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訊息】

 

天堂的醫生

 

 

親愛的孩子們,這世界的神之兒女,它是你們永世所屬的。

 

天堂為你們帶來何種的奇蹟,天堂向你們撒下何種的祝福,造物主為你們傳達何種的恩典!

 

請接受所提供給你們的,因為從來就沒有時代為你們準備過如此的富裕。

 

尊敬的人類!

 

今天,我們處在一個時間質量,在此跟彼岸的面紗越來越稀薄。這意味著,你們每一天都可以越來越清晰地辨識到,你們生活中有那些一定要去做,有那些應該去避免的。

 

天堂的直接干預,是由你們天上的兄弟姐妹們通過夢境,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引導,通過巧遇和內在圖像的領導,讓你們現在有機會找到道路,堅守住軌道,明確並對準通往天堂的道路。

 

此外,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時間質量,它跟你們的任務一起振動並將之帶往最高的幸福、和平與滿足;然而,我們也處在一個時間,在此時刻任何與道路的偏離,都會馬上顯示出一貫的後果。

 

因此,人們現在正直接的經歷著神的指引。很多人都在祈求指導,要求跟精神界的臨近,但是在得到了這些之後,卻為所欲為的對待它。

 

也就是說,有時候他們跟它對齊,有時候卻又沒有 – 完全要看他們的時機是否恰當。

 

這就好像小孩子在拒絕父母親的關懷,因為他們想要體驗自己的小「事故」,所以那些本來堅持遵守精神世界建議的人現在的行為舉止也一樣,他們無視於這些建議,偏離了所渴望的期待,好讓自己可以繼續因循守舊的道路過日子。

 

這些人的確是在編織「意外」– 這是一場符合成年人需要的「災難」;因為小孩子不聽從愛他們父母的意見所應學習的是一回事,但是成年人藐視來自光的建議所必須要體驗的,又完全是不同的一回事。

 

想像一下有一個人,弓著身子並飽受痛苦的去找醫生看病。醫生知道什麼緣故,並為他開這種或那種藥方,或是建議動這樣或那樣的手術,以減輕痛苦,好幫這位患者帶往療癒的道路。然而,如此被照顧的病人卻拒絕接受任何藥物,拒絕任何幫助,因為藥物對他來說太苦,而手術又太多風險及困難。

 

你們怎麼想,必須會發生什麼嗎?痛苦會持續,醫生會視時機將他轉交給另一位醫生,因為他難以去履行自己的任務。

 

如此狀況目前發生在許多人子身上,因為,他們要求天上的醫生、療癒者和大師、造物的輔導員來到這裡,接下來卻不去理會他們的建議。

 

而這些後果都要自負!

 

1)來自光的陪伴會退回!

 

2)日常事件、困難和帶來的不適會增多!

 

3)這些人每天都會被提醒,他們那些事沒做,應該要去正視什麼問題。

 

4)可能因循軌道將這個人帶領「回家」的事件、命運的安排和發生的事故會一直被創建,直到這個人透過一再重複不遵守來自精神界的指示,最後表明他想在未來放棄這個幫助為止。

 

5)來自光的全面支持因而結束,留滯在這個實體周圍的只剩下光質體一個小小的「團組」– 此外就不可能有更多了。

 

而現在有很多人達到了這第五點,比你們所預料的還要多,儘管光所延伸到的人每天都以千的數量在增加。

 

總之,可以確定的是:今天,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該怎麼辦,他們有個選擇。基於這樣的選擇他們為自己決定要創建什麼樣的生活航道,或是將自己跟它分開。

 

請尊重通往神道路的各種跡象,注意我們為你們準備好的各種提示標誌,- 因為在你們生活中踰越停車線是會造成某些後果的,它讓你們進入不確定的水域,你們在面對這些時代的風暴是很難去抵擋的。

 

「天堂的醫生」,「神的療癒者」為你們帶來一切-請接受它並證明你們是值得的。

 

我是ASANA MAHATARI(聖哲曼)

 

人類是受到我呵護的

 

 

 

2012828日發佈於光世界出版社

2012827日 光讀會 ASANA MAHATARI (聖哲曼)

18點開始在互聯網現場播出:

http://www.streamago.tv/general/14522/

http://www.streamago.tv/general/14522/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tw/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w1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