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旁觀者清

2012-9-4

 

 

現在要支撐著自己去改變、此刻這似乎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正有幾個較大的改變將出現在你們社會結構中。他們已經在路上了,因為目前我們看到、你們前線的地球盟友已經展開了運動,再一次聲明這並不是讓未經訓練或你們世界中無組織的公民去參與,而是針對武裝力量、你們的國家軍隊和執法機構的。我們在這個時間觀察到關於逮捕一些相當受歡迎和非常重要的政治人物的運動。我們看到這些逮捕發生、我們無法掩飾我們的快樂、興奮並期待著下一步的行動,我們下一個將與我們的人民、我們的組織和聯盟和你們世界的代表舉行議會。

 

這是一個備受期待會議,遠遠超出了你們當前化身的壽命時期。這個會議億萬年來已經注定,這個使命已經進行了這麼久。我們光之銀河聯邦、在你們的天空中同樣有很長時間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儘管作為我們組織整體並不在這裡。我們是在你們天空中的代表或那些在你們社區中化身的我們的兄弟姐妹。今天這些光之銀河聯邦化身的成員正與你在一起,他們正在閱讀這些文字。

 

你們中許多人正花時間並且正享受著閱讀我們每天向你們分享的信息、你的確是我們組織中受人尊敬的成員。許多情況下你已經成為這個組織的成員、有相當一段時間了。你們中有些人的任期現在可追溯到數百甚至是數千年前,甚至你們中有一些人可以說、你成為光之銀河聯邦成員已超過100萬年了。是的、親愛的、這是真的。你們都有「靈魂年齡」,只要你願意這樣稱呼,這已經超過100萬、甚至200萬年了。你們那些此時正閱讀這些文字的存有、不僅僅是我們組織的成員、你也是你們世界稱之為的「領袖」或指揮官。你們是我們組織中指揮官級別的。你們中有些人並不是初級成員或新加入組織的隊友、超出你們豐富的想像力。

 

你們中有些人獲得了非凡的智慧、經歷了很多、非常有價值、旅程充滿了連綿不斷的課程、甚至遍佈整個宇宙最遙遠的星系。其中一些星系、雖然在我們的宇宙內我們分享它們的地址、可卻是如此遙遠飽經風霜的小道,用你的話說、它需要大量的人力、技術、專業知識和決心才能達到。其中一些星系、你已經與我們共同踏入了如此獨特的旅程,因為他們億萬年來從沒被其它星系或其它民族所打擾。

 

這些星系的存有與你和我們是如此與眾。它們看起來根本不像我們。他們的思維或處理信息或體驗情緒的方式都和我們不同。同樣的、他們不吃東西、他們不睡覺、他們不會笑、他們不會哭、他們不會像我們這樣與別人相處。這其中有些是我們組織的巨大挑戰,所以我們希望招募到整個宇宙中所有文明社會的代表。我們不希望排除任何人、因此、我們試圖招募並培訓那些與我們不同文化世界的存有們,正是因為他們離我們是如此遙遠、所以讓他們瞭解我們的組織是非常困難的,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才是一個非常值得努力的和我們的努力最終不會毫無收穫。

 

我們現在可以自豪地吹噓、我們的成員來自從成千上萬個不同的星系、形成壯麗的景觀、否則只會是一個黑暗、空虛的空間和時間。我們在這裡的成員、這些生物的祖先擁有很多人類的眼睛、你可能稱之為「怪物」,但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他們的內心和他們的思維並不是「怪物」,因為這些詞語意思是你們地球人才有的。他們的心、和你們的一樣都是金子做的,當你見到他們時、我們希望你能永遠記得這一點,因為在某種程度上這帶有侮辱性、侮辱是說明你在恐懼、厭惡其它生命的外貌而忽視了他們的內在,雖然我們大多會說、以我們的觀點來看他們的美麗不只是內在、外在也在發光,每個在這個宇宙的生命都是美麗而奇妙的、都是我們造物主的創造,他扮演了科學家並創造、改善著我們的體驗、在他宏偉的王國裡、有許多不同的人類、類人類、甚至根本不是人形生物。

 

在未來幾天你將見到許多這些不同類型的生命。我們今天想要請求你們、要在精神上和情緒上做好預備迎接這些介紹。我們親愛的朋友、你能做到嗎?你能在每天花點時間、想像一下、在你的腦海裡想像這些生物、想像一下在整個宇宙中存在著這麼多不同類型的、有感情的生命形式。用你們強烈的想像力。讓你們的想像力完全胡亂想像,無論多麼瘋狂、讓你們的想像充滿幻覺,在這個宇宙中到處都有生命、將會令你大吃一驚、他的外表會讓你吃驚、這點我們向你保證,我們在這裡、我們每天都與他們一起工作、我們每天同樣也檢測著這些第一次見到他們後的反應,我們告訴你們、不會失去這樣的機會、至少某些個人、某些群體將會見到這些存有、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成員會提前警告他們、讓他們做好準備。(外星人外觀可參考:關於外星人種族)

