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信息】

 

我們與你同處一室

 

2012.08.29

 

 

通靈:Ute

翻譯:Nick Chan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ay01.html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66226/message-heavens-we-are-room-you

 

 

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收到來自仙女座星系的最後一條消息後,我感到情況越來越接近,為了驗證事實,一些偉大的事件很快就會發生。

 

隨著房間的擴展,充滿了光和歡樂,答案已然存在,就好像來自天堂那無限空間的回聲,一次又一次。看起來答案是唯一的,與光之空間本身不可分離的。

 

瞭解這個消息的時間質量:在天堂沒有時間,意圖早已在當下展現,雖然它看起來是在我們的未來。

 

「沒錯,我們徘徊在你們的星球周圍,準備降落!偉大的事件即將發生,時間並不重要,事實上,你在時間中的存在越來越少,你越來越多地感知到當下此刻。所以我們會在任何時刻降落!在存在中它早就發生了!對天空的期望越高,快樂就會受到污染!

 

這個領域的喜悅是密集與充滿狂喜的!來自這個領域的一切出生在你們的世界是為了創造一個新的並釋放舊的。

 

這個領域充滿了光並深深地散發著光芒!這對於事件的很快發生很重要。整個宇宙都將爆發出歡樂,所有的文明都將集結一心。」

 

我問道:你們是誰?

 

「我們是基督之靈,這已足以!

 

你在空氣中感覺到我們的喜悅了嗎?這就是我們如何幫你準備轉變!

 

我們已經做了一個快速的決定:就是不再等待,現在要一次性移除,在星體領域中所有的黑暗力量。

 

我們已經開始了一個巨大的操作!隨著加入的力量,我們就能讓這個操作完全成功!

 

你會看到的!

 

你會擦亮你的雙眼,並不會相信你所看到的!

 

這個操作是天堂的一個偉大的慶祝與儀式(神聖的儀式)

 

它是由高級,源頭本身或者神聖母親,就像你們就喜歡這麼叫它所來完成的。

 

這個在蓋亞上引入的強大光之服務是為我們的到來準備的!

 

你將會注意到這個光是不會被消解的!黑暗勢力被剝奪了他們干涉和削弱你們本該所有的權力。

 

我們正在降落。

 

你可能看不到(並不是每個人都將看到)我們的光之身體,但肯定的是,凡是能感覺並十分敏感的人,能感覺到我們的光。

 

我們就在這裡,比往常時候都要多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和你正同處一室

 

我們不可阻擋地壓制住黑暗勢力,現在他們在平常的方式中受到全面限制」

 

隨後我聽到:

 

「傳輸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