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來信】

 

寂靜日光老師,I Love You!

 

親愛的老師,近來一切可好?

我是慧慧,其實我是誰並不重要,去年上海【源頭重聚】課程我們相遇,因此課程,我與源頭造物主融合,一年過去了,我的內在外在都得到了極大提升,內在的力量一直指引著我往前走,往內在走,經歷了洗禮與歷練。這種提高,喜悅,幸福是無法用感激表達的,我愛你們,你們的工作非常棒,好棒好棒的,哈哈,但是還要繼續加油哦,我和你們一起努力,讓更多的兄弟姐妹覺醒于光,生活於愛,手挽手,昂首挺胸步履金光大道。我愛你們,親愛的。

2013.03.25

 

 

親愛的慧慧,謝謝你的愛,我們也愛你,並深深祝福著你!

保持連結!  寂靜日光 與你光愛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