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信息】

 

新地球能量:

直指本心進入更高維度

 

日期: 2013223日更新

 

問好! 親愛的,我們是大角星人,由於有許多改變與提升在地球裡外發生, 所以我們來引導與支持大家。新地球的密碼現在已經在錨定當中, 而你們許多人可能感覺到這些密碼的遷移, 這些舊密碼能量對於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有清醒意識的人已經不再適用。親愛的,這些遷移出你們心靈的東西是為了讓新的教導可以進入並在靈魂層面指導你們。

 

你們許多人聽到這個現在可能在想 “喔! 別別別! 別再這樣!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然後你們會固執的執著住你們的腦袋告訴你們的 --- 忽視它! 別理它! --- 或是在頭腦“搗蛋的詭計”下, 嘗試著讓自己分心,然後把舊的印記能量再釘更深一點下去!親愛的 ,這可不是真理,且這可不是新地球能量支持的東西, 因此所有嘗試去忽視 “現在浮出表面來接受治療的深刻情緒”的努力, 都會被扳倒丟出去!新地球要求你, 現在用平衡與和諧的態度進入新能量之中!腦袋的搗蛋詭計是要讓你的能量失去平衡! 所以我們現在要求你們 ,睜眼看看吧! 並開始移除你腦袋中的搗蛋詭計!

 

你們許多人現在會產生恐懼的感覺與焦慮,是因為人類邏輯的腦袋可能會在這時候,透過你們的心智, 試著利用其它事件與經驗,將你拉回舊的能量振動!請清楚知道,你們人類的邏輯腦袋此時是找不到錨定點的, 也找不到參考指標點來理解你們目前身體正在發生的深度清理, 因為你們許多人都活過許多世, 一次又一次, 經驗過深刻的痛苦,所以你們已經有效率的訓練自己習慣絕望的感覺, 以及地球生活就應該是如此的空虛!

 

你們已經如此的習慣了這種悲觀,所以當你清醒時, 任何與這些概念相反的觀念都會被你們過濾出去,而現在你們有許多人都在這種程式當中,努力的想著讓你們的夢想化現為現實, 但隨著這些夢想的顯化,你們人類心智又開始說服你,夢想是幻覺,真實人生不是這樣的! 親愛的,我們要求你們瞭解,痛苦和悲劇才是幻覺,永世以來你被洗腦了,目的就是要把你的能量印記留在低點而且被困在那裡!

 

隨著你開始有和諧的想法,進而進步到揚升,你們的人腦會盡一切力量來說服你,歡樂的的人生是幻想,所以我們現在在這裡引導你們,你們永遠有一個選擇---路就在你們的腳下,看你要選擇故步自封, 自我壓抑, 自我否定, 或是擴張與成長!

 

人類的邏輯腦袋正試著要操控你去選頭腦小我的路 --- 就是自我設限,因為頭腦小我無法想像得到心還感覺不到的事,但你的心才是真相!許多人想用邏輯來思索出一條新路,但我們現在引導你們,這是不可能的!你們無法在邏輯腦袋中處理情緒,因為 情緒不屬於邏輯,那是心的工作呀! 你們許多人現在都在深度混亂中,允許著你們的頭腦去管轄你們的心, 但是心是眼界與想像的中心, 你們是用心在創造與夢想的, 所以當心被腦袋控制住了,你就被關進入了自我設限的盒子中去了!

 

地球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振動頻率,這讓你們可以連接到更高維度的時間線,而這只能透過你們的心去連接上,沒有邏輯性的解釋可以遵循,因為這是一種頻率振動,隨著你提升自我的振動頻率, 你就能夠錨定更多更多的真理\真相,人類的心智的角色在改變中,而且它自己知道,所以它也緊緊的拉住舊能量(由於害怕)!

