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2013三月份訊息】

 

與新地球能量合作

時時更新意識頻率,實現靈魂目標


三月份為我們傳遞訊息的是Saint Germain聖哲曼大師,祂是寶瓶世紀的地球守護者,在人類宇宙的揚昇計劃中,負有神聖的使命。據說聖哲曼大師掌管紫色火燄,祂同時也代表自由、慈悲、原諒、神聖儀式及煉金術的靈性品質。紫色火燄是由藍色和粉紅色所組成,它同時包含了藍色所象徵的力量以及粉紅光所代表的愛。也就是說,紫色火焰結合神聖的藍色陽性力量以及粉紅色陰性愛的能量,對人類有不可思議的轉化力量。


本月份的訊息如下:



過去你可能只在新月、滿月或是春分、夏至這些比較特別的時間點才會感受到明顯的能量衝擊,2013進入新地球以來,宇宙能量源源不斷的注入,你時時刻刻都待在這股更新之流中,你能做的就是保持醒覺,為你的人生做出一定的改變,以符合你靈魂的需求,實現靈魂的目標。當你覺察的感受這股宇宙能量,這意味著除了自己接收之外,你同時也向生命中的其它人事物自動發射出去,與你同頻共振的人事物,不管它是有意識或者無意識,都會自動回應你的頻率,進而提昇自身的振頻,這是一種整體互助的行動。過去習慣為特定人事物送光或祝福的做法,在新地球不是必要的,【你只要專注在自己以及自己的人生就可以將影響傳遞給整體。放掉控制,允許、接受宇宙的力量自由的作用在你身上,讓這股力量引領你走向你的最高至善,這是與新地球能量合作的最佳方式。】

要明白,當你真心的為自己的思想、行為、感覺負責的時候,你的振頻就在提昇;為自己負責會帶領你走出受害者的模式,同時也會為你帶來更清晰的覺察及力量。你也要懂得尊重其它人,尊重他人的人生以及選擇,不要批判,純然接受一切如是。幫助別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自己最佳狀態,呈現你的力量和光,當你的振頻是高的、是好的,你周邊的人事物自然也會被帶動;同時,當你不再為別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所牽絆,你自然而然就待在愛與光中,並為整體帶來無條件接受的品質,也就是愛。

你的思想創造你的實相,要明白你的想法、你的話語都有強大的力量。你越負面,你的生命就會經驗越多的負面品質;相反的,你越正面,生命中的正面經驗也越多,宇宙法則就這麼單純。傾聽你的身體,看看身體要告訴你什麼?注意你的感受,看看這些感受要帶給你什麼?記住,你聚焦在那裡,你就會創造它。所以,繼續保持高振頻,也就是聚焦在愛自己,讓自己持續生活在愛、平安與喜悅之中。生活中有很多的變化,每件事都與你的內在心識有關。你的人生與你靈魂所渴望的一致嗎?是什麼信念或模式讓你無法實現靈魂的目標?是什麼讓你無法敞開心擁抱新經驗?不要害怕情緒或疾病,它們都是來提醒你,那些地方失衡,讓你有機會做出調整。人生可以是自在、輕鬆、簡單,也可以是複雜、充滿挑戰的,一切都在你的選擇。不要因而責怪自己,這只是重要的訊息,提醒你是有力量的,你可以改變你的生命經驗,當然,你需要一些耐心及溫柔讓轉變發生。

當舊問題或舊模式再度發生,你要知道這是來自你更深的底層,當這樣的覺察提昇到意識層面,你有機會看到更多的創造性解決方案,以及過去你一直沒注意到的點。記住,別批判自己,你只要冷靜的觀察,這樣才可以幫助你真正的放手與這些問題的連結。而且,【當你經歷這樣深層的釋放,記得保持喜悅與感恩,聚焦在你的學習與成長之上,也就是接收這些問題背後的禮物,那麼,這些問題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它們自然會離開。】宇宙高振頻能量會繼續作用在地球及萬物之上,人類也會持續往高振動頻率轉化。新能量激發人類釋放過去恐懼、抗拒,以及控制的習慣,這是一個緩慢但持續的過程,要相信,不論你現在處在什麼狀態,都是最合適你的。向宇宙大愛打開自己,你會感受到平安與喜悅。

三月有一股健康、積極、變革的能量,大家可以好好的運用。這股能量會引導你做出即時的改變,讓周遭環境變得更好;也會幫助你處理已經拖了一段時間的問題,三月也是整理個人空間,或是調整自己人生的好時機。現在就試著以更大的視野、更高的角度來檢視自己的人生,就算你感覺自己目前還無法或無力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挑戰,你也會有機會做一些內省及思考,反思自己如何創造現在的狀態。這股能量會幫助你重組你的生活,特別是家裡、辦公室及周圍環境;這時候,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好像突然很投入,其實你就是在運用這股能量一股作氣的執行你覺得現在必須做的事。這股能量帶給你機會看清事情是如何運作影響你,好好利用三月這波能量,評估自己的日常生活,看看什麼是帶領你前進,什麼會使你停滯不前,做出你想要的調整,特別是關係與財務的規劃都蠻適合。

三月份有機會結合靈性的力量作用在物質實相中,尤其是自然界的動植物,還有大地、水源、能量,以及我們的肉體。人類經常以為自己只是獨立的一具身體,所以,通常只關心自己身體的病痛,這個月很適合關注身體與情緒的連結,真正的、用心的去感受以及關心你的思想、情緒以及身體,還有之間的關聯。建議你經常處在大自然之中,或是做一些會幫助身體覺醒的活動,像是瑜珈、太極、冥想、氣功等等。【你越是與大地連結,就越能提昇自己並向宇宙打開,通過身體與大地之母的連結,做好療癒自己的準備。】

 

文章from新地球轉譯器,感謝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