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風暴來襲】

 

學習辨識自己是否承接了別人的能量

 

你們有些人是天生的治療師,會不自覺的承接他人的能量,必須學習覺察這種情況。你們可能花費許多時間幫助他人的生活步上正軌,對他們的問題和痛苦感同身受。這需要高度的成熟發展,才能夠不致於降低自己的能量。

有些人基於自己高度的慈悲心和助人的意願,而不自覺的攜帶別人的低能量。當你與沮喪的人相處,可能自己也開始變得沮喪。他們或許會好轉一些,但是你得釋放自己帶入的沮喪。

學習辨識自己承接別人的能量之狀況,和釋放能量之方法。別人的與你自己的能量在感覺上並無不同,它們會誇大、放大你的感受。

如果你與某人相處後,發覺自己感到悲傷、憤怒或其它不尋常,或出現比平時更強烈的感受時,你可能已經攜帶別人的情緒感受了。

如果你攜帶別人的能量,釋放它們的方法很多。只要瞭解自己的感受時時在改變,此刻的感覺不同於見到某人之前的感覺,將有助於你釋放對方的能量。

在物質層面,你可以藉由深呼吸、瑜珈、運動或肢體活動移除他人的能量。每天偶爾停下來做個深呼吸,可以協助你清理自己的能量。

有些人以發洩怒氣、痛哭或大笑釋放能量。當你提升振動頻率後,將不再鬱積他人的情緒能量,而能夠看見你的靈光中非自己的能量,直接以心念釋放它們。

當你的發展愈高,你可能選擇轉變能量而非只是變成透明。在更高度的成熟發展下,你可以承接他人較濃密不協調的能量,以協助他們轉化、釋放能量。你們偉大的導師樂意接受人們的負面能量,轉化為較高頻率的正面能量和愛,再回向給人們。在你有能力發揮承接轉化的技能之前,僅僅對他人的能量變成透明是比較恰當的作法。

你們有許多人住在城市中,圍繞着很多人的能量場,形成足以影響你的巨大情緒能量體。它們如漩渦般移動,相互吸引相似的情緒,穿過廣大的區域形成能量團,有如氣象鋒面般通過你們的物質世界。當你可以更加平靜和透明,這些能量對你的影響就會更小。

當你對自己的想法和情緒更加覺察,你可以明白自己是否受這些能量影響。你是否在前一刻感覺很好,下一刻卻無故變得沮喪、悲傷或焦慮呢?你是否覺得莫名的終日無精打采,和朋友談話時發現他們也是如此?

眾人集體的情緒能量創造出可以視為你們和其它實相層面的「氣候」。有時當你冥想、通靈或創意發生障礙,你可能實際上經歷了「星光風暴」(astral storms)而難以向上連結。

星光次元主要由情緒能量構成,其振動頻率與你們的宇宙稍有不同。它有許多層面,較低層是濃密、負面的情緒,較高層面則是無比幸福與狂喜。

當你經歷喜悅、快樂時,你正與星光次元的較高層面共振,而消解你許多的不和諧情緒。你不需要為了消溶負面情緒而置身其中,因為每當你感到平靜安詳,即是提升自己的振動而開始釋放不和諧的情緒。

任何時候你都有能力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感覺

你能夠感到安詳、平靜、安住心中和平衡,無論旁邊是誰或發生什麼事。當你學會變成透明,你將會發現自己更敏鋭,因為它賦予你極大的好處是在持續精進的層面中感應能量的能力。你的敏鋭是一項禮物:讓你更準確的分辨周圍的狀況、決定行動方針、進入充分覺察的環境和可能性。你的平靜安詳將是協助提升他人的意識,助益他人的禮物。

愛你靈性成長的每個過程。有時候你會擁抱所有對於自己要如何生活的新想法,其它日子你可能不會想到它們。有時候你會從事很多的內在工作,其它時候你會進行許多外在生活的改變。

一切事物周而複始循環不已,靈性成長亦如此。有些是年度的週期,有的是每週。也有更長的成長週期,如七年,以一定的步調和節奏或某個活動而在期間成長茁壯。某個時期你可能從世間退隱;另一個時期則可能汲汲於外務。隨着一定時期的靜心活動、情緒管理(emotional growth)與內在整合,你對靈性層面可能有年或月週期的大澈悟。你專注於成長的強度隨着自己對新領悟的開放和生活整合而漲落。

你不必改變自己,你只需愛自己

你的大我引導你至靈性成長需要的一切事物。它總是守候你、引導你、愛你。你的內在擁有一切的解答。靈性成長是個別的途徑,重要的是依循個人內在智能決定時機和做什麼。

瞭解此刻你任何的所作所為對自己而言都是完美的。停止試圖成為完美;你此刻進行的每件事物已經是完美。

釋放你有關自己的發展或自己應該如何促進靈性成長的任何評判。以愛自己此時此地的狀態開始成長。

當你靈性成長,意識將會提升到更高層面,生命會是什麼模樣呢?你釋放不再適合自己的舊信念和運作方法,吸引來具支持性、正面的人們。從你的一切言行舉止中,你強化自己與他人的能量。

你明白自己是誰、為何在此,和自己的更高目的。你的生活方式與環境會支持自己的生命目的和終生志業。你探索新的可能性與機會,持續擴展視野。擁有可以吸引助你完成終生志業的機會、人事物之工具。

你發自內心運作一切,信任內在訊息、依此行動

你可以覺察周圍的能量,決定何時以透明應對;與之調和或轉化到更高的層面。

你可以覺察自己的能量和別人對它的影響。你總是活在當下:警覺、覺察、高度敏鋭。你不斷增進的活力、熱忱和成長激發周圍每個人的成長。

成為大我,你可以在採取行動前以能量運作。你明白自己能夠運用更高力量和指引自己的思維、情緒與意圖導向目標,創造出自己的任何願望。你創造的改變是由最高的精神層面運作,而非自我層次。

你在採取行動前,走向內在,接受大我的引導

成長讓你明白一切的可能性。你瞭解藉由能量運作,自己可以有意識的創造不明能量運作者所謂的奇蹟。

你能夠以從前會認為是不可思議的快速,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你可以平順、喜悅的處理過去對你是項挑戰的事物。你需要的歷練可能來得更快,但是你也將具備助你快速順利通過的工具。

靈性成長的酬賞很多:明晰的方向感、免於失控的美好,和對實相更深層的了悟。當你開始瞭解、享受自己的生命時,會獲得漸增的平靜。你能夠真正的愛和喜悅的生活。

現在請放鬆片刻,深呼吸。召喚光,充滿全身與四周。手放在心窩告訴自己,你愛自己、接受當下的自己。回首來時路,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堅定對自己的更高目的與世界服務的承諾。感受來自高靈團體傳送給你的愛和支持。與大我完全融合為一,讓大我的愛貫穿你全部的細胞,展現出你的神性。

 

摘錄自歐林《靈性的成長—成為你的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