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人類的揚升效應】

 

 

 

一、2012年來了

 

 

2012年來了,我們大多數人可能會認為這一年似乎與往年一樣,熱熱鬧鬧過大年,歡天喜地過春節。而那些具有宇宙意識的人卻夜夜驚心,每時每刻處於極度焦慮之中:墮落的人類天使啊,什麼時候你們的宇宙意識才能真正醒來,先放下你的物慾享受,靜下心來進行一次精神的洗滌?你還能回憶起來你來自什麼地方嗎?你曾經在人類的進化歷程中經歷過怎樣的沉淪?你自己的本體大靈在遙遠的地方一直處於極度危險的沉睡狀態,你卻終日沈迷於軀體的享受,而忘記了去喚醒了自己的靈性導師

 

2012年是我們喚醒自己的元靈從而實現天人合一的關鍵時刻。雖然以後幾年我們還有很多機會,但在這一年,我們將進入最強的能量光子帶,我們可以藉助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實現幾萬年來的夢想,揚升我們的地球,揚升我們的靈魂,揚升我們的軀體。如果我們能夠順利渡過這一關,我們人類就擁有了進入更高密度空間的資糧,回歸宙心母親本體的旅程將會容易很多。

 

當你實現天人合一以後,你就是天空裡的一顆閃亮的星辰,悠遊在廣大浩翰無垠的宇宙之中,你和整個宇宙同樣地無邊無際,你可以和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連結,你的一念之間可以到達宇宙任何的地方。你原本就具有天眼通等等所有的神通功能。你原來就可以和整個大地,花草樹木,礦物,以至於整個宇宙溝通的,這本是你原有的面貌。

 

 

二、光子效應

 

 

地球即將於2012年完全進入光子帶,開始進入人類的新紀元。現在我們已經進入其中,只是我們並不知覺。光子帶中含有密集及高震動力的能量光子,一旦進入它,整個太陽系會產生劇變,地球的電磁場會完全被改變,光子會變成我們主要的能源,使得星際間的旅行變得很平常,然而重點在於人類自身的改變。能量光子會改變人類的DNA場,從而改變人體的結構,我們身體DNA場的頻率會瞬間被提升,身體會變得較透明且輕盈,意識等級也會被提升,我們會重新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由於地球意識體的頻率也提高了,我們也將生活在高密度的星球上。

 

當太陽系接近光子帶及整個沉浸在零度帶時,地球會經歷一場黑暗,夾雜微微星光的黑夜突然間將會被完全的黑暗所取代,太陽會從視野中消失,黑夜中滿天的星斗也將不見。白天會突然間變成晚上。我們會處於一個新世界中,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正在體內發生。當地球的電磁場崩解,所有的原子會被改變,你體內的原子會被轉變,身體變得輕飄飄、有點透明,在你周遭的那層意識薄紗會被除去,你將不會處於狹隘的三度空間。你將會擁有肉體及精神上的一些潛能或說天賦,那是很早以前我們人類離開天琴座人類家園至銀河各地傳播知識及守護權後即註定擁有的。

 

所以能量光子是我們實現意識和身體揚升的重要指引,我們要讓這富含宇宙能量的光完全充份的進入身體,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組織獲得覺醒。這意味著我們要讓所有的細胞組織變成一個可以接收能量光子的容器。於是,我們的DNA能量場會發生重大變化,DNA的磁性頻率會提高,已經缺失很久的DNA鏈會得到重新鏈接到高密度空間,把人類自身整合成為一個與宇宙相通的意識存在體。

 

2012-2017年時,地球會進入空間轉換之門,進入第四空間來到天狼星系。未來地球表面會有很大的變動,一萬多年前沉入海底的亞特蘭蒂斯古大陸會浮出水面,長期居住在地底下的地心人類也會和我們團圓,整個地球大環境會改變,地軸的位置會逐漸被修正過來,肉食動物群逐漸絕種,吃素的人類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增加,整個星球的震動頻率一直在提升。這正是我們當初下到這個地球的目的之一,就是幫助這次地球的轉換能順利完成。

 

能量光子帶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明顯的物理症狀:1)眩暈:因光子帶加壓於松果體及腦垂體,早上起床時或移動頭部會引致眩暈,甚至嘔心;有一些出生於1980以後的成人及孩子不會受到影響,因他們的身體已處於高振頻及高意識狀態。2) 時間不足:一日的時間飛逝,常感到時間不夠用。3)睡眠問題:常常於夜間特定時間醒來,多數於3:00a.m.-4:00a.m.及後不能再次入睡。4)視力問題:視力或許有所改變。有部份人近視,視力回復正常,無需再配帶眼鏡。5)噁心:因光子帶加壓於人體能量中心,特別是"太陽神經叢",很多人有嘔心情況出現。6)精疲力竭:很多人感到特別疲累。7)憤怒:不知原因的憤怒-因光子能量淨化我們的脈輪,將舊有抑壓的負面能量釋放。

