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 Kiesha Crowther

 

由腦至心的蛻變

 

 

 

The Shift from Mind to Heart

節選自小祖母Little Grandmother (Kiesha Crowther)的書

MESSAGE FOR THE TRIBE OF MANY COLORS”P101-108

譯者:內在安寧

 

 

 

今天,存在著兩個偉大的古代文明,瑪雅人和原住居民(the Mayans and the Aboriginal people),他們了悟由心而活的關鍵所在。他們仍然發自內心的生活,他們就是那些可以教導我們開始重新回歸內心的導師。幾千年來,人類文明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發展進化著。我們極度開發出理性的頭腦,並建造繁華的城市和現代發明,近幾年新科技的成就也是突飛猛進,令人刮目。毫無疑問,我們只用頭腦就已經做了很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壯舉。但問題是,我們反而與心背道而馳,越行越遠。我們早已迷失遺忘,不知由心而活,不再由心而採取行動和作出決策,不再懂得傾聽生命直覺的感受。我們過高的估計了理性邏輯思維的能力,並僅僅相信眼見為實,耳聽為真的身體感受。而這其實並非我們的本來所是。就是現在,我們要重歸內心,開始再次發自內心的生活,這也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內容之一。

 

 

 

一個宇宙法則就是:當你懂得去愛,變得滿涵慈愛,那麼你會變得更智慧明晰。想像過去的十年中,單單通過我們的頭腦,就在科技領域取得的創造發明是多麼輝煌耀眼。此乃心智偉業。然而,我們仍無力解決人類現今面臨的最緊迫問題。那就是,人類早已遺忘和他們的生命本源連接,並一再的彼此傷害,同時傷害地球母親。現在要療愈人類對這個星球造成的迫害,並立刻停止這種傷害。只是借由頭腦,人類就已經創造如此多的奇跡,請設想,當我們真的開始由心而活,世界會怎樣,又會多麼美好。

 

 

 

心靈是存在創造的本源所在,當心智頭腦和心靈和諧相處,友好溝通時,思維不會停滯呆板,而是更加敏銳活躍,智慧洞見如泉水般湧現。放下那些小我心智的意識驅動系統吧,放棄追逐那些毫無意義的瑣碎事情吧,那不是本我所是,那不是我們真正所是。覺醒吧,釋放那些耗費我們心理能量的紛雜妄念吧,將點點滴滴能量回歸地球,療愈這顆人類賴以生存的星球,為祂祈禱祝福吧!就是如此簡單,借由此,我們可以開創從未有過的地球天堂!

 

 

 

指導靈一直教導我,地球母親是神聖的,人類不能再繼續肆虐祂。在這個星球上,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平等神聖的,而不僅僅是人類。人類再也不能任意殺戮生靈,濫砍濫伐,因而,我們急需提高振動頻率,從而可以和地球母親一起,揚升蛻變到一個更高的存在次元。作為人類,我們已經傷害地球太久了,因此,必然要有巨變以糾偏,重新回歸合適正確的道途,讓這個星球重生,開始新的呼吸吐納。對於人類,形勢嚴峻,情況緊急。如果我們渴望繼續留在地球母親的懷抱裡,就必須揚升蛻變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

 

 

 

如果你曾用心傾聽,從未有土著長老或智慧者們命令說:"現在你必須去做某些事。"他們只是簡單真切的說,"成為吧Be",他們告訴我們揚升轉變的關鍵所在不是做什麼,而是成為什麼(focus on "being" rather than on doing)。如果我們能充分與心連接,與本源之愛溝通,那本源的慈悲與仁愛從未離開我們,一直伴隨你我左右,就會深切體會和領悟我們被賜予的美麗神聖的生命真諦之所在。這個星球的集體意識就會提升,發生從頭腦到心靈的意識躍進,開始由心而活。

 

 

 

翻轉全球意識的浮標(Flipping the Bobber of Global Consciousness

 

 

 

我接收靈性資訊和資訊的方式之一,就是在我的視野內,展現如電視螢幕的影像。由此,我與其它智慧持有者,星際存有交流溝通。我稱為“影像展示picture show”。我曾據此方式,賦予一次獨特課程,講述,由腦至心的轉變,如何發生。我看到一個浮標飄在水面上,就像垂釣時那樣。假如,你釣到一條魚,釣絲浮子沉入水中。半紅半白。浮標代表星球意識。影像中,我看見地球此刻情景,白色浮標露出水面,而紅色部分淹沒水下。白色浮標隱喻頭腦心智意識-人類困擾迷惑于思維,評判,並以此狹小視角看待現實。紅色浮標隱喻內心靈性意識,由愛而活-此宏偉意識,促使我們了悟,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能夠開創屬於自己的實相。雖然,白色部分裸露其外,影像還展示,浮標開始翻轉跳躍。在此星球,這個當下,數千人類已全然奉獻服務於揚升轉變星球意識中,他們為此投入獻身。每日,越來越多的人們覺醒,明瞭領悟,我們內在本具神聖之光,我們的瑰麗宏偉,遠勝憧憬設想的範圍。

