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集體】

 

我們,你們,孩子們和我們的合作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原文:The Dolphin Collective ~~ We, You, the Children and our collaboration~~ 26/08/2012 Channeled by Méline Lafont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66b.html

 

 

 

問候你們,可愛的朋友們,我們是海豚集體,我們再次前來,因為我們有很多有關負面清理和地球變化的信息和你們分享。正如你已經知道,現在我們正在努力工作以協助地球母親,從她的領域釋放所有的負面能量,還有從你的領域也是,你們正成為我們住在地球表面上的家人。我們要求你們繼續發送愛與光給我們的海洋以及我們,因為我們需要它,它能幫助我們的工作。每一個通過你的想法發送給我們和海洋的小小光亮與愛的火花足以讓大量的工作被完成。你是強大的創造者,永遠不要低估你們自己!

 

我們感謝你們在這個事情上的合作,我們對你們的愛無以言表,這也包括那些所謂迷失的靈魂,黑暗的靈魂,因為他們還在執迷不悟。我們原諒他們,給他們發送我們的愛,就像他們是我們自己的孩子,我們把他們放置於光中,並把他們當作我們自己來看待,但不同之處在於,他們只是在通往內在自我的道路上迷失了。我們要求你做同樣的,因為你們都是一體,彼此之間緊密聯繫在一起的集體。請原諒那些-他的行為/目標和想法不同於你自己的-人們,這是有利於你和地球母親。在無數世的輪迴之中你不得不克服很多東西,你已經隱匿了很長的路程,即使是那些現在被稱為光工作者和覺醒的人們,也曾經在某個時候走過相同的路徑--就是那些黑暗的靈魂們現在發現自己正在走的路。即使如此我們也從來沒有停止過無條件地愛你,我們原諒了你,所有這一切都有助於引領你到現在的位置。寬恕和愛是現在最重要的。

 

你發現你自己現在正處於最後一段通往揚升的直線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求你們更多的援助,因為我們正在處理一個共同的項目,在其中我們都積極地拉著同樣的操縱之繩。我們希望看到這種合作是作為對你們,對我們以及對其他所有人的一大慈善行為。我可愛的朋友,我們愛你們如此深,如此廣大,如果你們能知道我們對你們的愛的深度就好了。揚升其實是你們和地球母親的過程,所以一切都歸結到你們,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被期望付出你的全部。地球母親和海洋已經準備就緒,現在正開始了與此相關的第一步過程,我們作為海豚集體,在這兒幫助,讓一切都在儘可能順利的情況下按計劃地進行。我們來這裡就是為了在這方面幫助你們,我們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阻礙或干擾。為潔淨地球母親的海洋而必須要發生的那些--就要發生。你們將全部,與地球母親一起,再次純淨地閃耀於你們所有的輝煌之中。

 

我們和人類建立接觸已經有很長時期了,尤其是在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時代,在那時我們就已經與你們的文明保持密切合作。可以說是手牽著手,在我們的靈魂和你們的靈魂之間常常鍛造出真正的友誼。那麼,在當前的黃金時代裡,一切都將回歸於此,合作再次近在咫尺,人類現在將很快認識到對我們的海豚文明的誤解,並相應地調整他們的看法。我們是來自天狼星B的高度進化的生命,人類如何看待我們以及對我們的期望,我們都非常清楚。我們覺常常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巨大的愛和溫暖,我們也非常願意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你們。我們深深地喜愛孩子們,因為他們的靈魂仍然是如此純淨,還沒有被污染改變;他們和源頭保持很接近,他們往往用心靈感應與我們溝通。他們是未來,他們一波接一波地來到地球上,以協助我們所有人,並在這裡幫助傳播光。就讓他們做純粹的孩子們吧,這樣,那沒有被污染干預的部分,孩子氣的部分,可以被儘可能長時間地保存。

 

我們是海豚集體,我們要從心底裡感謝你們所有人,為了你們已經所做的和發送給我們的愛。我們能感受到這一切是如何在加強,我們感受到你們的愛,它讓我們繼續前進。不要忘了我們如此非常地愛你們所有人,我們期待著一個比以前更加個人層次上的,更緊密的更新的合作形式,因為我們都是一體!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是海豚集體,我們衷心地感謝您分享這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