 

 

三、黑暗三日效應

 

 

20121221日並不是地球人類的末日,而是地球人類靈魂的提升點,地球將經歷能量光子帶的淨化後從第三次元過渡到第四次元空間。在接下來的三天中,地球進入那條巨大的光子帶之中,由於那光過於強力且粒子如此之多,使得太陽看似被遮暗了。大多數人會在黑暗中度過整個事件後才知道它確實發生過。當我們醒轉過來的時候,我們將處在第四次元之光的全力震蕩之中。我們會有一段時間感覺身體都是飄浮的。這是由於我們穿越那光子帶的時候,我們的身體的每個細胞已被光的能量重新調整了。這就是所謂的黑暗三日。

 

黑暗三日預告著物質和靈性的轉變,這是人類揚升進入第四次元的開始。下面簡短地解釋這段期間會發生什麼事。整個事件可能將持續七到十天左右的過程,但前面三天是最最重要的。

 

(一)20121221

 

在最初的一天裡,我們將迎來頻率振動帶來的身體不適。因為我們正在離開第三次元,並陷入光子能量充沛的第四次元。我們將會感受到地球也在經歷巨大的轉變。地球上會有許多地震。然而,當光子能量開始籠罩地球時,她將會為自身在第三次元的最後幾圈運動做好準備。在第一天,我們約有十二到十六個小時很難站直身子。如果你在最初幾個小時之中不會驚慌,事情將會開始自行安定下來,因為那種搖撼將開始逐漸減少。之後,地球的溫度將由於陽光的不足而明顯減低。事實上,未來幾天將會變得像是深夜那樣。我們從這天開始幾乎不會看到多少太陽,直到離開這次轉變為止。這個時候,隨著時空轉換,一種巨大的靈性甦醒將會形成,如果你能靜下心來,而且你的靈性感官能力足夠好,那些已經往生到彼岸的親友將能與你溝通。這就是數年以來,那些知道這場靈性轉變的指導靈一直推薦靜心的重要原因。

 

(二)20121222

 

這天逐漸增加的黑暗時間以及未曾經歷過的特別寒冷,將開始遍布地球層面,這是一種很深的寒冷,會透進身體裡面。在這時候,隨著你的DNA層面能量的不斷增強,你會莫名其妙地與其它空間的靈體生命相連結,甚至你的元靈(超靈本體或阿凡達本體)也會被喚醒,不斷與你溝通信息。你不要感到恐懼,你要學會面對那些對你自身靈性覺醒最為重大的考驗。這就像是一場靈性的考驗,如果你能把握住這個機會,你就能實驗真正的天人合一。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和快樂,因為你會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團光體,與整個宇宙融為一體的神。

 

(三)20121223

 

在這天大地之母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中,並且朝向第四次元的真正轉換將會發生。這時的光子能量已包裹住地球層面。光子能量的帶狀外層是相當厚實的,為的就是掃出第三次元的本質,並點燃第四次元的能量。那時將是黑暗的,因為光粒是如此密實而呈現無光的樣子。要穿越這個帶狀外層大約需要三天,而你在這期間會看起來像是處在完全的黑暗之中。當你移入光子能量,它可以說是將陽光擋在外面,這將面對真正的黑暗。光子能量的本質可說是有著將陽光阻擋在外的能力,因此黑暗是那種真正的純黑。然而太陽的一些熱能會透進來,事情不會那麼嚴重,但請相信屆時將會變得非常寒冷。你的身體將會進行頻率的轉換,以抵消大多數人體驗到的活動能力的喪失。你的身體的能量足夠讓每個人度過這時期。你不會凍死,因為你那時已學會靜心與身體頻率的提升。在這完全黑暗與寒冷的三天當中,世上絕大多數的人都停止活動。你甚至將很難記得自己是如何度過命運的那一刻。

 

