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

 

3/22春分之日

迎接三次元能量系統的結束!

 

天主教羅馬教皇的離任、英國女皇的住院治療、美國政府的隱退的承諾……,這些都發生在2013年三月的頭三天,這將成為一個漫長的有意思的月份。

 

在元月份,我們適應於2012後的能量,很疲憊,有一些幻想破滅,失望的感覺。在二月,我們發現所有束縛我們的障礙,包括精神的創傷、業力迴圈、夥伴、信仰和干擾。這是非常艱難的月份,我們處理了一件事,緊接著另一件又來了。現在我們進入到了三月,這很明顯的是不同程度的瘋狂,故意的傷害,伴隨著真相、洞察和檢驗。我們同樣也迎來了3月中在今年最具威力的日子—22號春分之日,它通報了3D時代的結束(支持3D的能量體系徹底瓦解),即3D的極性和分裂已經結束。我們將仍然在3D中生活,但卻非常容易接近多維度和門戶。面紗已經撤除,我們現在可以看到並成為自己的全然所是,沒有限制,除非我們自己限制自己。

 

2013年的預言中,你們可以在這裡閱讀到,我寫過“2013年是神聖威力和真相的一年”,真相之大門會在本月開啟,雖然可能進展得並不特別漂亮。很多人感覺到他們的信仰根基受到動搖時會憤怒、害怕、迷茫和困惑,3D不會安靜地展現,就象蓮花合起花瓣,它是自我的崩潰,它的貪婪、權力、控制和統治已經持續了數劫。再也沒有能量的支撐,它會四散分裂。當它墮落,我們準備好我們自我授權的新的模式,世界的目的建基於彼此的連接(從而是平等的),愛、和平和喜悅,以及我們與它的連接是我們新的個性化的模式。

 

這是一個偉大的月份,因為3D的模式系統的崩摧,這種勢頭每日每夜都在飛速進展,不要陷入到恐懼當中,每件事都在神聖的秩序當中。3月是連接我們神聖能力的月份,但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地走。老的能量模式建于“控制權”和“取得政權”的基礎上,3D的模式是“權力吸血鬼”,它取食於他人的能量。神聖的能量是揚升的理念,它自內心升起,通過我們與源頭連接授權,那是造物主之光的表達。沒有源頭的連接,它不能存在,通過施與受的平衡,它得以擴展。我們無法從他人那裡取走,他人也不能從我們這裡奪走。如果我們不運用它,它會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直到我們準備好應用它。

 

但我們不能交換一個一個的專制,神聖的力量並不照顧我們,它只支撐我們。它並不供給我們作為我們自身權力承諾的交換,當我們通過自我授權能夠自我供養,它才真正使我們強壯。它會用無條件的愛祝福我們,但卻不會阻止我們自我傷害,如果這是我們選擇的話。神聖的力量不會闖入並照顧那些“壞孩子”,它會支持我們世界的喜悅、豐盛、愛與和平,所有這些都會促進3D模式的瓦解。

 

3月,我們將會得到有關真相大量的資訊,那對我們來說可能是苦藥,不僅是個人也包括整個地球,我們有機會去試用一下自己神聖之力。當3D模式瓦解後,我們需要集體的意識(阿斯塔指揮官:讓冥想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來構建我們嚮往的社會,並支持從舊世界向新世界有秩序地轉化。請避免聚焦於負面能量上,因為我們從不同的層面觀察的時候才會覺察到它。那是慶典的理由,而不是流淚或恐懼。我們同樣給下一個天王星和冥王星在5月份加速,本月對星群格局在白羊座進行授權(你們所有白羊座的人都要為一些行動準備好)。我們已經花了2個月的時間處於我們黑暗的精神地窖中,現在我們可以解除出來,用新的目標、新的可能性和新能量來對此行動授權。

 

322日春分日是本年度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正式標誌著3D世界能量系統的結束,它可能或不可能地以“晴天霹靂”的模式現出,這會吸引你們注意身邊發生著的事,讓你們回應而不是反應過去的分離感,並記起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你源頭的能量,永遠不會被掠奪。愛自己,用本月的能量幫助自己,我正在分享我最喜愛的自我授權,這是來自大天使烏列爾的禮物。我被神聖所指導連接,我的安全受到全方位和所有事物的保護,請享受這美好的月份!

 

感恩!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arch-22nd-marks-the-end-of-the-3rd-dimension#ixzz2Mfk6fqjj

【傳導】Jennifer Hoffman

【翻譯】shan-athana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在不影響全文意涵的基礎上,本文的標題與某些段落通過寂靜日光潤飾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