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

親愛的,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

大天使邁可通過Ron Head傳導

201296

 

 

今天我們希望討論的話題是在這個時間由於99日門戶打開你們所遇到的機會。我們承諾給你們的逐漸積累(build-up)已經開始了。你們將會有史無先例地一整週的機會來認識到你渴望成為的新自我的更多的部分。你們每一個人已經在你們生活中的不同方面被與同事著。

 

你的高我,那些更大的存有(你們只是他們的不同面向)已經知道他們是什麼。實際上,非常有可能,你已經被他們引導到那些事情上。一些正試著顯化新技能或新天賦。一些正試著清理舊習慣。一些正試著療癒。現在,你們也許可以停止這些嘗試了。將你自己放在你的高我和你的造物主照顧之中。吸入和吸收所有在這個時間你能夠吸收的準備好的愛和光,使之成為你的目的。請理解,我們正說得是組成你們的意識。你們的祈禱和渴望已經被聽到了。你的需要正被瞭解。我們將引導你打開、允許和信任。帶著感恩吸入所有你能吸入的這些新能量,允許他們在你身上做出所有需要做出的改變。

 

如果你已經達到了允許你以某種方式感覺進入的能量的那個點,想像它流入你並且儘可能多的增加。你想成為誰?想像他。你想要做什麼?想像它。在你的心中想像它。如果你的思維仍然在提出你不能成為那樣的理由,或者為什麼那將會困難的原因,那就提醒它已經創造了宇宙的力量將會(覺得)這樣的小事根本不是問題。

 

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親愛的人們。大部分人正將這個門戶想像成某種為進入的東西打開(門戶),也許是那樣吧,但是讓他為你們成為一個回家的途徑回到你們的真正自我。帶著嬉戲的人情進入它。

 

這個短消息對於今天已經足夠了。我們將在這個途徑(門戶)關閉之前再發言幾次。我們每一刻都走在你們旁邊。知道我們在這與你們同在。祝好

 

 

原文網址: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2/09/06/your-time-has-arrived-dear-ones-michael-channeled-by-ron-head/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8v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