第三天轉換結束前,人們將會開使看見晨曦似的微光環繞著人們的星球,光子效應將開始進行。光子效應非常重要,因為它會提供人們一個新的能源,終止地球依賴汽油的時帶。這將使得星際旅行變的可能,因為現在銀河系高級宇宙飛船的能源系統所使用的正是光子能源科技,在第三到第四天結束之前,人們將會第一次淺嚐光子能源的滋味。第四天結束,第五天開始了,氣候回暖,亮光普照,光子效應正全速進行,人們將可以應用光子能源設備,每一個生物體將由於持續不斷的光子流而生氣勃勃。人們將進入一個新紀元,且擁有嶄新的身體,並準備好下一階段的轉換,屆時人們的精神能力會被光子效應而提升。

 

 

四、新時空效應

 

 

當黑暗逐漸散去,你將還要過兩、三天才能重見天日,而這幾天會像是黃昏那樣。當你踏出第一步時,你會了解到自己已不再像過去那樣地碰觸地面。你會發現自己可以向上一跳,在空中停住一會兒之後飄然落下。你身體裡新進入的能量偶爾有點難以捉摸。你將會感受到某些新的事物在體內流動,並發現自己能夠用這股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新能量,填滿自己的身體。你會喜愛這種新的感受。許多新的事物將會佔據你那嶄新、開悟的思想過程。你的思想過程將是如此清晰,而你的記憶將會超過自身任何能夠準備的程度。你的新陳代謝會改變,使得你不像以前那樣大量需要食物。你將只吸收一些極為精微的物質,就是那些造物者在一開始將光以植物的形式帶進來的物質。現在,你將不僅能有智慧地運用植物,而且能夠學到它們頻率的真正本質。有些人會需要時間適應,但事實上是大部分人將開始享受這嶄新的食物來源。地球人類大概會有兩千年的時間,沉浸在第四次元的榮耀當中。接著,地球人類開始向第五次元邁進。

 

在進入第五次元前,人類必須把自己變成光的載體梅爾卡巴(Merkaba),才能通過地球轉型持續進入光子帶高能量的考驗。天使們會守在第五次元的大門口審核每一個人可不可以通關,想要順利通關的人必須通過七道關卡,這七道關卡就是人身上的七個脈輪的能量,因此,你唯一必須要做的就是從現在開始每天很精進的努力修行,大量吸收能量光子,清潔你的生命能量場,大幅提升你的生命能量。

 

第五次元的特色是,人類已褪去沉重的肉體,取而代之的是輕盈透亮的半透明體,人類擁有了完美的12DNA,擁有各種天神才有的神通,可以跟整個宇宙心識連結,可以只憑意念到達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人與人之間以心電感應溝通,你也可以隨喜好轉換形體,可以隱形,也可以肉身顯現,所有你最狂野的夢想都可以成真,這嶄新的人類不會再有任何疾病,會是一個全然的愛的世界,也就是我們所稱之為「神」的世界,因為,你自己就是神,這才是我們的本來實相。

 

 

五、人體的宇宙能量效應

 

 

當宇宙光子能量照耀我們時,我們的人體是如何吸收這些能量並實現揚升的?這些宇宙光子能量中的一部分(主要是音能量)首先通過人體的八萬四千個法門(大小穴位)匯集能量到海底輪與我們自己的色魂能量匯合。在海底輪的能量達到一定程度後,能量向上移動,直到與中脈裡由頂輪進入向下移動的宇宙光子正極螺旋能量(主要是光能量)相遇,並產生相互融合作用。在能量融合相遇處,會有一個實體的生命光球逐漸成長。隨著相互作用程度增加,這個能量融合相遇點也會向上移動。這個向上移動著的能量團被稱為昆達里尼(kundalini)。這是宇宙能量與人體內在能量振動相遇的融合效應。

 

宇宙能量是光音色三種能量的合成,人體脈輪裡的生命能量總是在不斷地尋求與宇宙生命能量的融合。融合意味著回歸。光是生命能量的主體,音是生命信息的主體,色是生命存有的主體,三者缺一不可。人的靈體中的光能量部分就是來自宇宙UH-3以上次元空間的天魂,而音能量部分就是來自於宇宙UH-2次元空間的音魂,色魂能量是我們人身必不可少的原始能量。三種能量的融合會產生奇妙的融合效應,可以馬上活化我們的12DNA信息能量場,獲得種種神通。如果融合以後的昆達利尼能量團從頂輪沖天而上,那麼我們就是真正脫離了人身的束縛,真正踏上了回到UH-3以上次元空間的回歸之旅。但是在2012-2017年時間窗口期間,大多數人雖然獲得了大量光子帶能量的照耀,融會後的昆達利尼能量團仍然被束縛在人體內,與人體和地球一起進入第四次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