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加百利】

 

夏至過後

擴展進入新時代

 

 

 

問候,親愛的人們!今天我們與你們在一起是多麼高興、多麼榮幸!我們榮耀你們,為你們做出承諾,在今天你們慶祝你們的夏至時,來成為今天這個能量的一部分。

 

這些是非凡的時間。這個夏至對你們來說是一個尤其關鍵的(時間)點。你們沒有意識到自從你們上一次冬至慶祝以來,事情進展和轉變得有多麼地深刻。一直有深刻的變化。你們一直積極地錨定在啟蒙的新紀元的能量中。我們理解,你們許多人發現這個是一個艱巨的時刻。實際上,如果你能看到所有已經完成的,那麼你們會為你們如此容易地就搞定它感到吃驚。

 

你們已經曝露在光流中,這光流在你們星球上迄今為止前所未有。當我們聽見你們說“發生的事情不多”的時候,我們覺得很有趣;事實上,就算兩年前如果你曝露在那些你現在所在的能量中,那麼你們許多人將會忍受不了它。你們的身體將不能處理這個能量,那就是它變化得有多麼大,但是,它很像當東西就在你鼻子下的時候你們看不到它們,成長是逐漸的連貫的,你們看不到它是因為你們離得太近了以致於看不出區別。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已經幹得令人吃驚地好。

 

讓你們看得更清楚一點,你們知道,當你們進入滿月時,你們感到影響一直在加強直到滿月,然後,當你們離開那個滿月的時候,你們也能感到它。你們也知道,當你們出現日/月蝕時,你們感覺到日/月蝕的影響在日/月蝕出現之前持續一段時間,在那之後也持續一段時間。你們知道,當你們轉變進入新的一年時,它有其自己的獨特新能量,你一定要適應那些能量。你們剛剛轉變進入一個全新的新時代中。想像一下,當你們處在一個已經持續了成千上萬年的時代的末尾時,並且你們正過渡進入一個也將持續那麼長時間的全新時代時,想像一下,這將有多少多重的影響啊!在那之前,你們正用你們的身體學習如何吸收在你們星球上氾濫的光,學習如何在更高維度能量中去工作。所以,這有很多事情,並且為此我們理解並榮耀你們。

 

你們的星球會繼續轉變和進化嗎?是的,它會。你們會繼續轉變和進化嗎?是的,你們會。但是,所要發生的事情是你們會變得更加適應它。你們將逐漸瞭解那些小技巧和訣竅,他們幫助你們和你們獨特的物理性隨著能量前進。它會變得過時的,你將會知道,哦,這是它感覺起來的樣子,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對你來說它只是有點不舒服,因為你還沒有適應它。發生在你們身上的許多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新的,所以,你們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當然,一旦你們經歷了某些事情一次,你就會知道第二次可以期待什麼,接下來也是這樣。所以,在這個黃金時代中,你將會變成轉變和創造的專家。你們是先鋒,你們剛剛踏入其中,可以這麼說,踏入這個能量中,所以,對你們自己好一點、溫柔點。你們已經幹了一個非凡的工作。

 

這個夏至是如此重要的時間,因為它標誌著鎖定在能量中,所以你們所取得的成就一直是引領進入這個全新的時代的新能量中,這個過程已經被鎖定了。你們許多人將感覺到它。你們許多人將會感覺到能量的轉變,這個轉變會幫助你感覺更根植、更活在當下、更有完全的覺知。你將會感覺到,某些事情已經被完成了,當然,它會繼續。你們沒在尋求結束成長和結束擴展,親愛的人們!那是作為一個人類存有的本質,那是你來體驗的。

 

所以,我們想要以一種對你們來說非常清楚的方式將它呈現給你們,這樣,你能夠理解在剛剛過去的時刻你們經歷了什麼。我們說的是夏至是一個存儲點。想像一個視頻遊戲,你是遊戲的明星。你已經選擇了你的人物角色,選擇了你的身體,選擇了它看起來是什麼樣的,就好像在你這一次進入身體之前你選擇而來你的物理性,在這個視頻遊戲中,你正在進行令人興奮的探索,你的自由意志將會讓你選擇你希望經歷的。這是你們一直所做的事情。

 

你們一些人已經經歷了3D中一些非常黑暗和稠密的區域,你們與一些兇猛的元素作戰——可怕的恐懼、令人癱瘓的懷疑、大量的觀念系統,(這些觀念)看起來如此真實難以逾越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但是,你已經搞定它了,你們已經獲得了技能,學習了新的事情和技術,已經成功通過了過去的猛獸,稍微有些疲憊和受傷,也許,但是,總是勝利的。

 

當你們經歷你們的視頻遊戲時,你們沒有必要以線性的模式運行,你也許需要造訪不同的區域,你也許需要收集不同的工具,你也許需要克服某些拖你的後腿阻礙你進步的事情。你也許進展到遊戲中的某一點卻意識到你需要回到“傷害山洞”,因為你當時沒意識到那裡有一個叫“原諒”的禮物落在那裡。你心驚膽戰地回去!你沒有意識到,在那個黑暗的地方有禮物和財富,因為你當時只是急匆匆的離開那裡!

