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神的信息】

 

現在不容撤回的

 

2012829

 

 

翻譯:saphira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xlx.html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tw/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親愛的孩子們,通往我的道路從來就不是坎坷的!你們怎麼可能如此去假設、去相信並如此去體驗呢?

 

今天我請你們宣佈脫離每個痛苦,去結束它,現在正是時候。

 

即使是你們,那些喜歡吸引痛苦以從中截取經驗的人,請馬上就停止,因為現在要給你們揭示的是,你們不需要拖著無止盡的痛苦,以創建為你們帶到地球來,並將你們從地球提升的經驗。

 

眾所皆知,你們都想要品嚐痛苦,是的,但你們卻不會擺脫這個已經用鎖鏈將你們緊緊捆住的陷阱。

 

痛苦和不幸都是人類各方面觀點的體驗,但是它們並不是意味著要你們一世接一世的困在裡面,完全沒有改變的機會。

 

這樣的痛苦時期從來就沒有預設過!但是你們透過不斷創造業力不得不一再地、無數次地反覆化身,以便來平衡你們已經創建的痛苦,並去原諒使你們遭受痛苦的人以得到釋放。

 

現在這種無止境進入充滿痛苦狀況的旅程結束,因此,神的恩典現在就可適用,只要每個人自己解除50%業力,另外50%就會予以免除。

 

否則怎麼有可能帶你們走出這種螺旋回轉,你們怎麼有可能擺脫掉它。只有更困難、更緩慢,只有更稀少,而且當你們再次面對許多死亡時才有可能。

 

本來,苦難的經歷僅侷限在成為人類的幾次生命當中,但是人們將它擴大並迷失於其中,出路顯得似乎很困難,而且很久都還未顯現出來。

 

一些人群開始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以此豐富自己,他們也懂得自己從中獲得利益。

 

讓這個「世界陷入一片黑暗」的黑暗演員們,他們利用一些願意為一個看似有利益可圖,看似是權力,看似是個人福址而去否定一切優雅、純潔、崇高和美麗的人,並將之瞄定在他們的心中。

 

一個強大的人類族群因而形成,他們無情的鎮壓著自己的人類兄弟姐妹,直到今天這點仍然維持不變。

 

但是,這些無情的人現在卻遇到神的恩典,並且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因為我在這個星球的臨在長久以來沒有被辨識出來。

 

長期以來這些人一直認為,他們使整個世界著迷,是唯獨與許多世界的黑暗皇族們聯盟的全面統治者;他們認為自己作為這個世界和人民唯一的統治者是無敵、是全能的。

 

我的到來是神聖的能量、愛、光和純潔的臨在,現在會改變一切。然而,許多人仍然被困在他們的痛苦主題上。因此,請從這種幻象中覺醒吧,你們不再需要它而且你們也已經受夠了。

 

不要再繼續如此虐待自己了,為什麼呢?因為它在你們現在所建立的這個世界是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

 

現在恩典的時候已經到來,無情的老騎士要被清除。請你們相信,它現在就發生在世界上的所有層面。

 

而你們,你們不用再害怕,你們不用擔心,這些現在都已經過去了。

 

我已經到來並會留置下來,我也已經召喚了一批極為龐大數量的光戰士到這個銀河星系及地球來,好讓進入光的過渡可以順利進行,現在,這是不容撤回的:現在。

 

要鼓起勇氣,結合力量,凝聚自信地說:今天痛苦結束了,不幸就像瘟疫一般已經過去,它持續太長時間了,現在是時候去放下你們錯誤的觀念-以為吸取經驗就必須要永遠地受苦,就是如此。

 

那些堅持痛苦的人會持續受苦,而那些願意轉向幸福和上帝恩典的人,就可被免除痛苦。

 

在當你們結束每一個痛苦時,就結束了這段時間。這就是準則,這就是現在所允許、所應該和即將形成的,好讓人們能夠重新回到生命,讓世界能夠到達光,讓新的一天開始-在生命的無限當中。

 

我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