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12/21晚上7:00-8:00

寂靜日光邀請您廣邀親友一起加入

「對準源頭‧感謝地球‧全球集體靜心之夜」

 

2012.12.21我們將迎來人類最燦爛的黃金世紀!舊有的能量,受限的思維,恐懼的意識將在一波波對準源頭的持續校準後如舊殼脫去,人類12DNA將被啟動,身心靈的天賦與覺性亦將被喚醒……

12/21當天晚上7:00--8:00寂靜日光邀您加入全球最大的集體靜心,一同朝向宇宙源頭大中央太陽「全是全在全愛」之全意識能量光譜連結校準,當晚7:11 (北京.臺灣.香港時區),地球、太陽、銀河系中心將對準成為一直線長達八分鐘,源頭大能的神性巨浪將全面抵達地球,以觸發全人類意識持續加速轉變提升!

歡迎您廣發此靜心訊息,邀請各行各業的親朋好友一同加入這場宇宙間殊勝難逢的光體校準揚升慶典,在此靜心期間,您只要將您的心識意念聚焦在自己、親友與地球集體順利揚升轉化的新生藍圖之上即可。讓我們以和平、共享、喜悅、寧靜之心,迎向2013神性意識無限擴展的創造顯化之年!

2012.12.20深夜   寂靜日光於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