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謝蘭】

 

一個充滿愛心和細心的溝通是提升道路的一部分

 

201291

 

 

 

上帝與你同在,我是阿多奈阿斯塔.謝蘭,在此跟你們致意。

 

今天對你們說的題目是溝通。

 

納達夫人已經指出,互聯網上的書寫方式並不總是用愛心在溝通的。這是個非常令人遺憾的事情,我請你們改變這種狀況。去指責別人說謊,只是因為人家所寫的東西是你自己不知道或能夠辨識的,這是不可接受的。你們可以那麼肯定,他所寫的都不是真相嗎?會不會是人家有其它的知識來源是你們管道所沒有的呢?你們這麼肯定,你們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就是真相嗎?

 

你們想要看到證據,卻閉上了你們的眼睛和耳朵。請向內看,向裡面傾聽,你們就會找到證據的。然而,同時要沒有成見和中立,因為否則,你們的精神和自我就會用不符合真裡的方式來蒙蔽。

 

如果你們相信自己永遠是正確的,請讓你們的觀點接受考驗,因為你們有自己的觀點,而別人有他自己不同的視角。或許你們所看到的是同樣的事情,但從不同的角度所理解的就不同了。

 

不要堅持自己知道的比較多,自己是正確的,而是要對其它不同的看法敞開自己;不要僅用理智來審查,因為裡智也可能會估計錯誤。要用心靈跟愛來檢驗!要沒有偏見地去檢查!大赦實際上是已經發生,即使你們沒有辨識出它的跡象,大部分那些即將參與提升的人,都要將它歸功於特赦!

 

由於黑暗勢力的影響,你們無法將你們的靈魂淨化到讓你們可以提升的地步。大赦確保會有2/3的人都準備好提升,這正是那些在來輪迴一開始就已經計劃好的人了,如果沒有這個大赦現在最多也僅有10%的人準備好提升。請徹底地想一想,上帝用這個特赦給你們展示了多大的恩典!

 

光工作者提供了自己去為許多任務效勞,以完成這些工作。這些光工作者多年以來接受了測試和培訓,使他們能夠履行他們的任務,這些任務通常你們是不會預期能夠被一位來輪迴的人所執行的。

 

當在交流網上詆毀一個人,誹謗他是個騙子,你們可以肯定,你們所譴責的,不正是這些人之一嗎?請想清楚,你們不認識他是誰。在你們閱讀意見並可認出,你們當中有人並沒有離開愛的道路,-雖然他是處在批評的交叉火力當中時,請你們自問,你們是否也會喜歡用像對待這位一樣的方式被對待;尤其如果你們是倆人其中之一,是來轉達特赦的。你們要這樣嗎?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他呢?他是你們的兄弟而她是你們的姊妹,而且沒有人有權利去貶低其他人的。

 

如果你們有活在你們真實所是的話,愛與和諧就應該從你們的言語中放射出來。你們每個人都接受了一個很大的任務,來到了地球上都是為了體驗情感世界的全面寬度。你們以出自愛的神的一部分承擔了這個任務,知道得很清楚,這是跟一個高風險相連接的,因為在當你們無拘束的盡情享受負面的感覺時,你們也冒著墜落的風險。

 

現在,這一負面情緒的時期,在終局末期對你們而言是應該過去了。請返回當初你們決定到地球來時的狀態,到地球來並參與這個實驗,在此之際上帝想透過你們充分體驗感覺的寬度,實驗現在已達尾聲。標誌著提升的聲音不久就可聽到。要準備好,並請到那時要練習好生活在無條件的愛中!

 

 

 

201291日公布於來賓作者沉思

 

信息來源: 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