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天 * 第二十三課

 

我信任上主

 

今天,我知道我還沒有完全信任上主。當我信任上主,我不會懷疑任何事情的發生,因為我知道一切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都是我的最佳利益。我為自己創造奇跡的力量從我知道我可以有意識地選擇信任上主開始。今天,我信任上主。

 

[導讀文章]

 

不幸的情況抑或禮物?

 

 

在一些似乎不幸的情況下,通常你會發現你的小我出現並怒駡叫囂。雖然起初你可能無法視這些情況為禮物,最好的做法就是乾脆接受,而且知道,最終你會看到它們的確是禮物。

 

例如,當你有一個約會但對方沒有出現,只需要接受這個就是來自上主的禮物,知道你的約會對象不會是你的最佳利益。如果你被解雇,接受事實,要知道你被解雇是因為一份更好的工作等著你。如果事情不是如你所願地呈現,明白到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

 

那簡單的真理就是信任上主。跟隨宇宙的流動,隨遇而安。要知道,一切事物完全是為你的成長而發生,一切都是送給你的禮物。

 

 

[第二十三天的功課]

聆聽內在的上主聲音,並且擁抱它送贈給你的和平。然後,留意並且感謝在生命之中和平帶來的體驗。你能看到困難中的一點光明嗎?

 

 

[肯定語句]

我信任平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