼望著我們的消息,並且跟隨我們的消息。當你也許感覺到它對你們的內心和意識有好處的時候,我,邁克,向你保證它比你猜想的還有益。你們正在準備成為其他人可以依賴的“平靜”和“安心石”,並且你們正取得極大的進步。

 

你們覺察到的還很少,當你的身體甚至你的DNA本身正在跟著新能量變化。去觀察那些你們長久以來渴望的有益的變化。當你懂得你的意識有影響你的物理存在的能力的時候,允許你的希望變成意圖,不要有所保留,就像它水到渠成那樣。當你開始意識到這些事情,重新訪問你的夢想,並且用你的意圖徐徐滴入那些夢想。去成為造物主吧,你來到這就是為了成為造物主。開始考慮你自己(是造物主),並且像造物主那樣去行動,你們的的確確是造物主。

 

我們現在告訴你,但不是第一次,你們只是正在想起你們一直所是的。有一些人用盡任何方法來阻止你認識到這一點,但是他們的時間用完了。對於你來說只需要保持集中在你自己的提升再(堅持)多一點點時間。當你四處尋找的時候,它也許不是這樣顯現出來的,但是保持在你的中心,並且很快地你們的世界將在你周圍發生改變。

 

如果你考察你們的過去,你們將會發現這樣的例子。變化,起初很慢,一旦到達臨界點就沖向不可避免的巨大改變。我們已經向你描述了很多次那個畫面,巨大的瀑布降落在你們的土地上,今天再描述一次。這就是你們也許可以抓住的就要發生的畫面。當我們有意地把我們的比喻混合起來,去盡情衝浪吧,別忘了脫下你們的舞鞋。

 

我們知道這種類型的消息會從那些灰心的人和不抱幻想的人那裡吸引許多評論,他們感覺對於他們自己來說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們再催促他們去做決定來改變他們自己的意識。如果請求説明的話,所有的説明都會提供。那些變化是必要的,並且的確在進步中,從個人的內在開始。這總是這樣的。從來沒有去改變你,而是由你去做改變。那種需要在一夜之間改變你們整個世界的變化一定要從你們數百萬人的內心開始。

 

就像我們說的那樣,這正在發生。當證據開始顯露出更多的積極跡象,起初它會被嘲笑以使它不被信任。甚至會有企圖給你們提供明顯虛假的證據,就為了(讓人們)不相信真正發生的事情。這是讓你們洞察力的力量嶄露頭角的時候了。你們相信誰?你們的內心感受你們什麼?並且對你們來說在決定之前等待更多的證據也是沒問題的。只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你一定要保持堅定的決定將你對未來的憧憬變成現實。(譯注:不管外面說啥,尤其是有些消息讓你喪失信心,你一定要堅信你對未來的憧憬能夠實現,而且實現它的人就是你)

 

請求你的造物主,請求我們,請求你的高我,來(提供)任何你完成這一件事情所需要的任何東西。對你來說,允許其他一切自己解決,這是沒問題的,因為它肯定會的。我們認為,你們能夠從我們的消息中看出我們的感覺如何。我們對志願來做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的那些人的愛和尊敬是無邊無際的。無論何時你樂意都(可以)呼喚我們。我們沒有更多的盼望。我,邁克爾,以及所有和我一起的,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以及內心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