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天 * 第二十七課

 

今天屬於上主,這是我送給祂的禮物

 

今天,我給予和分享我所是的一切。知道這一天已經是得到照顧,我放棄了控制,並奉獻一切給上主。今天屬於上主;這是我給祂的禮物。

 

[導讀文章]

 

我們的任務

 

 

幾年以來,我每天一直虔誠地研習《奇蹟課程》,偶爾我發現自己問自己同樣的問題:為什麼我並非時時刻刻感覺到上主存在於我之內?內心深處,我知道我時常與祂同在,而且我知道祂和我從不間斷地溝通。

 

然後我記得《奇蹟課程》提到,我們只有很小一部分陷入這個分裂的夢。在這混亂和黑暗中,我們妄造了世界。我希望更加清晰明確,於是決定請教我的指導靈:這個分裂的想法是如此渺小,為什麼和祂聯繫總比我的較大部分亦即是和天父的連接更加多?

 

我的指導靈用這個例子回答:當你有一隻疼痛的大拇指,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會轉移到你的拇指。你簡直要成為你的拇指。你與天父無條件的愛同在的生活是如此輕鬆,它不要求任何的關注。然而,所有這一生中的治癒和寬恕,必須用於燃亮黑暗,或者在這個例子中,就是治癒你疼痛的拇指。我們總是將治癒應用於最需要的地方。

 

他繼續說:你心靈中的罪惡感只是隱藏在你潛意識內層大積存中的一小部分。要治癒你的內疚,你必須要一片一片地拿出來。你將內疚投射到別人身上,讓你也可以在自己身上看到內疚。隨著你寬恕和治癒你的投射物件,你同時也寬恕和治癒你自己。

 

我的指導靈對於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任務明確地給了我清晰的慧見。我們的任務僅是治癒自己和他人,而沒有其他。在我們的生活上的一切:包括關係、工作、睡覺時造的夢以及與他人的互動,是一個踏腳石,以及是一個治癒自己和別人的機會。

 

 

[第二十七天的功課]

作出任何大小決定,無不先問上主、你的天使或者你的指導靈。如果問題是發自內心,而且你是敞開地接受指導,你會聽到答案。

 

[肯定語句]

我與和平合一。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