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圖書館】

接觸智能無限的需求與障礙(上)

Copyright c 2008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07年11月24  

Jim: 今天晚上的問題是:Quo,什麼是與智慧無限建立聯繫的關鍵障礙與必要需求?

 

Carla傳導)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在為祂的服務中,來到你們當中。能分享你們的冥想並在你們構建的神聖尋求圈中體驗你們混合的光環之美,這是一種巨大的榮幸和快樂。你們圈子的拱型之光每秒都在成長,觀賞它是美妙的。

 

我們感謝你們呼喚我們來到你們尋求的圈子。關於打開通向智慧無限之大門的障礙和需求這個主題上,我們確實非常高興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然後,一如往常,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請你們每一位用你們的判斷鑒別那些你們所聽到的— 我們與你們分享的內容。我們所有的話不可能對所有聽眾都合適。所以,如果你聽到的一些東西與你共鳴,你可以用任何你希望的方式同它們一起工作。但是,如果你聽到的一些東西無法與你共鳴,請將它們留在後面。我們不希望在你面前放置任何的障礙。

 

對你們在判斷中的努力,我們將非常的感激,因為它將讓我們對於我們是否可能侵害你們的自由意志,是否我們可能會阻礙你們靈性尋求的道路這些問題感到放心。在這方面,謝謝你們的善意。

 

你們提出的問題,將使用智慧無限的大門的障礙放在討論使用智慧無限大門的需求之前。然而,我們更願意首先討論需求。這樣,當我們談到障礙的時候,為什麼一些事物會成為障礙,就會顯得更加明顯。

 

你們是奇妙的生物。你們每個人都是非常複雜,同時又是非常簡單的。你們的能量體是你們所看不見的,並塑造了你們物理身體。能量體是你身而為人的精華,也就是Ra所說的 心//靈複合體。能量體的七個脈輪對於你們的物理身體和精微光體的功能都是全然重要的。

 

通向智慧無限的大門就在這些脈輪的頂部,包括了靛藍色和紫羅蘭光芒脈輪。起始於開放的心輪,尋求者憑藉著堅定的意願,並聚焦渴望和意志,請求意識中工作獲得完成,(從心輪)向上穿越靛藍色脈輪,移動進入紫羅蘭脈輪,從而打開通往智慧無限的大門。

 

於是,你打開通往智慧無限的大門,這扇門朝向你所渴望的特定啟發,而非敞開心輪[它居住在愛本身之中完整的愛、其他能量未觸及的愛]的一般性、恒常流動的啟發。隨著大門敞開,妳變得能夠工作更特定種類的指引,雖然是特定的,卻是未曾聽聞的,接著以概念和精華的方式澆灌進入心輪,而非以思想和話語的方式。

 

對於那些希望在他們的尋求中使用通向智慧無限的大門的實體,對自身能量體的培育和照顧是非常重要的。確實,那些在三個較低的脈輪受到阻塞的實體們,無法支援無限造物者的能量從最底部的脈輪系統向上移動並穿越在頭頂的脈輪。

 

與智慧無限大門工作的第一需求是開放的心。因此,雖然很多尋求者不願意持續深入的在三個較低脈輪上工作,我們認為,在較低的三個脈輪上的工作,給予它們與其他更高的脈輪一樣的尊敬與榮耀,是必要的。

 

紅色脈輪

那些可能阻礙紅色脈輪的是在某個層次的抑鬱,這種抑鬱會讓人反對生命和生命的喜悅,並在性表達上出現困難。因為紅色脈輪是處理關於生存和性的事項,那些無法真正的欣賞生命而在生活中步履蹣跚的人們,將會限制能量流動進入他們的第一個脈輪,於是他們在心的脈輪僅僅只會接收到從造物主而來的一小部分力量或能量。

 

橙色脈輪

橙色脈輪,是關於個人本性中與他自己和其他人之間的關係,當這些關係引起這個脈輪被阻塞或者被過度啟動的時候,橙色脈輪就會堵塞。所以,對每一個關係保持一種持續的關注,察覺你和其他人之間,你與你自己之間振動的和諧,是很好的。經常,你與自己之間的問題會對流入橙色脈輪的光造成相當的限制,或者說毒害。所以,花時間去創造你與你自己、你與其他自我之間的甜蜜是很好的。

 

黃色脈輪

黃色脈輪是關於群體關係或者說社會法律關係的脈輪,例如出生家庭、婚姻家庭、工作家庭和其他可以創造他們自己的能量並擁有某種超靈(oversoul)。同樣,在這個脈輪,通常造成阻塞的原因是這些關係中的困難。再次,因為這個脈輪是如此的容易阻塞,至少是暫時的阻塞,當一個尋求者處理這些關係的時候,如果他能隨時調校他的心和注意力的焦點,以保證這些關係中的和諧,他將是一個非常明智的尋求者。而如果在特定的情況喪失了和諧,去設法恢復和諧,這是很好的。因為它將回復能量流動,穿越這個脈輪並流入開放的心。

 

一旦一個實體已經到達敞開心讓能量自由流動的位置,他就可以選擇向更高的脈輪移動。如果他希望在意識中工作,例如冥想、治療、祈禱、啟發性閱讀、沉思等,他將非常有意識地、從容不迫地向靛藍色脈輪--信仰的家園移動。

 

靛藍色脈輪

在這裡,一個人將總是與看不見的事物一起工作。在靛藍色脈輪,一個人已經將物理身體拋在後面。靛藍色脈輪物理上位於第三隻眼的位置,印度教的僧侶經常在那裡點上紅點,因為在印度教的信仰中,對這個脈輪有著強烈的尊重,這個脈輪也被他們所信仰,而我們也一樣有這樣的信仰,它是直接與智慧無限,或以他們的說法,造物主,直接接觸的關卡與門戶。

 

安住於靛藍色脈輪,一個尋求者透過使用靜默開始接近那大門。心智保持寧靜到一個深入的程度必須的,這樣你所尋求的啟發將會有空間從紫羅蘭脈輪流入並穿越靛藍色脈輪,然後安置在心的脈輪。

 

一旦這種連接被建立,將會有一種靈感與資訊向下流動,配合著造物者能量的向上流動。在意識內工作是可能的,只要你簡單的允許這種流動發生,並且有意識的察覺這種流動。因為,當大門打開、啟發流入的時候,你確實是坐在一座美麗的光之源泉當中。

 

就是在這當下的祝福中,一個人開始接受了那偉大的工作--優雅地尋求知曉真理,尋求感覺那只會進入信實和傾聽之心的洞見。

 

那些與智慧無限的大門工作的阻礙,就是那些在實體的任何一個脈輪中阻礙能量向上流入心輪的事物。也許,在尋求者中的最普遍的阻礙是感覺較低的自我價值,一種感覺自己不配去做現在手邊的工作。那個被知曉為T的實體,自從該實體最近參加了L/L研究機構的回家聚會之後,當她對這個器皿談到她正在經歷的深度搜尋的問題時,提出的問題,「我是誰?」

 

當她越來越深的深入這個問題,她發現,為了成為一個就靈性而言更堅定更穩定的個體,她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這個被知曉為T的實體說當她接近那個「我是誰」的問題的時候,她發現了很多的自我批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