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大天使2013年一月份訊息】

新舊能量持續整合

請專注在當下與無條件的愛之上

 

你正在積極正面創建的每一件事在新地球的能量下會越來越容易開展。在光的世代中,一旦你願意放下舊思考模式,願意讓自己時時回到中心並保持臨在,你的靈魂將獲得快速的成長。新世代的靈魂成長並不是來自於你自發性的學習,而是來自於你發自內心的幫助他人,這不僅適用於靈魂的進化也適用於物質的豐盛。你發心的將自己的愛、資源、光以及宇宙真理傳遞給需要的人,或是以最合適的方式來服務他人,這些真心實意會像鏡子般立即折射回到你身上,這不是回報,而是「一個整體」的真相。

 

從現在開始到未來的幾年整合的能量將繼續運作。新地球才剛開始,我們知道還有很多未覺醒或是尚未放下舊信念的靈魂,我們要做的是【專注在愛上面】,保持耐心,不要被捲入矛盾或戰鬥的意識當中,單純的專注在愛、呈現愛就可以了。有些靈魂看似沒有覺醒或執迷不悟,其實它的內在也在轉換,我們能做的就是耐心慈悲的展現無條件的愛,這就是對它們最大的幫助與支持。對於靈性已經甦醒的人,今年的光束會帶來很大的洗滌與整合,你越覺知「你是誰」你就越融入宇宙的絕對真理中運用自如。

 

鳳凰閘門注入的能量幫助地球整體提昇並進入新世代,預計1月中即將完全到位。【年底到1月中旬這段時間,你可能感覺疲累,對於生活中的一切提不起勁,也許你的心智想要振作或控制,往往也不得其法,這些都是新舊能量交替的自然現象。】新舊交替的影響下,你深層的恐懼,像是無價值、匱乏、自卑等等能量有可能再度被翻出,過去的舊模式或已經處理過的傷口有機會再浮現,這些都有助於深度的釋放,請不要迴避或氣餒,只要你願意,你會在宇宙能量的幫助下更徹底的放下自己的模式及傷痛。這股強力的提昇能量並不會全自動的加諸在每個人身上,你必須主動參與才可以與這股力量集結,你的身體、心智、靈魂要與本體結合需要你積極的投入。

 

你也許慢慢感覺到新地球時間好像有點快,一天沒做幾件事時間就過去了,這是二元性的時間概念受到新地球能量影響所致。靈魂的創造就是心想事成,1月中之後,新地球的能量會讓你所思所想的更快顯化,雖然不像靈魂那般快,但已經足以讓你注意到不同。這意味著有更多的可能性等待你去探索開發,你靈魂本有的創造力在你的釋放下可以創建自由美麗和平的新世界。

 

新地球並非一個固定的概念,它是多次元且開放的空間;換句話說,新地球提供的是開放的無限可能。你一直習慣的線性思考模式,像是過去、現在、未來,在新地球並不管用,因為你所想的很快就顯化出來,你只能專注在「現在」,做好當下的選擇,沒有太多機會讓你逗留在過去或未來之中。在快速顯化的作用下,只有專注在當下才能有效的實現你真心想要的創造,這已經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掌握新地球人生的必要訣竅。除了時間感的轉變之外,多次元概念也是進入新地球所必須瞭解的。新地球提供的是多次元的空間,靈魂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展待在所屬的次元,在那個次元結交朋友,創造體驗,學習個自的課題,隨時準備好了就可以自由進入其它次元繼續學習與成長。這概念可能有點難以理解,所謂次元,主要在頻率上有所不同。你可以想像靈魂有12個面向,當12個面向都一致了,靈魂就回到了本體。靈魂的進化就像一個整合面向的過程。來到新地球,靈魂不再像第二或第三次元那樣的受限制,在新地球多次元開放的空間裡,只要靈魂面向達到對應次元的頻率都可以自由進出學習。你將與頻率相當的人事物一起完成相關的功課,之後可以依自己當下的頻率轉換不同的群組或是次元。請不要誤會為等級之分,靈魂都是同樣的美好與聖潔,沒有高低貴賤,這是靈魂選擇來地球學習時就已經知道的學習進程。就像接受教育一樣,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完成,只是現在來到新地球多次元空間,要不要按步就班,是你的決定,是不是按時休業完成,也是你的決定。你不需要知道自己已經整合了幾個面向,你只要去留意自己的振動頻率就可以知道所處的位置,只要你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轉換,這就是多次元開放空間對靈魂學習的好處。

 

新一年的能量對每個人都有衝擊,身體上像是腎臟、膀胱要留意保健,情緒上像是恐懼、沒安全感,焦慮比較容易出現,生活上有可能碰上撒謊、背叛或懶散的情形。有這些現象的時候記得讓自己【深呼吸幾次,回到內心,讓靈魂大我來幫助你看清眼前的實相。】今年大家普遍會面對如何找到自己平衡點的挑戰,像是如何照顧自己以及在家人及服務他人之間找到平衡點,或是如何與自然或生態保持平衡,又或者是如何創造健康美麗平衡的環境等等都是重點。

 

2013年的1月比較合適做準備並不適合採取行動。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如何,你可以利用前面這三週好好釐清並祈求內在力量的指引,幫助你找到自己最快樂最豐盛的選擇。在迎接新地球轉換的這段時間,你已經經歷了一段不確定、孤單寂寞與不快樂的氛圍,是時候走出來了,接受新地球與新能量,為自己設立符合自己最高至善的願景。想要遷移或是轉換的人可以運用1月份的能量做好準備,機會或引導有可能在3月到9月之間出現。1月中如果建立了新關係,建議你要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想法,不要模糊自己的界線。

 

感謝傳遞者 Peace from新地球轉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