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

 

找到你的平和

 

 

大天使烏列爾2012109日信息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d0xz.html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69148/archangel-uriel-finding-your-peace-through-sharon-taphorn

 

 

 

當你存在的所有方面與其他的相一致時,那就是你平和的時刻。當你的頭腦,身體和靈魂合一地工作,那麼你就是與宇宙合一的,你也在平和中。在你靈性聚會和工作坊中偶爾發現的幸福狀態,能保持多久,為什麼當你回到“有規則的”世界和工作中,面對單調的日常生活時這種狀態卻保持不了多久。我們說這不是它必須的樣子或停留,你有完全的選擇權。在你之內的力量就能改變你的歷史進程。

 

 

無論你現在在哪找到自己的平和,不要去管場景看起來是什麼樣的或是人們在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在所有混亂和黑暗之中是那美麗耀眼的光,不會允許任何一個人來阻止或制止他們的任務。一開始其他人會對他們說你“瘋了”,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是他們做到了。這些是經常性地被仰慕和敬佩他們文學與心靈的人,比如達利喇嘛、特蕾莎修女、甘地、馬丁·路德·金和納爾遜·曼德拉,很容易就能看到他們所造就的貢獻。不過也有很多不被大眾所知但每天都在創造貢獻卻不為名利的人。他們在他們所在的地方找到了平和並幫助那些尋找平和的人在自己身上找到它。這是一趟自我必須進行的旅程,因為它來自內在。沒有人可以把它交給你,他們也只能幫你照亮道路。沒有人會用一根魔杖在你頭上一揮,為你造就魔法般的改變。這是關於發現在你之內麥琪(指聖嬰基督出生時來自東方送禮的三賢人,載于聖經馬太福音第二章第一節和第七至第十三節)的旅程並喚醒關於你真正是誰的記憶。

 

 

正當你向前邁進通往揚升的道路,你就在靈性的成長上有了飛躍,那包括對你周圍和其他人的能量變得更加敏感,這也包括很多指導靈和天使的存在來服務人類的進化。向你的天使呼請你想要更多美好的體驗和進程。無論什麼情況在生活中找到快樂,明白通過這些你就提升到了更高層次的理解,喜悅和你在尋找的自由。

 

 

在普遍的生活中你們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有價值和重要的角色。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在一路上鼓舞他人。用心傾聽他人,沒有必要去糾正他們或給他們展示“正確”的道路,允許他們去自己發現。這是你能提供給你的人類同胞最好的禮物。為了所有人的最高良善每天都提供你的才能,並用你創造的力量和心中的資源去幫助塑造現實,知曉你與所有家人、所有人類、一切萬有都是一體的。

 

 

加速成長現在正在發生。感覺那正在掃蕩你們星球的能量波,正如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在這意想不到的波浪中去轉換頻率。這就是那積極參與的探索者正在擴展和進化到新的高度。讓你的腳浸入無限指引和知識的泳池中,正如你擴展到了你是誰。感覺你與所有生命的連接,當然所有圍繞著你的一切都有其某種方式的生命能量。

 

 

在你旅程中的每一步保持優雅和謙卑,因為對靈魂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榮幸能以人類的形態行走。在圍繞著你的事物和人中看到美麗,在你所做的一切中尋找禮物。以人類形態行走在道路中是一份神聖的榮譽,你們所有人都受到那些照看著你的存有的崇高敬意。在每一天與你的天使,指導靈,精神自我和神手牽手一起走。在每一天邀請他們進入你的世界,感覺那在你之內滋潤的愛並把它分享給其他人。

 

 

肯定的是:“我敬畏那圍繞者我的美麗和宏大,就是我、我與所有和一切萬有相連接。”

 

 

要富有慈悲心。對待他人要有一顆真誠的同理心,展示你是真的理解他們的情況和觀點,否則,根本就不重要你是理解還是不理解,你所需要提供的就是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一隻傾聽的耳朵和可以依靠肩膀。慈悲就是顯示無條件的愛跟宇宙一樣是巨大的,包羅萬象的。