 

 

 

人類意識蛻變越多,並覺醒知曉我們本來是誰,就愈能協助浮標轉向心靈意識。並非要求此星球的每個人,都大步躍進,因愛之振動,是已存最高振動-能量巨大,非心智小我意識能及。如果大量足夠的人類覺醒,而開始由心而活,就會轉變此星球的意識模式。我們具此能力,翻轉浮標,改變星球意識。實際上,這僅是時間問題-我確信,不久,就會發生。當浮標翻轉,一切即變。

 

 

 

我們的世界將會改變。我們領悟,我們可以開創每個人期許的生活,我們夢想,我們創造。屆時,我們打造地球天國,大部分急迫困境得以解決-淨化清理地球,開創和諧平衡,公正合理,美好絢美的人間社會。觀察現實的方式,看待彼此的角度,以及覺知我們能與不能的途徑,都將轉變。轉瞬豁然間,我們了悟,自己能夠打造所願實相,開創奇異精彩之事。

 

 

 

關鍵就是,我們要憶起我們都是父神和女神,而非認為的那些局限設定的存有們。是的,毫無疑問,我們就是那神聖本源意識的星星之火,是那個神聖本我讓我們來到地球,體驗人類的經驗,這是無法言喻的心靈感悟。

 

 

 

由愛而活,由心而活,我們都記得,最神聖的真理就是,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母親的兄弟姐妹,都是地球母親的愛子。我們從不孤單,也從未彼此分離。一人行為,影響大家。人類能量和地球的能量息息相關,地球母親的點點變化,也發生在我們身上,反之亦然。然而,我們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指導靈向我展現在地球揚升蛻變之際,人類會團結如一,同一家人,同一部落,這就是彩虹部落(a rainbow tribe),"多彩一族"。經由覺知到我們同心共命,不分彼此,大家彙聚相見,這是這個部落的唯一路途。一人感知,全體覺受。一人或部分病態,整體就會反常失衡。並會影響侵襲全域。雖然,多世紀以來,生態系統早已向我們揭示這種相依性,直到現在,我們才開始領悟它。我們彼此,與地球母親,從未分離。我們來此學習,愛,創造-我們在這裡,就是彼此相愛,熱愛生活。地球是行星的心臟,宇宙的心輪。能夠愛和感受情緒,是我們最偉大的禮物,這促使人類對其它星際存有(確有很多)興趣盎然!

 

 

 

每日,我們可以,讓心靈在創造和體驗之美中,敞開綻放。每日,我們可以,花些時間,感恩地球母親,感恩高靈(Great Spirit),感恩我們擁有的一切。個體或集體中,那些不再服務於我們生命藍圖的意識,讓其釋放消融。我們並非為生計奔波之物,亦非所擁財富鉅資。我們並非他人所定,亦非自我設限。我們不是身份地位,堆積體驗,榮辱成敗,或容貌性格。曾經,我們都被告誡,你應該需求,何事重要,為自我而為,從內心深處,我們必須釋放淨化這些過往舊念。何事最重要?什麼為你帶來真正喜悅?你是誰?如果你有勇氣膽識,你為何而活?什麼賦予你感恩驚喜,而淚水漣漣?何時,你感受到自我歸家的安然自在?感觸由心而活的開始,就是探究深入這些問題,這是第一步。

 

 

 

我們如何開始由心而活?(How Do We Start Living from the Heart?

