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訊息】

 

你進化的許多章節:解放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7ed.html

原文: Saint Germain ~~ The many chapters of your evolution : chapter Liberation ~~ 30/08/2012 Channeled by Méline Lafont

 

 

我是聖哲曼,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一本書的許多卷章,其內容展現你們生活的課程和你們的進化-這進化導致你們的揚升。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你們的生活課程和你們的進化比喻為一本書,其中包括許多卷和章節,某一章甚至比其他的都重。人類現在總體上來說已經到達了一個章節,標題為「解放」。一切都圍繞這個主題而構建,並包含著許多的階段,它們都引導你們到這個解放的狀態,這是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實。一切都在自我清算和溶解,以便為巨大的-世界的和個人的-解放讓出道路。

 

負面思想和負面東西的積累一般發生在「快照」(瞬間),之後接著分階段離開你的領域,給你的印象是被壓抑。這是很煩人的,它可以給你的感覺是厭倦透了,你感到心灰意冷,你想知道為什麼會一遍又一遍發生同樣的事情,你想知道負面的東西怎樣能夠繼續產生的。我可以告訴你,情況並非總是如此:就是負面性產生是由於你只吸引你的思想和行動裡所發出的東西。(譯者:就是一般來說負面性的發生是由於你先有了負面的思想和行為,然後就吸引負面的回報。但現階段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你們所有人都在很努力的工作於光,並正進化成越來越高級的光之生命。因此,這和產生更多的負面性沒有多大關係,而更可能是為了讓負面性的東西從你的自我/通過你的自我升起來,從而能讓它們一勞永逸地明確地離開你的領域。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有關個人的負面性積累--它被隱藏在你們自己內在的深處--想要離開你的領域。但另一方面,也有集體共同累積的負面東西,通過你的領域經過作為離開的途徑,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清除的感覺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過程的原因,因為負面性的新形式會不斷地冒出來,這不僅僅是憑藉人類所做的選擇,還憑藉於那些以四維的形式住在你身邊的星體世界。儘管你們現在已經開始了明確清理的階段,但不要對此有任何誤會。所以,要感激並歡迎它,它會解放你和你的地球母親,不管以這種或那種方式這是必須得發生的。這個清除是分階段進行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都定期地感覺和體驗到這個清洗過程的原因。

 

你幾乎已經快要達到了它的結束,我親愛的朋友,從現在開始,你將繼續努力提升的過程,會有越來越多的積極的感覺和思想,那就是,負面東西將不再有持久性了。因此,專注於你個人生活裡的積極的事情,享受快樂的時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那會在你臉上帶來笑容,在你的心裡帶來一種神奇的感覺。愛,愛,愛!愛你周圍的一切,愛你的兄弟姐妹們,愛你的生活,愛你的化身,愛你的心,愛你的感覺,愛你的想法。概括地說,愛所有你能愛的,透過玫瑰色的眼鏡去看你周圍的一切。愛就是一切所是,愛就是你所要的一切。現在你們已經非常清楚地瞭解一切,你們正在善加利用這個瞭解。繼續這樣做,這個世界能夠利用你們所給與的所有的愛甚至更多,因為愛是永遠豐盛的。乾脆愛所有的一切,這就是我愛你們的方式,它是巨大的!

 

我可以向你保證一些項目現在正在到來,更具體地我是指NESARA(美國國家經濟安全和改進法令)和大揭露。即便兩者是以某種方式連接著,他們也有很大不同。我們對兩者都在艱苦地工作以使他們被宣佈和在全球廣泛應用,我們現在在這些問題上已經達到了一個里程碑。它們往往被停止在其軌道上造成動盪和延遲的後果,但現在我們堅定不移地走在我們的道路上,它們將勝利地呈現。為了圓滿結束最後的收尾工作,大師娜達夫人和我一起努力工作於NESARA項目,結果就是把它介紹給你們的世界。NESARA方案正在路上,幾乎快要完成了,它只是需要一些更多的時間來使得它以簡單的方法被推出,而且自從最大的負面性和一些最黑暗的個人現在從你的世界中被移走,我們擁有更多的自由使此項目向前發展。要有信心它會發生,揭露也是。不要忘記,揭露意味著更多的是對個人的問題的揭示--就是迄今為止對你仍然是秘密的東西的揭示。你可以在自己的創造的基礎上,決定什麼將被揭示。我已經在以前的信息裡討論過這個。

 

讓我對你說,我親愛的朋友,我衷心希望在這個章節指引你--關於你的解放,因為這是我個人的任務和協助,也是我最高興授與給你的。我全心全意地做這個工作,因為我深深地愛著人類。我曾經在你們的地球層面上有過很多次輪迴化身,我真的很享受與你們見面並與你們所有人分享我的智慧和經驗。我不是高不可攀的,我一直在聽從服務於你們所有人的召喚。所以請毫不猶豫地呼喚我,無論何時你需要我全能的紫色火焰,它可以在你認為合適的時候任你使用。我本人也任你使用,作為水瓶座時代的大師,作為一個已經完全通過許多其他考驗的大師。現在輪到你​​來達到同樣的水平,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和你一起,幫助每一個人,包括地球母親,揚升到一個更高的存在狀態。我之自有永有問候你們並發送給你們更多慈祥的愛。

 

 

 

聖哲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