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關於瑪雅預言與201212月的信息

 

 

由於你走在這大廳的最深層低維迷宮旅程中,現在已經為你打開了許多的走廊,持續完善的時間來學習課程,你將獲得智慧和你所能到達的理解力。它就是這樣運作。

 

當你走近他們,門就會為你打開。在你沒有學會這些技能,門是不會為你打開的。在這個宇宙、你們的宇宙、其實透過成長和成熟的『過濾』已經設計這種方式允許那些已經達到一定認知水平的人,只要你願意便可進入更高實相。

 

這個宇宙已經設計了這樣一種方式允許那些已經達到一定水平成長和成熟的人,彼此之間生活在一個更加公平、和平、和諧、均衡、安全和高效的環境。

 

在你們的世界裡我們允許這麼一個異常的平衡與和諧。在你們世界你正經歷極大的問題和疾病,因為這裡許多不同水平的靈性、心智、情緒、甚至物理身體的成長。你能清楚地瞭解嗎?你是否看到在你們世界中靈魂們的振動無法互相匹配?有時這些振動彼此截然相反、這簡直沒有辦法。它行不通。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你們更高進化揚升了的家庭成員透過我們的經驗發現並認識到,我們的調查和研究認為這種方案行不通,不利於靈性的成熟和成長,這根本不行,事實上、我們的研究結果得出、這完全造成對立的環境。

 

讓一個靈魂的行為模式和思維過程出現倒退、阻礙。這就是當你把那麼多不同種類的魚放進一個小金魚缸時會發生的情況。這是不可能的、地球金魚缸到此為止。

 

我們與你們攜手合作將改變這一切。正醞釀一個總體規劃,計劃如此巧妙,如此奇妙的構思是唯一可有豐碩的成果,規劃者的這個想法、這個願景、是這整個宇宙中那些最偉大的頭腦構想出來的。

 

 

這共同匯集了那些非常先進存有們的想法、匯聚了他們創造性的力量和願景、得出這個『逃生計劃』,也可以說、讓你們那些想要走出這個實相的存有們丟棄那些頻率和振動、完美匹配他們的鄰居、這樣他們也可以在適合他們的世界中繼續這些課程,他們的成長、教育和成熟、他們仍將享受到所有他們今天享受到的東西,為他們匹配一個完美的世界。

 

嘗試看看它並這樣想,今天你們世界之中有許多的事情正在發生,這些人並不想留在一個第三維度世界而且他們許多時候的思維、行為和舉止都體現了高維度思想和意識。

 

你是否看到那不認同有著高維度意識、創意和願景而讓他們感到非常不舒服甚至憤怒,並導致他們容易造成敵對問題甚至激烈反應的人嗎?你們之中有更多是屬『自由主義者』、還有更多的那些、我們使用術語稱『保守派』,而這僅僅只是冰山一角。

 

你們那些認為永遠不應該與其它種族交往的人們。你認為這些不同膚色的存有屬於和應該存在於一個高維實相,但在這個宇宙中遍布著不同種族的存有、差別遠遠超出了膚色,皮膚顏色就像你說的、膚色深淺、但是在這個宇宙更深層次的生命在身體、精神和情緒上的構成是完全不同於其他人的。

 

你認為這些種族主義的個體存在一個高維度實相中該如何處理?你認為他們可能幾乎失去理智或者可能試圖攻擊、暴力傷害別人嗎?是的、這很有可能,這在你們世界中可以證明、至今仍有很多人攻擊別人僅僅因為他們擁有不同的膚色。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人不能與你一起旅行,不能得到維度門戶的鑰匙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們不能。

 

你們的宇宙、你們的創物主為你創造了一個完美的宇宙,一個不可思議的宇宙,這個宇宙不能被那些還沒學會和睦相處、對其它人沒有懷有敬意的維度意識污染、減輕和破壞。

 

不,這決不會發生、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是這些門戶的保護者。我們是衛兵、我們是門衛、我們將確保那些不屬於我們這裡的事物在外,並且你們之中其他那些將會在未來幾天優雅的通過大門。

 

『在未來幾天』我們並不是指明天,我們當然也不是指從現在算起的幾年。這些門戶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為你打開。

 

( 『門戶』是指通往不同維度的入口,而『星門』是指在同一維度快速移至不同星系、星球)

 

親愛的、這將讓你興奮嗎?我們認為許多人聽到這個消息將會很興奮。

 

這個消息還沒有被正式授給你們,因為有許多緩和情況和許多事件可能會改變這一切,我們向你保證、一直以來的時間線都極不穩定、改變和經歷的變化都取決於你們大家每天的創造,我們對你說、我們的研究和我們的監測結果已經得出結論、這些維度門戶在接下來幾個月將向你們的一些人開啟。

 

這意味著大約會是你們的201212月,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不應該對這個月感到驚訝,據我們了解,你們許多人已經對今年的這月期盼已久了、甚至超越了你們幾千年以前的以往化身。

 

瑪雅人預言的這個即將到來的201212月、對於你們今天那些社會成員來說,是否讓你感到驚訝呢、親愛的?

 

你們一些人參與了構思、設計和建造、你們的瑪雅曆法延續至今,他們今天甚至可能正閱讀著這些文字,你會怎麼想?你找到其中樂趣了嗎?還有更多精彩的見解、有關你是誰,我們期待與你分享這些訊息、隨著時間的流逝並非一次能說完、我們想給你零星碎片、提示和線索。我們認為你會更喜歡它、因為這會更有趣,不是嗎?

 

所以幾千年前你們一些人是瑪雅文明的成員。出於某種原因你那時候作為一個瑪雅社會的公民、知道201212月可能有一個偉大的變革時期會降臨到這世界和你身上。

 

你知道為什麼嗎?你怎麼知道的呢?這些問題我們希望留給你去思考。你是否想過瑪雅人可能比你們今天的許多方面更成熟及古老,已經以某種方式連接到高維度實相和高維度的家庭呢?也許同樣連接著今天的你?

 

今天連接著什麼呢?會是我們與你面對面站著、與你分享這些訊息嗎?我們直接把這個信息發佈在雜誌、書籍或電視上嗎?不,我們不會。

 

我們正透過我們的通道與你分享這些見解,就像幾千年前你們的瑪雅文明成員充當著我們高維度意識的通道、​​通過傳遞這些訊息、他們收到我們 - 他們的兄弟姐妹們,那些接受了這個訊息作為真理、那麼精確、他們深信不疑的建造了大金字塔和日曆、標記了這一時期、他們的通道預言了將會是一個時期為人類和星球帶來巨大變革。

 

親愛的,你是怎麼思索這事的呢?你是否驚訝的發覺你們的學者、你們的建築師、你們的研究人員和你們的科學家透過他們與世界分享的石頭建築直到今日都不能找出瑪雅人是怎麼獲得先進知識的?

 

實際上是我們 - 他們的高維度家庭成員、光之銀河聯邦,如今正以類似的方式通過我們的通道與你們分享這些訊息。

 

 

更讓你更驚訝的,今天我們與你分享這些訊息的一些通道,在你們世界數千年以前中美洲地區同樣也作為瑪雅人的通道。

 

這就是我們今天想要與你分享的,我們要對那些有著奇蹟般的洞察力和開放心靈等待接收訊息的人說,在很多偉大的門戶打開之前,你們那些已經準備好自己的人,已獲得通過它的權利。

 

我們是你們高維度已揚升的家人、今天再次透過行走在你們之間 - 他們確實是如此 - 我們的通道發送這愛與光的願景及洞察力的訊息給你們。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