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高級會議】

 

2012的「解毒」能量

 

 

獵戶座高級議會通過Abigail Wainweight傳導,2012831

 

 

隨著地球的振動以不斷增加的速度繼續提升,現在你們許多人正經歷強烈的「解毒」(detoxification)階段。進入到大氣層中彙集的光極其強烈,正創造條件使你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的速度釋放那些不在服務於你的(事物)。

 

因為這一點,你也許正感覺到在你的系統(身體)內有非常不同尋常而且不舒服的能量。睡眠模式被擾亂,消化系統的問題,身體肌肉抽筋疼痛,皮膚過敏,情緒波動,沮喪等等…也許一些事情浮到表面。

 

許多長久以來沒有得到處理的事情正開始出現,釋放他們的方式就是經歷他們並且經受你內在的(對這件事情的)能量的感覺。請不要對這個過程驚恐,它不會一直持續,個體之間的時間框架會改變。

 

為了協助這些大量能量的排毒症狀,請與你內在的感覺和呼吸的感覺同在。抗拒這些感覺只會阻礙需要出現的那些事情,並且你將會在另一個時間點重新經歷它,直到你有意識地選擇與它同在。就你現在為了成長而需要學習和釋放的事情來說,你的身體是你最大的通信器。

 

每天找一個神聖的時間段,允許你自己躺下來,與你自己連接,並與你感覺在你存在之內的所有(東西或感覺)連接。只是允許你自己像它原本那樣去經歷它,不帶有抗拒和評判。你也許感覺到想法、感覺、情緒升起,那些也許與你內在被釋的能量、情緒有關係,它們已經阻礙你很長時間了。

 

一旦你找到與你正在經歷的事情更深的連接,(然後就)開始深呼吸,進入關心的區域。深深的吸氣,然後深深的呼出。當你呼氣的時候,看見帶著愛將能量釋放掉,然後在吸氣的時候,用水晶般的光填滿你整個存在。請瞭解,在任何你需要這麼做的時候,你都有能力去連接、觀察、並且釋放。

 

你們許多人也有寵物,他們也許正經歷著像人一樣的症狀,因為他們也在靈魂層面上成長和進化。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寵物正經歷類似的不舒服,請與他們一塊工作來協助他們,來允許他們也在光和愛中成長。

 

通過內心發送給動物們療癒的光,溫柔地滋養他們將會極大地減輕它們的不安。整個宇宙/一切萬有將會經歷這個轉變,因為所有都錯綜複雜地相連著並且統一地進化。現在是時候去愛了,現在是時候對所有人懷有很深層次的慈悲了。

 

也許會有人們和經歷以許多新的或者不平常的方式進入到你的生活中。你已經達到了成長過程中的一點,在那一點上許多生世中展開的眾多業力紐帶和模式已經準備好釋放掉了。

 

當你已經做好準備為了進化而去通過那些你仍然需要通過的課程,來自過去生世的許多人和許多狀況也許開始進入/或者離開你的生活。請瞭解,不管外表看起來是什麼樣,所有都真的是愛,是協助所有人帶著慈悲去成長。

 

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帶著無條件的開放,這將會協助你看得清楚、更深的理解並感覺到對所有人的無條件的愛。任何事總是有原因才進入你的生活,在你的宇宙之內絕不會有任何錯誤。現在,所有都是錯綜複雜地聯繫在一起,並且協助你成長。

 

當從這個角度出發,對於可能出現的狀況,你都可以很容易地開放你的內心、經歷無條件的愛和慈悲。通過進入內在來連接你自己的能力總會帶給你所有圍繞著你的情況的真相。利用這段時間去冥想,每天與你自己更深的連接,很快所有都會被釋放掉。

 

現在,每一件事都在以儘可能的最快方式被帶入和諧和平衡中,以便所有人(和動物)可以有意識地進化並且移入存在的更高的層次。請對自己和地球的同路存有溫柔一點。你們都在成長的不同階段,然而,在你們的內在神性你們都是平等的。

 

你有能力通過內心空間來連接光,當你繼續有意識地穿過這些非常強烈的光的轉變,使用這個能力。光是一個有力的工具能夠在你生活中的所有領域來協助你。你的想像力將會幫助你用光來在你內在創造平衡。要知道你是慈悲的,在你的旅程中你總是受到支持。我們是一。

 

譯者:最近信息的大趨勢主要說兩件事,一個是「清理」,另一個是說「有大事快發生了」。「清理」,不光是發生在外部世界(華盛頓、北京、馬尼拉、朝鮮、天津、哈爾濱、大連等等四處暴雨內澇,我在的城市也天天大暴雨;地震頻發,昨天晚上菲律賓又發生7.6級地震,之前是伊朗地震,還有一堆新聞沒報的五級以下地震),更主要的發生在內部,身邊的朋友說起他們最近工作變動、人際關係變動、還有換了居住城市換了生活環境等等。我自己也經歷了一些身體的轉變,集中遇到了一些不舒服的事情,順勢而為吧。個人猜想,會不會也順帶著在這個階段把陰謀集團給清理了呢?關於「大事快發生了」,阿斯塔說了,大天使邁克爾說了,salusa也說了...描述得也越來越具體了,雖然啥也沒看到,但是確實感覺到最近能量很強,持續等待ing。(有人說92日和3日會有事情發生,期待一下)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forum/topics/detoxification-of-energies-for-2012-high-council-of-orion-through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2ma.html

翻譯:xiaohaozi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