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大師】

 

我就是道路

 

201292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如果你們辨識到這個真理,你們就會知道一切!

 

我是聖哲曼

 

神是偉大的,我們透過祂而偉大。阿門。

 

親愛的孩子們,在新的一天來臨之前,它是黑暗的; 黎明升起之前,它是黑暗的;在到達魯比肯()之前,人們踩著沉重的靴子,經常不知道如何繼續往前行進。

 

光的現實早就已經蔓延,事實是,生命是永恆的,這個世界已經獻身於光,它早就已經貫徹。然而,卻有些人正在現在這時候離開了光之道路。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對於“這個世界的遊戲”並不感到厭倦!

 

這是事實。

 

只要人對於這個世界所提供的所有可能性還沒有體驗夠的話,他是不會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的!為此,每個人都做出了決定;為此,你們仍然接受了肉食;因此,你們所是的偉大天使會選擇無意識。

 

而現在,由於“遊戲管理員”創造者說:“遊戲”結束,很多人很驚訝地轉向他,並說,“不,請讓我們繼續玩吧!”

 

因此,現在就會發生,有很多在遊戲過程中累了的人,對於這個世界所提出的條件不斷地抱怨,現在擔心地認為這正是他們要被剝奪的。一個悖論,但現在正是如此。

 

地球母親服務人類以體驗自己,並服伺神,以透過人來了解自己。

 

當所有的經驗都傾盡時,此旅程就會自動結束,如果經驗仍懸而未決,那麼對於每一個生物而言 - 旅遊- 很自然地會繼續下去。

 

因此,有可能大師的靈魂也會留置在時間裡,為了一旦發生人類層面仍有懸而未決的經驗時。

 

這確實是一個很大驚喜的時代,你們會很驚奇地發現,在天上坐在你們旁邊的是誰。

 

故請確認每個決定的價值和質量,因為它跟表面看起來的有很大的不同。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請說出這個真理, 因為這就是你的事實。

 

聖哲曼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de/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aac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