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你們的魔法語言

 

2012-9-2

 

 

縱觀你們的記憶、經驗和教訓旨在加強你、緩慢地建立起課程和體驗、確信無疑這促使你今天成為堅強、聰明、有經驗和知識淵博的存有。我們、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家人和你們的導師、光之銀河聯邦、自從你出生到物理世界以來、遠遠超越你當前化身、以往數百、甚至是數千年前、已經屢次和持續不斷或停止再次投生轉世了。

 

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現在是時候了,我們親愛的愛人,是時候從你們的旅程中醒來了,是時候從你們無數次化身幻象中釋放出來了。此刻你們很多人正快速逼近、我們必須開始向你揭露隱藏的秘密、隱藏的知識、那些你們早期歷史無法與你分享的事件,這些知識會在很多方面瓦解你們的學習進程。我們當然不希望這樣做,所以我們一直留到我們契約的最後。我們看到你多次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但我們無法向你們提供你正尋找的這些答案。反而,我們向你提供可選的理論和方法、讓你可以衡量真相和衡量什麼不是你的真相,這樣你就可以找到你們的真理之路,你會發現一條呈現這些答案的道路,但這些答案並不會簡單地交給你。

 

你能看到這一切是如何向你展示的嗎?你能看出我們的引導方式不是告訴你們真相,而是讓你看著鏡子、看到不屬於你們的反射和認識到你還沒有找到你的真相呢,因此你將持續堅持你們的旅程、從你們內心深處認識到總有一天你們的真相會像一個平靜池塘、蕩盡最後一道痕跡一樣。今天正是你們許多人結束長途旅行成為平靜池塘的時候,你們散步過後渴望和需要休息。我們願意滿足你們所有的休息和放鬆需求。這一天就快到來,但對於今天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你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你從鏡中能夠看到你還沒有到達那個位置、真正看到你是誰、一直都是誰,不,現在還不是時候。

 

這一天將會來臨,它很快就會到來,你將會看到、你就會知道,儘管你今天必須忙於工作、你必須繼續徒步沿著這佈滿灰塵的小路旅行。你必須繼續、你必須堅持不懈。現在不要慢下來,甚至是打退堂鼓,因為此刻你的動力是如此寶貴、你想要增強它而不是減弱它、不止是為了一個瞬間、不是只為了一個步驟。我們向你保證、我們會陪伴你,我們在關注你、我們在指導你、我們會引導你走向你已經明確表示過、你們的意圖和你希望的旅程。

 

這裡不存在你沒有、我們不確定的、這都是你想要和想體驗的。不要以為這個時刻、你們所有人已經在混亂中迷失或者已經深埋在時間的沙灘裡,因為這沒有發生、我們決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們不會坐視不管。我們為保護你、看護你和指導你而感到非常驕傲、這也是我們的職責。我們永遠不會讓你發生任何事,我們從來沒有在守護你們偉大旅程中哪怕一刻或一步的鬆懈,因為你在某種程度上是我們的孩子,某些方面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某些方面是我們的父母,如果今天你能夠理解有多少的努力、人力和技術正無時無刻、每日每夜的看護著你,我們覺得這些信息會使你們許多人感到安全放心,親愛的,我們不會讓意外發生。在你生命中你會看著你們的孩子發生任何意外嗎?不,你不會,我們也決不會這麼做。

 

今天標誌著一個轉折點,對於你們一些人來說是一個十字路口。今天你將被要求做一個選擇、在你離開這裡後希望去哪裡。你正在退出、走出你們當前的現實,你曾經認識的現實、在某些情況下、是如此久遠和唯一的現實、你曾有的回憶。我們理解這一點,我們來這裡提醒你在某些方面還有另一個現實、在另一個時間中的現實、你所瞭解和經歷過的唯一的現實。你現在有兩個非常不同的現實抉擇,這個選擇、正是你們許多人在這個節骨眼上所要求的。

 

那麼你會怎麼做呢?你是否會選擇緊握住你們近代歷史中所熟悉的這些呢?你是否會緊握不放,你是否看到它已過時且不再富有成效、不值得、不快樂、沒有樂趣、不令人愉快、不令人興奮、沒有新意、不令人驚訝、不具有挑戰或讓人期待的經歷呢?或者你希望現在有一個新的生活、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宇宙、一個曲折過後、大步提升和富足、神秘、有挑戰、興奮、充滿冒險和樂趣的全新現實呢?如果這就是你現在的選擇、對自己說「我現在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完全嶄新的現實」,這就是你將要收到的。

 

是時候做這些了。這些是你們的魔法語言。這是你們的命令、這將打開維度之門。這扇門不會在今天打開,請不要變得過於興奮或超出預期、這扇門將會打開。這個命令將是打開這扇門的鑰匙,它將會奇妙的打開,但這將會是緩慢而適當的打開。這就是這個命令將帶給你的。這是你們每個人面臨的一個重大決定,我們希望你理解這一點,我們希望你仔細地考慮清楚。不要急於做出任何決定,因為這不能回頭,一旦走出當前現實維度就不能再把傑克放回到他的盒子裡(覆水難收)。一旦衝出你們侷限、進入這個宇宙更高維度實相、你將會永遠在這裡、不可能再回到你們的低維度世界。

 

它就是這樣子的。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旅程當前位置、此時此刻它是如此重要的一個決定。我們尊敬和尊重你們每個人的每個選擇、我們希望給你足夠的時間和所有的可能性供你做出這個非常重要的決定。珍惜你們的時間,仍有足夠的時間可供你們所有人仔細地考慮,在你們整個旅程中這是最重要的選擇,對於這個選擇、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將結束這段旅程,沒有人會選擇曾經、你們每個人以往化身中所擁的這些權力,這就是為什麼建議你要花些時間、仔細認真地考慮清楚。一旦你做出你們的決定、我們將會聽到。你可以呼喊它、你可以低聲表達、你也可以把它作為一個評論留在我們信息的下方。我們將尋找你們的回答,因為我們需要確定、如果這就是你的選擇或你不願離開當前的現實、步入這扇門、回家。

 

我們是你們的家人,在你們家裡等待著你,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原文:http://www.ascensionearth2012.org/2012/09/message-from-galactic-federation-of_2.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5bua.html

通靈:Greg Giles

翻譯:lightwork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