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

 

愛是覺醒的鑰匙

 

約翰.司默曼 201295傳導

 

 

 

在靈性領域這裡,你們很多人很快將會與我們匯合,我們帶著喜悅與滿意看著你們在崎嶇的路上堅定的向前,勇敢的開闢出路徑通向天堂。

 

這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旅程,其間有很多的分岔路口,而現在你們已經抵達它的最後路段了。

 

你們確實對人生目的非常堅定,雖然很多誘惑的干擾時不時的吸引你們偏離道路,你們卻總是虔誠而勇敢的回歸其上。每一次你們在暫時的在路邊跌倒之後矢志不渝的重整你們的行程,你們對人生目的不朽的感覺就提供很多及時的鼓勵給你們所遇到的很多動搖者,那些彷彿迷失自己方向的人。

 

沒有人能真正迷路因為每個人總是受到神聖指引的啟發;他們只需請求指引然後他們就會找到。這並非難以找到;然而,很多人難以傾聽那內在的,提供所有必要指引的聲音,這聲音是說給神的,那些具有目的,其中之一即是帶領自己離開幻象進入光明的神。在那一刻,一切都將變得清楚明了–因為恆久的喜悅取代了幻象所具備的恐懼,迷惑,混亂。

 

那內在的聲音不斷的在呼喚你們,因為神對你們的意願是讓你們覺醒至你們本然的,你們始造之處的,帶著出神入化喜悅的神聖狀態,這也是你們真正存在的地方,雖然你們目前不真實的體驗會試圖說服你們並非這樣。

 

覺醒就是完成你們在神之計劃中的作用-對於那些明顯迷失的人,在幻像那個沒有完滿感的不存在之地,希望匆匆閃現,而孤獨與恐懼污染了你們每一個想法的地方。你們的覺醒是必然的不可阻擋的,當你們選擇這樣的時候就會實現,就如你們將要做的,擦除你們思想中所有不屬於愛的念頭。

 

不屬於愛的東西都是不真實的,但是你們幾乎毫不退縮的試圖使得這樣一個情形成為真實,這消耗掉了你們很多能量,留給你們–就像手電筒幾乎完全沒電一樣–很少一些力量與動力去尋找發現你們的靈性遺產或者生活的真實目的。

 

然而那才是你們值得讓自己忙碌的唯一行為,當你們與疑惑焦慮抗爭並使其幾乎成為你們每日恆久的伴侶。你們試圖防衛自己免受「來自粗暴命運的利箭飛石」因為看起來它們在從各個方位襲擊你們,然而這些只不過是你們自己恐懼的投射反射回你們,在非現實的鏡子中–這個鏡子由你們製造,你們樂此不疲的擦亮鏡子從而要看清似乎在威脅你們的所有事物。拿開它…因為它只會增加你們的驚恐與困惑。

 

愛是覺醒的鑰匙,也是恐懼,疑惑,焦慮的解藥。然而,你們多半會覺得只有當你們安全,有把握,不受威脅的時候你們才能進入愛提供的庇護所–但是愛就是提供你們所尋找的安全與把握的庇護所啊!

 

當你們處於愛,依據愛,提供愛在每種情況,你們的恐懼就會消褪因為你們不再需要它們或想要它們。愛的的確確是釋放所有恐懼的關鍵。所以盛滿勇氣,躍入愛的深淵吧!在那裡你們會發現自己完全被支持,你們的恐懼會消除,你們的命運會變得清楚,不再隱藏於長久以來你們所習以為常的,如此疲倦,提防,輕手輕腳的艱難穿越的模糊與困惑。

 

愛不會令你失望。這是『實相』,一切都存在其間。任何你們似乎體驗到的無愛事物都是不真實的,都不會續存,無論你們多麼激烈的想要保留它。你們可以拖延它的蒸發,但是不能阻止。當無愛的所有痕跡都消除的時候,你們就會覺醒,全然的福佑就會擁抱你們。

 

愛你們的兄長,耶穌。

 

原文地址:

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09/jesus-love-is-the-key-to-awak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