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洗德】

 

你的選擇:有志者事竟成

 

 

有志者事竟成(哪裡有意願,哪裡就有道路)。這些天這句話是最合適的!你懇切地想要使之顯化的一切,將會成為通向你的個人揚升進程的道路。就這樣請繼續創建您的想法,並且一定要繼續堅持於這方面。道路正在以如此方式被越來越多得清除,只有微小的障礙依然存在,所以不要讓剩餘的(障礙)阻止或耽誤你達到你的目標。這些僅僅是轉移注意力和不公平的骯髒遊戲,所以不要給它們投資你的精力,它們是不值得的。

 

請主要專注於你自己和你的內在世界,專注於你的充滿色彩和愛的美麗火花,把這特別的個人色彩獻給你的世界。將它發送出去,如果需要的話就尖叫出來,反擊那些仍然試圖讓你分心的最後幻象。你們是光的捍衛者和戰士,高舉你的光之火炬,去點亮整個世界;不要讓即使是最小的粒子離開你的愛與溫暖的懷抱。事實上,你就是光的生命,你就是天上諸神(Upper gods),大師,天使,星星種子,星星,太陽,愛,啟迪能量(Light energies....你們化生的目的只有一個:你的揚升!因此,讓我們開始這節目吧,讓我們做那些你來這裡要做的那些事吧,攜手合作,因為這就是要走的路。我們都是一體的,永遠不要忘記這個。

 

人類以及靈魂們,傑出的美麗的創造--其中愛的火花已經熄滅--將會都被重新點燃,以便引導他們到達完全覺醒。我們焦急地等待著將要發生的反應--和當前強烈的能量有關的,以及最終結果將會是什麼。到底會不會有一個大規模的覺醒?在這些日子裡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大問題。許多靈魂已經發現了他們返回光的道路,很多人將會跟隨其後,這就是我們所預見的,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喜悅。讓我們更多明確地專注於你自己,因為內在進化和內在的變化將會影響圍繞著你的外部世界。這是你個人的態度/做法和對這個世界的貢獻:僅僅成為愛與光。

 

某些靈魂,帶著與他們有關的特定任務,現在正在接受知識,這樣前面提到的任務能夠被完成。這些靈魂中的先行者已經開始了,還有更多的人將跟隨其後。靈魂任務是和一切可以提高這個世界振動的事情有關。我們想拍拍你的肩膀,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作為表示感謝的一種方式,謝謝你們選擇在目前這個時刻來到這裡代表光。這當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現在也知道了,但對你來說,這曾經是一個容易的選擇-當你曾經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毫無疑問,大多數靈魂做出了回來的選擇,這把你帶到你現在所在的這個星球上。

 

現在正在發生的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大事,你們都是它的一部分。這不僅僅被無數的星系文明--你們很多人屬於其中的--所大加讚賞,還被靈界大師們以及所有的光的領域所讚賞。團結起來,我們擁有無敵的力量,我們將作為一個整體來進行合作。在我們的世界之間的面紗已經變得相當薄,你現在可以更容易看見,感受到我們,這將促進我們之間的合作。請適應這個變化,你們都是最受歡迎的,你們被深深地愛著。很快一切將返回到原始的存在狀態,你在這個二元性星球上的幫助和體驗,將成為是一件過去的事情。我們將很快在我們更高的世界歡迎你們,用充滿愛與光的懷抱擁抱你們所有人。

 

我是麥基洗德來自偉大的白衣兄弟會,我衷心地感謝你這個機會來分享這個信息。合十禮敬。

 

 

原文:Melchizedek ~~ Your choices: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 04/09/2012 Channeled by Méline Lafont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dmg.html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