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大師】

 

槓桿作用

 

201294

 

 

 

親愛的神之兒女們,

 

這裡是ASANA MAHATARI(聖哲曼)

 

美國在墜落之前,會蹣跚動搖 – 這即將會發生,所有對你們說的,都會到來。

 

現在!這些天決定著世界的運行,這世界事務的進展。但更重要的是,這些都是已經決定好的;必要的決定已經作出,在面紗的彼岸,還有在這一邊。

 

世界淨化的下一個階段已經到來,現在這個世界的系統顯示著,它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並會紛紛倒塌。

 

舊的體制使用很多的招數和技巧延緩了它的消逝,以前世界的統治者非常高招的理解到去爭取時間。但是,由於清算的日子已接近視線範圍之內,終究這一切都將是無關緊要的。

 

這段時間的一些重要領導人得到了靈魂的轉移,在此不進一步討論它的細節。

 

但請觀察,看現在做出什麼決定,而且一些領導人物個體會做出如何不同的行為表現,和意想不到的決定。

 

這些都是將舊系統扳倒到深淵的槓桿,扳倒到它現在該去的地方,好讓新的世界升起。

 

我告訴你們:一切都在進行! 一切。而在全球性的經濟衝突開始之後,它會以一種方式達到所有的人,一切都會贏得一個新的,沒有人可預測的動態。

 

這一切的都在路途上,都應當去知道,去相信,因為沒有另外一個真相,即使有很多人因為被恐懼佔據而轉身離去。

 

槓桿會將至今的世界從釣竿中勾起,現在開始要被操作。

 

一個真正令人興奮、一個真正獨特、一個真正的神聖的日子已經到來。

 

主與我們同在, 我們已經獻身給了生命,要去相信它。

 

ASANA MAHATARI 聖哲曼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de/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aac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