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

 

我們不在別的地方,

我們隨時在你身邊提供幫助

 

2012828

大天使邁克通過Ron Head傳導 2012826

 

 

 

今天,讓我們為你們專心追求你們的目標而慶祝。在你們的道路上放置了許多(事物)企圖轉移你們的注意力。當你們知道了瞭解你們世界的當前狀態的相對重要性的時候,你們將不會允許你們的注意力被削弱。

 

你已經盡一切努力去利用提供給你的每一個工具。請允許我們指出,並不是所有這些都完美的適合你。之後,你將會發現,你也許希望回去並且將它們的灰塵拂去,因為他們適用於你們之後的意識狀態和注意力狀態。一直會有足夠的(提醒)是你們遠離陷入注意力分散。這是你們的有意識的心智經常不得不處理的。當你注意到越來越多的變化發生在內在,你的興奮將會使所有那些變得不重要。

 

許多人正發現,將他們的注意力拉回到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已經有困難了。在此刻你們的世界,盡你所能來保持平衡。你也許感覺到正在增長的興奮之情和時間的壓縮。你認為一些事情是內在的,這是對的。請理解,所發生的事情和大部分人有意識希望發生的事情也許不是完全一樣,神聖時間選擇沒有必要一定在你的「立即的」(yesterday is not soon eough)時間表上。所有事情都會在對所有人來說是最好的時間點上發生。將不會犯錯誤。造物主最寶貴的並且是最容易誤解的禮物就是自由意志。它不會被無視的。只有以創造作為對造物主的鍾情報答是最重要的。

 

有許多承諾,我們知道。但是,沒有一個給你們的承諾都會被遵守。一旦你開始看到你的新自我展開,你將不會對那些日常混亂中令娛樂你的思維的大部分事情和你經歷的大部分事情有半點興趣。

 

現在對所有人來說是時候認真地開始這些了,親愛的朋友。它也許不是全都是非常舒服的,但是他會是全都非常值得的。回過頭來看你們今年的前八個月,並認識到最後的四個月將會對你們呢來說更快的過去。如果你的平衡和意識焦點開始搖晃,呼喚你的指導靈和天使來幫助。我們不在別的地方,我們不是太忙。(譯者:指我們總在你的身邊隨時準備提供幫助。)

 

向你致以我們我們的愛。我們將會再次聯繫。

 

 

Copyright © Ronald Head.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may copy and redistribute this material so long as you do not alter it in any way, the content remains complete, and you include this copyright notice link: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全文完

 

 

翻譯:xiaohaozi0716

原文網址: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2/08/26/we-are-not-somewhere-else-and-we-are-not-too-busy-michael-channeled-by-ron-head/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02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