 

我們提醒你這一點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地球人、今天盡你所能的去準備,因為總會有些人會退縮、反應出恐懼或驚訝,我們覺得應該為一個長期外交關係做些準備、做些適當和可接受的協議。我們希望你、地球人、盡你所能的準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介紹。記住、他們都說在地球上;第一印象將是長久的印象。我們喜歡這樣的說法,雖然我們會說、對於一個生命的印象或一個人透過適當的努力和決心是可以改變其印象的,但是我們會說我們同意你們的這種說法,至少表面上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向所有人展現你的最佳外表。(譯者:就是讓我們雙方都做些準備,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_^

 

至少要接受他們的外表、僅此而已,就像你說的美麗是膚淺的、內在美才是一個生命的真正核心,我們告訴你、我們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沒有人在精神上衰老、不明智、不懂得、沒有見識、不體面、不善良、沒愛心、不體貼和沒有同情心,因為我們的組織不歡迎這樣的個體、你可以放心。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這是我們對你的保證,不會有這樣的生命、你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組織成員中遇到,我們組織成員的心都是金子做的,你將第一手體驗到、你都不必把我們的這些話放在心上太久。

 

親愛的、我們同樣對你說,你們人類種族的成員還沒有正式成為我們的組織的成員並且在沒有金子做的心之前是不可能正式成為光之銀河聯邦成員的、因為我們不能為你舉更多的例子、不是找藉口或有任何異常的原因、或針對這個宇宙中的其他任何人。只有那些已經證明了你真正關心別人、替別人著想和感同身受的存有、為他們的生活感到擔憂、你與他們相互交流、這樣才是我們組織的成員或在我們的組織的考慮範圍之內。

 

你們當中有些人恰恰相反的證明了、我們充分注意到了。我們這樣說不是要傷害你們的感情或給你嚴重警告或審判你,不是這樣。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這是真理、這就是你想從我們這獲得的真理、親愛的、難道不是嗎?這就是你尋求的真理、這就是你一直以來獲得的真理,即使你不認同我們的政策和我們傳遞給你的信息。你正在接受的是我們的真理、這一點並沒有變化、這一點沒有改變、這一點並沒有刪改,無論你是否需求我們將繼續與你們分享我們的真理、並不是說我們的信息在某些方面發生變化、而只是因為你不讚成它。

 

這些信息不需要你們的批准、用不著你操心、用不著你去區分、就好像是一個考試、一些人通過和一些人會失敗,我們注意著你們許多人的行為。你們有些人讀我們的信息只讀一段並標記你同意的部分、然後讀另一段、並在你腦袋中用一個大紅色的記號筆畫個「X」出來,並貼上一個大「F」標籤、標為失敗。我們不理解這一點,因為這不是我們分發的試卷。我們與你分享是鐵一般的事實、這些事實上不存在真實或者虛假,它們僅僅只是事實、我們不會改變或改變我們的真理來迎合你。如果你們中那些正閱讀這些信息並僅有部分與之產生共鳴、我們要說讓你產生共鳴的好的部分是什麼、是什麼讓你與我們其它如此多的通信無法共鳴呢?換句話說,如果其中一些信息不能與你產生共鳴、那麼你怎麼能相信其餘部分呢、為什麼你還會費神去閱讀剩餘的其它部分嗎?

 

我們對你們中那些不能與我們信息絕大部分產生共鳴的存有說、這也許是因為這些信息不是針對你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只能與一小部分信息共鳴、至少在某種程度上、甚至還有一小部分有可能與你連接。親愛的、你能理解這些嗎?我們對你們中那些為我們信息打分、與你產生共鳴給出百分比的存有說、不是值得這樣做,我們對你說、也許你應該關注另一個頻道的工作,因為我們透過我們通道和你分享的信息不能與你產生共鳴、不論是全部或是部分。

 

我們對你們那些與這些信息產生共鳴的存有說,你對這些信息產生共鳴是因為你能真正理解這些信息、就像它是你們的一部分,就像這個信息是從一個你所屬的組織發出的一樣。你曾經熟悉的、至少在潛意識層面、這些政策和我們說話的方式和自己的感觸、沒有什麼是新的或者驚天動地的,因為就是你的人生、在某些情況下、很長一段時期、超越你目前的壽命、甚至是你所有的物理化身。

