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米迦勒】

 

這是你們大步向前的開端

 

 

地址: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管道:Ron Head  

翻譯:山里的小溪

 

帶著偉大變化的消息,我們再一次向你們問候!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什麼正在發生。請保持內在,我們將會解釋。

你們已經被告知這9天日益增長的巨大能量。你們已經知曉行星的對齊正在發生。對你們來說,似乎一切正在瓦解。事實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需要明晰的事情正在從你們隱藏的內在上升到表面。我們也告知了你們它的可能性。不要捲入其中。是的,內心不動,保持覺察。釋放它們。允許它們在行進在自己的路程中。發送它們到造物主那裡。你們不再需要它們了。用無條件的愛代替它們,你們能夠走進內在之中。

對你們來說,這是大步向前的開端。允許這個精心創造的、嶄新的自我去處理。你們將會順利地從旁邊通過。我們看見許多人是這樣做的。當看見你們驚訝於自己時,我們再一次地笑了。

允許這個時代前進,它會有點動亂不安,可能是有一些。但是你們會發現自己站在這個週期的末端,偶遇一些小小的麻煩是值得的。如果你們正在體驗的一些事情讓人很苦惱,你們該意識到時間很短暫了,你們還有大量的事情需要完成。

我們再一次告訴你們,這段時期的焦點是你們自己的揚升。如果每一個人致力於此,外面吸引你注意力的紛擾會馬上消失。它是這樣的機理。你們不必給予它們過多的關注。直接找上門來的事情是很少的。

要意識到,在這個時期,你們對自己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一切的反應是最重要的事情。大部分情況下,釋放它們是最好的。在其它方面,你們也許會感到接納與感恩是新發現的品質。

我們將注視著你們通過,當你們發出請求時幫助你們。我們一直如此。我們希望有助於你們。現在我感覺與你們更近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