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信息】

 

拋棄頑固信仰

嶄新的世界、嶄新的生活已經來臨

 

2012826日信息

 

 

 

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獲得一個非常開心的夏天。在此刻許多的事情正在產生結果,我們看到了你們摯愛星球的光芒變得如此強烈和覺醒。

 

許多事情很快即將顯現出來,以作為你們辛苦工作的成果,親愛的朋友們,所以當你見證到許多的腐朽傳統開始分崩離析的時候請不要感到震驚。

 

你們將欣喜的驚訝於世界最終明白了不再需要戰爭,分裂,殘酷和被少數人所持有的極端權力。這些概念殘存著一股能量現在正被那些選擇不斷前進的人們所終結。

 

這個嶄新的世界是通過嶄新的生活方式來體現的,不過,它也完全不陌生,對於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來說只是為了明白你是誰並總是如此,合一的整體。所有的有情眾生都憑藉於他們與無所不在的合一存在所連接著,這唯一的無所不能的,無所不知的意識。

 

由於偉大源頭的體現,你們也同樣是帶著每個與內在神聖意識銜接的神聖想法的存在體。請仔細考慮下親愛的朋友們---你確實就是帶著豐饒,喜悅,和平,智慧,圓滿,完整,以及更多神聖品質的存在體。這些神聖的品質由法則所持有。如果這裡曾經存在著對於神聖意識的弊病或者缺陷,它將被法則永久所持有並永遠無法被治癒或改變。

 

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體驗到痛苦的結束;不斷留下的人,地點,和事物,那些不再與你共振的一切。這些事物如你所瞭解的,並不是由神聖的法則所持有,卻是你曾經的意識狀態的表達,在那個時刻它們對於你來說也曾經是重要的。

 

千萬不要害怕放手曾經鍾愛的卻已經完結的一切,因為這是為新的方式和更高的形態鋪平道路,而這些都是你樂於顯現在你的體驗中的---新的朋友,活動,喜樂,因為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真正的失去,你嶄新的和更高的共振將吸引這份對於你應該做出的完結,為了你的利益。

 

這裡有兩個頑固信仰的領域固守在第三維度的意識形態中,並且都導致了許多此刻的痛苦。這兩者是:1)對於浪漫關係的信仰 2)對於金錢的信仰

 

在第三維度的能量中(二元性和分裂)關係是建立在「我是互相結合中的一半」這個概念上的。「我需要你提供給我女性的能量」(男人的信仰),或者「我需要你提供給我男性的能量」(女性的信仰),和「我們合在一起才是整體」。這種概念已經出現在累生累世中,而且依舊通過你們的書籍,電影,電視節目,家庭,朋友,教堂等等所推動著。

 

不過,由於你覺醒於你先天固有的圓滿,你開始理解你本身就已經是圓滿與完整的,是偉大源頭的顯現,你同時體現出男性和女性的品質/能量。

 

那些在精神上已為這份覺知準備好的人依舊需要整合他們自身男性或者女性面向的關係,現在也正得到豐富的機會通過體驗每日的生活而得到訓練,這就在強迫兩者之間總有一個人承擔起改造在這之前的責任---認為自己是歸屬於異性對方的。

 

你不可能在走向嶄新與更高的能量的同時,卻依舊款待著你認為自己是不完整的一半的信仰。所有人都含有著男性和女性的能量。這僅僅只是把它們帶入到一種平衡狀態,與此生所選擇的肉體性別是毫無關係的。這種覺醒的意識就導致在許多已建立的婚姻和情侶關係之間的衝突,由於突然之間其中一個伴侶明白他/她的完整性,而同時另外一個選擇停留在舊能量的從屬於一半的信仰中。

 

另外一個在許多問題中都體現出來的就是當前對於金融缺乏和限制的信仰的釋放。人類創造了它個人意識層次的狀態,同時作為全球意識。第三維度的意識總是顯現出對立的兩面,因為它是基於二元性與分裂的能量。因此,這個你們已經體驗過一生又一生的實相,一直被瞭解為缺乏和限制,它已經變成了普遍接受的狀態。這裡存在著一個人類信仰的母體結構,它由每日不斷增加的缺乏概念所充滿。

 

你們的工作是停止聲明這些信仰作為真實,同時跟隨它們成為你意識的狀態。你們已經準備好超越這個信仰的母體,而這也是比較困難的。

 

無限豐饒是由神聖法則所持有,而你們現在已準備好去接納與擁抱它。我們不會引領你們繼續停留在貧窮中反覆的重申:「神是一切」的同時卻什麼也不做,因為假裝一種「未獲得」的意識狀態,就是人類的特點。真理必須在它能夠顯現前先成為一種被了悟的意識狀態。

 

我們所說的是,是時候走出第一步了,因為你認識到自己在一種金融問題上的行為,這是了悟的一步,神聖意識(它才是你真實的本質)不會包含任何缺陷。請承認你自己僅僅只是走入了錯誤概念和信仰的影響中,這都是因為你還未明白---不批判,無罪---僅僅只是走入這個嶄新與更高的豐饒覺知中,作為利益整體的存在,由神聖法則所持有著。

 

這是你們的旅行,這個進化---你們的工作,因為是你的進化。請記住,你們選擇了通過二元性和分裂來進化,你正在做著一件了不起的工作。在你確信自己的真理後,隨後請展開任何人類可以在此刻邁開的腳步前進。

 

所有一切都即將快速的改變,這也是為何我們指引你們放手那些盲目持有的事物和方法,它們不再服務於你。你們正在走向嶄新的覺知,而這正依次在指引你進入一種嶄新和更高的意識狀態。當人們嘗試並抓住舊有的一切,已完成的一切,不再共鳴的一切,僅僅是因為家庭,朋友,虛榮心或者錯誤的責任,他們就把自己所牽制著,遭致自己許多不必要的痛苦。不過,這裡也總是存在著自由意志,所有人都能夠當自己意願覺醒的時候加以選擇。

 

這是一個嶄新的時刻,親愛的朋友們,一個慶祝的時刻,因為那些真實的一切即將開始顯現。你們還沒有通過你們的媒體所聽到,但是許多的事情正在幕後發生著。請以最大的努力堅持你內心的真理,你能夠帶著每日體驗生活的同時觀想你的能量場充滿著光芒。

 

你們正在持續轟擊許多陳舊和虛假的一切,由於內在的清理過程和外在顯現的混亂而體現。聖光正迫使幻象創造的影子能量走向表面,目的就是讓它們被看到,被釋放。你們正開始確認這次的混亂只是---那些帶著陳舊和不真實一切的顯現,二元性和分離的創造物。

 

人類作為一個整體不再與戰爭的想法相共鳴,儘管一直存在著那些尋求方法把你們束縛在--戰爭對於你們的安全是必要的---這種信仰中的人所進行的強烈和不斷進行的嘗試。

 

你們現在正覺醒於真正的真實,這份內在的力量才是真實的理解。我們深愛著你們並且祝賀你們雖然困境重重,卻依然從事的覺醒工作,親愛的朋友們。所有一切都在按照計劃的那樣進行著。

 

請信任,信任,再次信任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

 

 

 

原文地址: 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08/the-arcturian-group-message-august-26-2012/

文章引用自譯者U2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4o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