 

我們對你們那些與這些信息產生共鳴的存說這只有一個原因、我們建議你繼續閱讀、在未來幾天將會有許多令人興奮和大量的揭露信息與你分享、就像你說的、現在事態正在加熱。它們非常令人興奮、我們變得非常興奮,以我們現在看到的、我們是如此接近迷人的下一階段、在總體規劃中、最終我們會與你們和你們的世界團聚,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可以召集我們偉大的會議和弄清許多問題、我們想跟你談談、但是由於很多原因、像現在這樣與你分享的話是不適當,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安全。

 

正如我們常常提醒你的、這裡在場的還有另一個團隊。它不僅只是我們、我們有一個對手。他們站在我們場地上、他們穿著黑色制服、他們有組織有紀律和資金充足、陰險和狡猾。在許多情況下他們很邪惡。他們不像你一樣具備意識結構、所以沒有什麼能讓他們回頭、不犯下叛國罪、不破壞甚至阻止暴力。他們經常使用威脅、通常他們只會咆哮並不咬人,正如他們完全明白我們擁有鋒利的牙齒並且我們會咬人、你可以放心。

 

你們中有些是我們的光之工作者、你是我們的家人。如果有一個手指舉起來以任何方式傷害到你、必將遭到我們打擊。我們會反擊並且我們將嚴歷回擊,那些站在場上的其它團隊不會受到我們的歡迎、他們將突然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我們的行動將會迅速展開並且我們的行動會有傷害;這是我們的誓言、我們永遠不會反悔食言。甚至是我們的一個光之工作者受到任何方式的傷害、我們都將會知道。陰謀集團完全知道、我們有技術能力來重放任何事件,因此、罪犯無處可藏、我們將會採取一切報復行動直到我們覺得正義已經得到伸張。這是我們的承諾、這是我們的誓言,我們決不會打破它或讓任何人扭曲它。

 

我們是你們的戰友,我們會儘可能的保護你,我們每天都在這樣做。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光之工作者沒有保護,我們不會讓那些幫助我們使命的任何人沒有保護,因為有許多人在非常努力的工作著、協助著我們,儘管你還不是我們團隊的正式成員、光之工作者們、但我們擁抱你、你是我們的家人,因為實際上你是、我們不需要榮譽證書或會員卡或徽章或制服或名稱,我們都連接著愛,如果你向我們展示你的愛並且我們的使命就是來恢復這個世界的愛、光、和平與繁榮,那麼你就是我們的一份子。你和我們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如果這讓你感興趣,你同樣可以得到安慰、知道我們也在看護著你。

 

是的,我們甚至看護著並且保護著那些雖然不是我們組織的成員,你們中那些花時間和精力來分享我們信息、分享我們飛船視頻、傳播我們愛的語言並且提供服務和協助我們的親愛的人類家庭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是其中之一、儘管你還不是我們團隊的成員、我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的團隊,你可以確信你是愛、你被照顧、你正受到保護、我們將儘可能的保護你,就如同你是我們組織的正式成員一樣,同樣你也知道、你將有機會坐下來、與我們討論我們共同的將來,因為我們看到、在這個宇宙中你有某些是如此罕見的、它就像是我們想要開採的黃金,這是你們心中的品質。

 

現在我們將停止廣播,但我們對你說、我們的兄弟姐妹們、即使我們現在將回到我們的日常例程中、我們坐在我們飛船上在這裡工作著、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不僅是一片刻、而是我們漫長的日子、我們的日子比你們長得多,因為這不像是你們的星球繞著太陽轉動那樣,不是這樣的。在宇宙空間中沒有太陽、像個時鐘一樣控制著我們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把我們的日子分成每一天、我們只是繼續不間斷的工作,我們希望你能夠理解、我們為你做了多少工作,因為我們不中斷、我們沒有假期。我們不會只是在這裡閒逛,無時無刻、每一天都充滿了流程、協助著你們星球、幫助她恢復她曾經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使命,我們努力的「日以夜繼」的完成著使命,就像你說的,你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正在取得巨大進展,我們看到地平線上出現許多重大變化。我們再次對你說、我們現在看到的變化正影響著你們的世界、我們現在看到了隧道盡頭的光,我們正期待著下一階段的操作、就是我們與你的團聚、我們行星地球的兄弟姐妹們。

 

我們是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家人、你們星際指揮部的盟友。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原文:http://www.ascensionearth2012.org/2012/09/message-from-galactic-federation-of_4.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5e01.html

通靈:Greg Giles

翻譯:lightwork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