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 Hilarion

 

201292 9日信息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

 

現在的時刻需要保持內在的連接,因為改變發生在你的物質結構以及圍繞著你的世界中。在這裡有著許多的事情在發生著,它們沒有任何的意義並且有可能使你從自身的目標上分心,那麼每天都保持堅定的根植狀態就是很重要的。你們一直以來所成為的先驅者的角色現在已經體現了,並且已經體驗到了你們自身大多數的轉變,現在你們將會在周圍的人身上觀察到這些。最大的改變就是在意識上的改變。這裡持續的呈現著一種更大的可能性的接納,人類比起過去來說思維中包容了更多的素材,這將會依次在社會結構上創造出不同的改變。許多新的想法和解決方法將流動到有形的顯化表面,帶來給整體提供的利益。

 

隨著下載不斷匯入的能量之流,一種對於你們生活的世界更廣闊的視角將著手開始去創造當前許多困擾著星球和它的居民們的問題的解決之道。由於它的居民心中開始對這些能量更加的開放並予以回應,那麼,這股【合一】的感受將開始在整個人類集體中盛行。一個種族將察覺到與另一個之間在合一中的連接,更連接到這個所有源頭的全然所是。差別的心態將消融,就好像它們從未出現過一樣,許多的發展將在短期內在人際關係中得到實現。由於這份理解以不可阻擋的方式進行,人類創造出積極正面改變的潛能將以指數的方式得以成長,許多看似奇蹟一般的事情會接連發生。

 

現在,它依賴於世界上的所有光之工作者們去持有自己對於更完美世界的觀念,並且在他們走向合一,平衡和揚升的個人道路上持續保持信念和自信。這是屬於你的信念,它將看到你們超越所有過去的限制,進入到你們對於自己本身,你的能量,你的生活的精通掌握;你們的夢想將帶著令人驚異的速度和同步性在你面前顯現。請明白你們都是創造者,那些在你生活中此刻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自身的想法和意圖的結果。這份愛的恩典盛行在你的存在體中,就是這股華麗的內在力量帶來了所有必要的改變,同時兼顧內在與外在。請體貼的回憶起你行走在這個地球之上是作為神聖的大使,作為一種更高的服務於整個世界指令的代表者,你們正在製造一種變化。

 

你們每個人都步履輕盈並對你們的星球只造成最小的影響,而這些稠密的能量現在正被你們所持有的愛與光之力量的焦點不斷提升著。那些已經感受到稠密所帶來的沉重的人,由於你不斷的轉變它現在會體驗到一種發自於你們內在的更大的輕盈感,更明晰和了悟的週期則會穩定下來。我們明白你們中的許多人疲倦了,有時候你甚至是懷疑自己為何在被請求參與到地球轉生的時候如此熱情的舉手同意。這都是由於你們曾經的愛和慈悲,並不僅僅是受苦的人類推動著你來到此地,還有清晰的明白這裡就曾經存在著一種堅定的更偉大目標在這個宇宙中不斷演變。你們深層的勇氣和樂於冒險的精神被我們所有人所尊重著,我們在你們之前也走過了相同的道路。你們從未獨自行走。

 

請繼續鼓勵自己並且遵從於來自你內在所提供的指引。利用你所有的感知與感受參與到你周圍的世界中。請尋找源自於所有事物和所有人中蘊含的美麗,請在彼此之間尋找共同點,而不是因為看似不同的差異性而彼此推開。讓你內在所蘊含的和平力量圍繞著你並祝福所有的生靈,在你每日的勞作中去永遠觸及你更高的美景與願望。在每一天都以簡單的形式表達出由衷感恩的態度「謝謝你」多次,這會給你帶來甚至更多的善良天性,而這亦是你豐饒的所得。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4t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