 

這是你們許多人在你們線性時間裡的過去八個星期裡所一直做的事情。你一直不得不回到你的舊密度,並拾起那些遺落小片財富。但是,令人驚奇的事情是,一旦你已經經歷了在那個地方需要經歷的每一件事情,它根本就不再嚇人了。曾經的令人膽戰心驚的地方已經成為了一個空洞穴。你沒有選擇待在那兒,是因為那裡的能量令人不悅,但是,它不會再啟動你身上的那些舊感覺了。你已經準備好前進,把它留在過去,但是,完全可以肯定它,你會記得保存你的進展。

 

你沒有進入你遊戲裡全新的區域,仍然想著你有什麼遺忘了。它已經搞定了。它沒有更多可以提供給你的了。你只是帶著期待去盼望著下一個令人興奮的階段,你在你的視頻遊戲中經歷的每一個層次,你都獲得新技能,你得到新的能量徽章,你得到新工具,你開始去創造。

 

現在,因為你如此努力的工作,你已經開創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你已經聽說一個全新的世界也許存在並且你希望它是真的,但是只有那些最勤奮的玩家到達了那裡。現在,你已經在那了!你已經在全新的世界裡了,有各種各樣的新禮物,它有一個全新的導航系統,你甚至獲得了一個新身體!你開始改變任何你想要表達你今天所是的樣子的事情。比那還好,它從一個單玩家遊戲變成了一個多玩家遊戲,許多其他人到來,和你一塊創造,並支持你、鼓勵你!

 

因為,你已經如此努力的工作,你已經開創了這個全新的充滿可能性的世界,其他人正看到你所完成的事情,也想要經歷那些。你看到他們以他們的方式通過他們自己的3D版遊戲,現在,你理解,如果那個遊戲花了他們不管是一天還是六個月才到達遊戲的一個階段,這根本就沒關係,他們會選擇玩遊戲的風格,那風格對他們來說是完美的。你也看到並理解,某個在37等級的人並不比某個在2等級的人更好,他們僅僅是處在他們所在的地方而已,在同一個遊戲中體驗他們在自己的經歷。

 

你明白了嗎?這也適用於你現在的生活。你已經邁入了這個全新的紀元,為這個事實而高興吧!去接納你開始選擇你所經歷的事情!玩得開心,開始瞭解你的新光體並弄清楚它們能幹什麼!在靈魂層面,你們正擁有如此偉大的時間來做這些,我們有一個絕對令人驚喜的時間來觀看你們做這些!所以,請理解,這一切都是神聖完美的,你不可能做錯。所發生的事情是,你們在過去的6個月裡玩得額外地好,今天,你們西月底鎖定在你們的進展中。

 

那麼,既然你都已經被擠出並且已經不斷地釋放,並且吸收了更多的光,這一切意味著什麼呢?它意味著許多事情。它以為著療愈。它意味著真正接納你的偉大造物主的角色,並開始步入那些夢中,那些夢是你一直如此真誠如此好奇地持有著的,如果它們可以實現。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它以為著找到愛、支持和伴侶關係。你們許多人過了很長時間非常獨居的生活。你們許多許多人已經結束了那個階段,走回到陽光中,感覺到準備好並與其他人連接。

 

不要用你曾經所在地方的舊刷子來刷這些新能量,這是很重要的。去記起這些是前所未有的時刻,你開始去選擇,開始去創造,這是很重要的。不要用你曾經所在地方的舊能量去污染新地球,因為,很簡單,它們不再適用了,那裡沒有什麼禮物或財富剩下要去發現了。

 

前進吧,你會喜歡這些能量,這些具有透明性、真相、團結、社區、放鬆、優雅、流動、接納、允許、喜悅、和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所有這些都是你們正在創造的新地球的特點,為那些,你們受到榮耀,你們是悲哀的,你們被慶祝著。這是今天我們想和你們分享的。

 

Archangel Gabriel thru Shelley Young

2013.06.21大天使加百利通過Shelley Young傳導

 

全文完

翻譯:xiaohaozi0716

轉載自“xiaohaozi0716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00218b0101cqn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