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亞夫人】

 

你的幸福和你的新世界正等著你去瞭解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原文:Lady Portia ~~Your happiness and your new world are ready to be made known to you ~~ 28/08/2012Channeled by Méline Lafont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62p.html

 

 

 

我最親愛的心愛的朋友,我是波西亞夫人,我想認真地闡述一下有關你們所有人目前都正在經歷的提升過程以及巨大的轉化。我想補充一點,你們都是我的充滿光與輝煌的愛的能量所最歡迎的。你們都受到我的能量的很大影響,因為他們帶出了你身心裡面最壞的東西,並被取而代之為最好的最美麗的能量。為了成為最好的你,你們都正在上下顛倒內外翻轉,因為所有的低能量,我真的是指所有的這些低能量必須要被淘汰,因為它們不再為你服務了。

 

現在你們很多人都處於這個過程中的厚重/稠密裡,感覺非常疲憊,渴望休息和放鬆。你開始懷疑你是否能永遠繼續你的生活處於和平與寧靜之中。我可以告訴你,目前的情況還只是個即將到來的部分的開始階段,我心愛的朋友。我不想讓你們感到洩氣,相反,我希望激勵你們繼續下去,繼續你們目前正在做的,並堅持住,因為你內在的這些轉化從長遠來看是最和諧的!這是一個跡象表明,你的身體能夠承擔起目前正在經歷的所有調整工作。你的身體不斷調整,並繼續進行它已經能夠做的--在這個將要出現的新模式裡。

 

作為一個旁白,我也想告訴你,到現在為止在你的世界裡有不同的地區正在遭受根本性的變化,這造成很大的悲痛和哀傷。遭受折磨的人們的心中充滿了絕望和巨大的痛苦,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該如何繼續下去。這會讓他們明了什麼是可以期望的,因為現在光的創新能量在那些受影響的地區正在向前推進。光正在系統地佔領世界上那些地區的負面能量被清除後所留下的空白。向他們發送你的愛與光,因為他們在迫切需要中。

 

同樣重要的是你們自己的轉化過程,其中也包括許多兒童的轉化。在人類許許多多的化身之中,他們與眾不同地知道比以前更接近源頭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他們已經在進化的道路上走得更遠一點--相比於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那些還沒有體驗到他們自己的覺醒過程的靈魂們;那就是為什麼孩子們要返回到地球,以協助和幫助那些尚未覺醒的靈魂們,就是通過他們的智慧和純淨來分享他們的光。他們是光攜帶者和火炬手,這樣就可以使光永久地錨定在這裡。他們的智慧和純潔現在派上用場,很快,他們卓越的心將絕對能夠作出他們最大的貢獻。他們掌握著那些方式和能力,能以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式顯化他們自己--相比於當前公認的這個;就是隨著我們繼續接近揚升將變得非常明顯的一個事實。我們將在下一次信息裡更多地討論這個問題。

 

事實上,你們都將從你目前由於你的身體轉化而體驗到的精疲力竭中重新恢復你的體力,這個現在是極其重要的。花時間去放鬆和冥想是非常重要的。搜尋內在的寂靜,並儘可能安住於寧靜之中,親愛的朋友們。請享受安靜和優美的生活環境,欣賞音樂,藝術,夢想。這有助於放鬆你的大腦,乾脆停止它的思想。為了顯化新模式,你的身體和你的心理思維進程如今正在超時工作。你的想法將創建那個你所選擇的新模式,以及你在這個新模式裡將成為什麼,你的身體就會為此進行相應的調整。你現在正處於新模式的創造的稠密的過程中,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為這些而高興吧,享受你所能達到的程度吧;那就是,你們每一個人經歷他或她自己的具體的個人的轉化進程,是依賴於在此進程中不得不展現的東西。因此,如果你們能夠在這個轉變過程中相互支持,提供儘可能的協助,這將會是真正有愛心的表現。在後者的情況(指提供協助),我一般指的是物理的轉化以及地球的變化。愛就是所有事情的答案!

 

我是自有永有的

波西亞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