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米拉】

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信息

201294

 

 

問候大家,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現在正和地球議會一起合作任務。

 

就如你們能夠想像的,我們正孜孜不倦的監控著地球的情況。這麼多的事情在發生著,而你們卻不知道。你們並沒有被告知這麼多發生事情的原因是,那些依舊控制著媒體的人不希望你們被告知真相。他們依舊希望創造出一種恐懼的偽裝,以使得他們能夠繼續把你們控制在魔爪之下。

 

在某一點將在這種行為方式上發生徹底的改變,而那些需要被你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會被告知。他們不可能在繼續阻止真相的釋出。

 

在生活的方式上,真理是生命能量的自然流動。而在第三維度的地球上這些自然的能量被篡改了,不過,在一種能量和靈魂的層次所有一切都是被知曉的,即使它無法被表達。

 

當你們處於更高維度的時候就能獲得心靈感應的能力,那麼你們的交流方式也會得到提高。你們總是會被調諧到你在生活,愛,安全和保護的需求程度。這也解釋了為何你們享有著不斷增加的同理心之天賦。它幫助了你們覺知的層次,並且教導你們去更好的跟隨內在之神。

 

我們在地球議會的事務上非常的忙碌。一天又一天我們都在做著最重大的決策工作,為了地球和所有居住在她之上的居民。我們承載著來自我們造物主的一個特殊任命,執行那些必須極其小心對待的任務細節,並做好安排以防止大災難和主要的事件問題發生。

 

這也同樣說明了地球上不會發生那些劇烈的物理事件,對於那些應該發生的,由於關鍵的時刻以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重要性,我們負責為了最高的良善做出決策。

 

我們嚴肅認真的對待我們的工作。我們與所有參與進來的存有保持著最高程度的合作。不管是科技還是到占星學我們都培養每種富有才華與天賦的合作更好的帶動地球進一步的揚升。

 

地球注定要成為一顆不斷上升的星球進入天堂,而且也應得被給予所有的支持來完成她的進化。而你們也應得同等的待遇。你們都被深深的愛著並且被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方式小心的照顧著,如果你們能夠瞭解對於你們的幸福所提供的關愛和細節,你們都會被震驚到的。

 

沒有來自你們的支持,我們的地面部隊,我們不會達到今天的成就。我們繼續的請求你們投入進來,即使你們還未瞭解。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光之實相中與我們合作,當然還有地心世界。你們被持續不斷的保護著,指引著,深深的愛著。

 

我們請求你們給自己一些輕鬆的感受,處於愛,喜悅,歡笑和祝福的形式中,因為你們正會在2012年的結尾進入到更高的維度。請敞開你們的心靈進入更偉大的愛和生活的滿足中。你們進展的越高我們就能夠把你們帶到思維,愛與光的新維度。就如你認為的那樣,你能夠創造它。

 

當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我們的時候,我們享受著它,請在天空尋找我們,等待我們的出現。我們以許多種方式與你們在一起,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會發現這一切會已更多的方式呈現。

 

我是米拉,帶來來自地球/昴宿星高級議會的愛和感激。

 

 

原文地址 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09/a-message-from-mira-of-the-pleiadian-high-counci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4y4.html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