 

 

花些時間去發現面具下人們的真正身份,經常地喬裝打扮為的是保護人類脆弱的心靈。對你遇見的每個人要仁愛,傾聽他們的心,如果他們願意讓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當你聆聽的時候將大大加深你是誰,沒有評判,對於另一個人的智慧,感到你們每個人與其他人的連接。

 

 

在你的光中讓慈悲成為一股指引的力量,讓它向所有能看見並感覺的人閃耀。慈悲是更高維度愛的能量。為所有眾生大力發展這股愛,因為這是揚升進程的一部分和對於靈性成長是至關重要的。

 

 

肯定的是:“我充滿對一切萬有善意的愛。我按照自己高端的心和個人的道德指南來生活。”

 

 

加深瞭解自我。在你之內你能找到工具來理解所有的情況和關係。如果你詢問,天使就能幫你看到事情更大的畫面。它需要你的專注,承諾和意圖,相信天使會為了你的利益去工作。學會去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放棄,僅僅是因為它沒有快速的發生或以你期待的方式發生。

 

 

釋放如何專注於當下。

 

 

寫下筆記每一次你都相信自己先天的認知並找到了你所尋求的。與任何時候所感覺到的保持聯繫,去你想要去的地方甚至一些更加宏偉的地方。很快在你的生命中會留意到許多這樣的情況,你越加地相信並追隨這些感覺和想法,更宏大的冒險生活看似就會到來。

 

 

肯定的是:“我相信我的能力能在我生命中任何方面帶來清晰的理解力,並清楚地知道一路上我都是被指引和支持的。”

 

 

讓喜悅成為你的靈感。喜悅是心的能量。用你的心你能在看似最黑暗的地方找到快樂。在你所做的一切中找到美麗與愛並讓其作為你的引導力量。你不必假裝這能量,只是向天使請求在你所在的地方為你展示喜悅,他們會立即去工作為你展示美麗和光所在的地方並將其帶來給你。

 

 

你尋求越多的喜悅經歷並採取行動去創造,你就會體驗到更加喜悅的生活。改變你的觀點使用肯定和冥想這樣的工具。當然最重要的來協助你發展的特質就是去相信那會發生,你是值得的,是真的應得的,因此它是必須的。當你相信,就會如此。

 

 

肯定的是:“我能在我所做的一切中找到喜悅。”

 

 

尋求更多。看得更深。探索你世界的美麗,無論內外。走向內在去尋找你的真相。在你之內有如此多的偉大目前沒有被發掘。當你這麼做,你也會隨之看到在你周圍的一切所是中的壯麗。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看見神的面孔與愛,它就圍繞在你周圍,當然也在你之內。你正站在偉大智慧和理解力的門口,比以往任何時候的規模都要大。我一直關注著人類的進化從一開始人類跌入物質層的時候,並將在這裡與你的世界在一起直到最後一個人類離開。這是我對這個世界的奉獻和對造物主與一切萬有的服務。

 

 

通過我的眼睛,地球被衡量,通過我的心靈,你被提升。讓一切所是的愛與光成為你每日的引導力量,因為這是最快的療愈方法。

 

 

尋求關於你們世界如何運行的更高的知識和理解,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它們每一個都有一面可以增加你的經驗。擴展關於你真正是誰和一切所是的意識。這的確是一個宏大的旅程。

 

 

正因你擴展了你的靈性方面,你獲得了一個對與你光的閃亮存在,其他人就能看見和感覺到。培養並孕育這光因為它只來自內在,沒有人能帶給你或交給你,它必須要自我去尋找。這是一段你必須為你自己和自我航行前往的旅程,發展一個精神上的練習能幫你保持在正確的航行上並達到平衡,協調那表面上看似的測試和挑戰。

 

 

進入恩典與愛中,大天使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