 

親愛的, 你們許多人面對著一個選擇,看是要 ‘跟隨心”還是 ‘腦袋’,有些人會自然的掉入腦袋這邊,因為這是你永世以來被被訓練了的小我習性,你在每一次轉世當中,在維度時間線中 ,你一直不斷的被增強自己的這種小我存在習性與生活方式,只是現在 ,你被提供了幾個更高的時間線的可能性,而你們許多人卻想用邏輯思考方式來思考出一條方向來?

 

想要到達這幾條更高的時間線,只有當你們允許你們的邏輯腦袋退位, 然後跟隨你們的心的時候, 你們才到達得了更高的時間線,當你們感到混亂時,你們就是陷入腦袋的詭計中了!(RL: 一個人如果下定決心跟隨心或跟隨頭腦理智都不會有紊亂, 而只有猶豫不決時才會亂,這同時也代表你的心已經不信任你的腦了),假如一個決定是符合真理,那就只會是真理,可是當你看到頭腦理智與心的拉鋸戰時,真理的扭曲就產生了,因為你們現在很多人想透過分析進入高維度,可是你們的頭腦理智卻把真理給分析掉了!

 

親愛的一們,事實就是這樣!但許多人無法接受,愛就是這樣簡單的真理! 而你們一定必須錨定愛, 才能展開你們下一步的旅程,因為愛是新地球的基礎,而且就是全部的存在(JUST IS)! 忽略愛,而想讓頭腦理智找到證據來批註愛,而把這個 (心的教導)拋在一旁,就是掉入了地球的較低能量中!

 

許多人現在往外面到處在尋找答案,但那個只存在內裡之中, 而且只能在內心中找到的東西,如果你們人身的載體現在想哭的話,就去哭吧!這是程式的一部份!你們人身的載體現在正被清潔與清除當中,以準備好來容納更多的光碼,以及你們能量印記的提升,如果你們繼續緊緊抓住那(混亂的)情緒的話,這件事便無法發生,這是關乎你們細胞層由內向外的淨化!

 

如果你們一定要固執的認為,你們以前人生的經歷是你們未來人生的基礎的話,那你就是走在較低的地球能量之中,而且是對你們小我腦袋的伏首稱臣!親愛的一們,地球上的生活&生命體就要產生戲劇性的改變了!而且那生活將不是任何你們在人類生涯中曾經經歷過的經驗,所以請問你們過去有什麼經驗可以來做未來的參考點?除了繼續把你困在舊能量舊生活模式之中?

 

許多人仍然不肯相信,他們還在等別人,在某個地方,某件大事會發生(來解救他們),但事實上親愛的一們,你們在等的人就是你自己啊!所有的創造都來自於自我! 是 ‘自我’創造了你們人類的生活經驗,老的地球能量教導你們去抱住舊觀念,去等待別人的拯救,去仰賴你們身旁的人(而不是自己),這些在教你什麼?在教你把你們人類生命的控制權交給別人,但這不是真理! 這種觀念能量與新地球能量背道而馳! 請信任自己,親愛的一們,保持對自己的信心, 保持對上帝的信心,並允許新地球能量來對你展示真理\真相!

 

你們在這條時間線來到地球以及這個維度,透過人身轉世來做 靈魂的擴展與成長,所以你們要擴展多少的深度與廣度,永遠是 你們自己的選擇! 千萬不要掉入老地球能量中, 它總是告訴你,你此時需要別人的幫忙,但“你自己”才是此時此刻所需要的一切!跟隨你的心!所有的一切就會跟上來! 親愛的一們, 因為 “全部事實就是如此! 而你就是全部! (RL: 由於有新地球能量加持, 所以如果我們用心修行去接觸本我,我們就可以進入更高維度的時間線,創造新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 任何時候我們都與你們走在一起,親愛的一們! 允許你們的心門打開!讓愛進來!讓愛流經過你! 讓你可以成為的全部都化現出來! (ALLOW ALL TO BE AS YOU ARE.)

 

感恩!

文章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n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