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基督】

 

你們全知的心

 

 

 

【管 道】 Natalie Glasson

【時 間】 2012826

【翻 譯】 shan-athana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3sy.html

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knowingnessoftheheart.html

 

 

 

在揚升的舞台上,在很多人的腦海中都有一個驚奇的時刻,一個無限可能的感受伴隨著變化和改進的進程。這是最美麗的存在,它孵化出從有限到無限的美好感受。對很多人來說,大腦在積極的狀態中是如此的美好,但同時對於人類可能的未來也存在著消極的思想框架。但這並不要緊,不管這些想法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因為協助我們的想法對一個現實和遠景打開。如果你們相信改變的存在,和所有愛的顯現一樣,那麼你正在創造這個改變。如果你懷疑這種能量的存在,你的懷疑也在創造積極創造的過程,並且能夠更好地理解它與你共同存在的事實。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智慧是聚焦你的想法和觀念。我希望你們接受沒有正確的想法和錯誤的觀念這個真理。請把這個觀念深深植入你的存在中,讓它像光波一樣流動。如果沒有正確或者錯誤的想法,那麼這是如何影響你的現實、存在和自我理解呢?如果沒有正確或者錯誤的想法,對自我和他人的評判就會自動消融。讓自身侷限的恐懼感也會被拋棄,用肉眼和造物主的能量去觀察事物就會感覺非常有趣,你從來沒有錯過,但也從來沒有正確過,這會引起你什麼樣的感受?可能你不會感受到現實不再是一個夢想,沒有必要證明自己什麼,給自己壓力,甚至根本不再去挑戰自己。這不就改變了你的現實和對自身的理解了嘛?在真理中,通過觀察這個遠景,哪怕僅一會兒的時間,這也會讓你的個體性和自我漸漸遠去,從而和你的真實的本我連接,能量的本質是內心的創造。

 

我希望來觀察這個遠景,超越自己的個性和自我,因為它們會讓你相信如果你從沒錯過,也從沒對過,那麼你可以隨心所欲去做事,這會給圍繞你的事物帶來痛苦和懊悔,同時也包括你自己。這個觀念來自於挑戰自我,挑戰你的環境,讓自己通過各種方式儘可能變得更好。在肉眼和造物主的能量場中,你們從沒有錯過,也從沒有對過,這提供給你們巨大的自由,並輕率地成為你們的真理,而真正的真理來自於你們神聖的本質,它位於你之內。造物主即不評判你,也不給你壓力,期望或者甚至是向你挑戰,只是簡單地為了讓你成為真正的自己。

 

在眾多的角度上,造物主總是用一個角度來看人性,給人類提供巨大的自由去體驗人類巨大的潛能造就的眾多的事實。人類已經證明在複雜的思想和現實中,自由創造了看起來更加喜悅和新鮮的體驗。在很多方法上,人類創造了圍繞他們的現實世界這個虛幻的泡影,多層多次地主要聚焦於物質世界的現實當中。生活於其中,並在這個多層次的物質世界和現實中實現自己,會引發更多的五彩斑斕的創造性活動和體驗,以此證明疊加圍繞人類的這個複雜的層次的事實。

 

一個挑戰性的進化,不論這個人精神層面是否覺醒,用適當的方法、積極的心態和正確的觀點去參與並思考,這從原本自由的能量創造出的有限性複雜性而來。因此限制也是被持續不斷地創造出來的,以此來抑制你們自身的能量。從自由的人性中,創造了邊界、限制、複雜和挑戰。

 

讓自己深深地呼吸,觀察自己的現實和生命歷程,你曾經在十字路口徘徊,或者在你的現實中創造了這些邊界、限制、複雜和挑戰嘛?證明多層次的現實建立在圍繞著你的物質事實的觀點上。如果如此,現在就開始去注意你通過自己的思想創造了它,而這個思想就是你能夠自由地認為在現實中你的對與錯。

 

如果我們站在創造主的角度來看,在現實和思想過程中我們即沒有錯誤也沒有正確,我們看到的只是我們簡單在存在著。我們存在於自由中,在廣闊的能量中,在創造中,在合一中,不管我們在地球還是在內在層面。這就是說我們有無限可能的能力去創造和體驗一切。最重要的,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內在,在真理和全知中創造並體會這種感受。如果我們的頭腦和觀念非正非誤,那麼我們一定可以看到其它的領域獲得支持指導和保證,畢竟當我們在思考我們的思想過程正與誤的時候,我們可以從體會中得到非常多的安全感。通過把我們的注意力和觀察點轉移到心輪,我們允許自己在某地存在,並更好地理解它。

 

你們的心輪如同通往造物主的大門,你們所有的脈輪都是通往巨大源頭之光的門戶,但心輪如果非常純淨,它只讓真理在你面前展現,成為你們探索路途上的安全地帶。它還能夠帶來巨大的覺知,這與頭腦對正誤的覺知不同。心輪、靈魂,和通過心輪引導到造物源頭的所有門戶的全知全覺,從簡單無限的存在中產生。它讓我們感受到一切都是造物完美的創造,每件事都如其所是的樣子,都是在你心內造物流動的當下的信物。

 

心輪的全知從深深的指導想法中來,它脫離了評判,並引發這種創造行為和體驗,這更加豐富了體驗和自由的內涵。當我們讓自己拋棄頭腦中的想法,把注意力集中到心輪的全知上,我們看以事情的複雜性被簡單性所取代,讓你的視野、覺醒、理解、感覺和洞察力擴展,直到它顯示真實世界的內涵,這個世界來自源頭神聖的創造計劃。

 

當我們允許自己成為真實的自我,存在並簡而非繁地從事創造,我們能夠接受並體會在這個神聖的時期內,我們在地球創造無限的可能性的機會。這是我的願望,希望大家理解不管你們頭腦是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框架,請讓自己此時對地球無限的可能性開放。如果對地球的未來你還在擔心,或者有大的災難發生,在某種程度來說是他們在創造了這些,但另一方面,他們在思考著揚升,這讓他們和神聖的造物計劃建立了連接,他們從此能夠接收智慧和洞察力,這對未來的揚升非常有益且必須。建立了這些觀念,我們會理解每個人,無論精神是否覺醒,都會有揚升之能量連接,讓這種靈魂渴望的和期待必須的體驗得到激發。

 

有很多不同層次的智慧和覺醒者在和我交流,你最終也會和我探索交流,尤其當你重新閱讀我的文字並拜訪我的能量場時。我希望大家抓住這個神奇的機會,不管針對201212月你們抱持的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態度,這些都在神聖的秩序中,當它和造物主源頭顯化的、每個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靈魂連接在一起時,它是如此的完美。一個偉大的合一將會被你們經歷,這和你們在體內和周圍深層次和造物主連接是一樣的感受,它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每個人的頻率。我們提到的心和靈的全知將被放大,並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深置於你們所有每個人的現實中。

 

此刻,你可能希望接受這個觀念,清理自己和你周圍的現實,「我分解了所有複雜的創造,它們不再存在,我選擇體驗愛和真實簡單地創造我的現實,我為我心的全知和實相所榮耀,我就是造物主。」

 

我的愛也是你的,永遠都是,我在這裡,服務於你,心愛你,珍愛你,和你一起分享造物主的明亮的光芒,分享造物主神聖的全知。我們是無限,永遠都如是

 

在真愛和聖愛中:導師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