 

 

 

然而,如何全然的開始由心而活呢?如何了悟我們何時在心靈中?恰如生命,答案非常簡潔,是頭腦心智讓事物複雜錯綜,看似困惑難解。于我而言,在心靈中,就是當下臨在(being present),不僅是面對周圍境遇,也涵括對己覺察,對自我衍生的情緒感受。很多靈性導師和途徑,都闡述同樣道理,只是語言不同。但他們提出的存在狀態,真實無虛,是對生命純淨無染,開放明亮的方式。

 

 

 

基本上,當我談論由心而活,就是說,活在當下此刻,心智頭腦不在此模式。每件事物,在經驗時,我不思維考慮它-我感受覺知它。我在覺察中,不用心智思考將自己從體驗中分裂隔絕。用心靈而非頭腦,感知領悟實相,意味著將事物關聯貫通,涵括所見所聞,觸覺感受,覺知領悟,以及內在存有的連通性。當我們由心而活,就會感同身受,與其它生命體,與一切萬有,都是一。我們覺知感悟到,在一定程度上,對某人發生之事,也影響作用於他人,因為我們都在意識和能量中栩栩如生。的確如此,我們彼此從未分離。對於頭腦智商,緊張困惑,難以了悟我們被教導的實相本質。然而,每個人都曾體驗過某種形式的存在(being)狀態,即便是短暫瞬間。

 

 

 

這種狀態,時而相伴寂靜恬適,安寧祥和;時而伴隨狂喜極樂,狂喜於鮮活存在中,極樂於愛之生活裡;時而,其它星際存有,或者神秘事物,協助你在更高意識層面,覺知苦痛磨難,曾經驗的傷害,了悟每時每刻,萬物彼此,都是狂喜賜福與苦痛災難同在。覺知越深,就會體悟經歷所有離奇瘋狂之事的內涵所在。經由塵世,敞開自我。時時刻刻,讓自己更好接納包容他人。

 

 

 

我們以己之方式,輕鬆自然而為,無需思忖過多。調頻到內在心靈,回歸至自我家園,這是機遇因緣呈現的一種方法。對我而言,回歸心靈,來到深邃臨在狀態,成功有效的途徑即是:與自然界溝通連結。和動物互動,我必須使用覺察感知力,這有別于我們曾被教導的方式。我必須敞開自己,體會動物生存實況,與地球母親,全然臨在,徹底諧同。假若糾結深陷于小我心智,就無法和動物交流溝通。必須完全純粹的回歸心靈,並學會真正聆聽。

 

 

 

心靈最深處,你的旋律是什麼?有些人,和孩童或動物相伴,有助於他們回歸心靈。有些人,音樂效果最佳,使隔離分裂之感,轉變回歸至合一融洽之感。要知曉何時在心靈中,請關注情緒。當你蛻變回歸心靈,你將有機緣體驗巨大的情緒波蕩。這些情感並非都是積極正面的,比如,喜悅,感恩,極樂。假如,你已與心靈遠離太久,或許,會體驗你曾抗拒抵觸的感受。你感覺到痛苦悲傷,失落低迷。你開始經驗曾壓抑阻礙的所有情緒。而這,正是對心靈的淨化療愈。你將感知,心靈放飛天空,緊抓糾結的憂鬱傷痛,都將釋放消散。宏偉之愛,瑰麗之美,展現空間,這些就在你之內。然而,時時刻刻,真實面對自我,覺知內在感受,這需要我們有意的覺察感悟。

 

 

 

在我演講或工作坊前,時而,我用音樂調頻自己心靈。如若,我沉陷于思維,或感覺受制局限於“Kiesha”的渺小中,我會真誠期許連結高我,經由聆聽音樂,激發啟動最高情感。當我淚流而下,全然浸潤臣服於音樂之流中,我總會發現所需指引。當我已然成為音流,全然自在,就能和我的指導靈通暢溝通。你這樣靜心,實則是和高頻率調諧。如果實相是多維度空間的,那麼,我們就同時存在很多層面。確有我們能夠調頻進入的光愛領域。高我總在其中,只需我們開闢空間,並調諧至此振動。那種振動一直都在,只是,大多時候,我們並未選擇調頻而入。

 

 

 

當你由心感悟人生,不再思慮所感所受,或者評判自我,你則邀請高我接管掌控了你之生命。我們知道know太多,而蔑視抗拒關注他物。時常,直覺體悟引領我們走在適當路途上,但我們總是拒絕聆聽,因它看似毫無意義,或因,我們不能經由理智邏輯推理,A如何導致BB又是怎樣引出C。我們認定某事不可能,並盲信現實兜售貨物的清單。我們的抉擇自由遠勝人類意識到的程度。如若,我們全然信任內心,而指導引領自己,我們的生活方式將迥異以往。我們的洞見和行為會以愛為準則基石,而不再是利益最大化,或簡單易行,或安全保障。由此,人類將團結一心,聯合組成一個部落。而這發生之時,我們會彼此關切互愛,恰如自己家人。就在當下此刻,只要我們憧憬夢想,經由我們,人類居住的世界即將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