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

 

以你的心靈而生活

 

 

你們生命的潛能存在於你對於心靈與靈魂的知曉之中。但是你卻在使用著你的邏輯意識在決定著什麼是可能的,由於它的限制就在阻礙著最高的潛能正在對你有效的顯化。請鼓起勇氣以你的心靈去生活,在這裡才是你真實夢想存在的地方,當然也會使得這些結果和奇蹟能夠允許它們自己發生,因為這需要你對於自己生活觀點和潛能的擴展,而邏輯的意識是無法理解或者想像它自身並為你真正考慮的。

 

 

第三維度的限制就是在不斷反射著在你生命中出現的挑戰,它也是在神性與人性之間的疏離。在一個神聖的世界,心靈/意識一起合作在聖愛之中;在人類的世界,意識只引領自己,伴隨著心中的情緒(它也受到意識的控制)選擇基於過去的想法去營造當下。生活在心靈中意味著選擇心靈最高的面向,無條件的愛與和平,這才是你神聖的與生俱來的天賦。人類的天賦承繼權就是因緣聚會和為愛的潛能,通過擁抱並與你的神性做夥伴就能夠在心中尋找到。揚升的道路指向的是神聖的合一,那時你能夠以心靈而生活並選擇去表達它所帶來的能量,而這都是超越情緒而存在的。

 

 

這個世界並沒有創造和平,愛和喜悅,它們是通過你們的意圖而被創造的,為了這些更高能量的進入並且也為了這個世界。當前的世界是人類自己的一面鏡子,它本身並不能反射出更多的愛,和平或者喜悅,因為它無法超出你們所允許的範圍而存在進來,也不能擅自從你們的心中流出。不斷提高這個世界的振動就是你們每個人都已經決心從事的工作。在這裡不存在單獨的啟蒙老師或者大師要為這些工作負責。你們就是彼此的老師和大師,而且你們通過轉變自己振動帶來的非凡轉變就在改變著這個世界的能量。

 

 

選擇以心靈來生活需要你選擇一種每個存在體驗的更高面向,並做出為愛,臣服,和平與喜悅而呈現的有意識的選擇。這些能量全都對你敞開,它們存在於每一個體驗中,但是這是你的選擇,你必須自願並有此意圖。當你以你的心靈而生活,你會允許自己的心所承載的無限潛能來擴展你的實相並超越意識的種種限制,冒險於對你當下時刻還未知曉的一切中。黑暗的每個時分都含有著帶來光明的潛力;每個恐懼的面向都包含著為愛而表達的潛力,每個悲傷,痛苦,絕望與無助的瞬間都含有著更高面向的潛能,只要當你去選擇它們。請走入你的內心,尋找到勇氣去擴展它的覺知,擁抱你最高的潛能,這樣你就能夠在自己的生命中變成它,同時也造福世界。天堂就在地球上被創造著,來源於你跟隨心靈的生活方式並且允許你的神性本質在你的人性中充分的拓展。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uriel-heals/live-from-your-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