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9月訊息】

 

揚升之路是前往自由之路

  

  

親愛的大師們,在你們進入到你們個體意識之後,認識到你是‘最高造物主’的一個‘神聖火花’,是那‘一切所是’,作為光的特使,你們被程式設計,知道會命中註定的進入混沌的虛無。你們的‘神聖使命’被深深的編碼進你們‘不朽的靈魂自我’中,還有你們的‘神聖之心種子原子’中。你,和所有其他‘覺醒的自我意識火花’一起,命中註定為‘造物主’----我們的‘父神/母神’,和所有偉大的‘光之存有們’體驗一切神奇而多變的創造,他們預先設定的使命要求他們要保持在較高的,崇高的光之領域中。

 

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希望你們牢記你們是多麼的古老而多元性。你們攜帶著大量的知識,DNA中豐富的合成世系編碼,你們的細胞結構,心智體,情緒體,還有一個體現著美德,品質和天賦的擴展的脈輪系統來到今生。以地球的觀點,你們可能會奇怪為什麼一些家庭成員在身體上,心智上和情感上是那麼不同,他們是出自于同一父母和血緣。實際上,你們今生物質家庭的血緣在你‘真正所是’的久遠歷史和無價傳承中只是很微小的一部分。

 

你曾經百萬次的分離你的意識,分割自己,為了體驗創造的多元性,你也曾經與自身多元的面向重新結合,次數多的數不清。每一次你這樣做,都會加入更多元的資訊和獨特的體驗到你的記憶銀行中。你與最高造物主的完美離得越遠,你就越深入的進入多維度,你的創造就變得越稠密,越不完美,因為能與你運作的純淨的光的基質就越來越少。所以不要責備,不要有負罪感和挫敗感,因為每次生命都是被精心設計的學習體驗。然而,這一輪的‘宇宙創造擴展’現在就要結束了。現在是時間按照初始較高層級的‘神聖計畫’,索回你們的‘自我主權’以及美與和諧事物的創造能力。

 

現在你們認識到你們有能力融入純淨的‘宇宙生命基質’-----‘所有造物的愛與光’的無限供給之中----你們還在等什麼?抗拒你們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是一種歪曲,你的高我在輕推你喚醒你幫你找回你尊貴的傳承時是不會手軟的。你,‘星際種子靈魂’----在揚升過程中導航的人們,已到達了分離旅程中最遠的那一點,再一次你們深深的沉浸在與‘神聖自我’在分宇宙中散播的諸多面向重聚與整合的過程中。

 

當你開始理解創造的真實過程,你的現實馬上會擴展進入一個廣闊的遠景。作為一名成就中的大師,當你努力發展沉默出離的時候,你們將會學習成為無評判的。藉以時日,你們會發展出一種從每日的戲劇和事件中脫離出來的感受。大師是寡言的,他會仔細聆聽,從他/她周圍發生的一切中保持出離的態度。你們會在內在‘神聖之心’中尋找寧靜與從容。那裡留駐著你‘力量’和‘神聖意志’的中心。

 

無論今生你轉世在什麼樣的情形,環境或意識層面,在你靈魂自我的內在深層始終有著燃燒的願望:要去整合你存在的諸多面向,即使是那些比你當前地球載具和氣場攜帶的頻率還要低的頻率振動面向。你們一直接受的一些錯誤的嗜好,真理和觀念:認為自己是孤獨的,帶著在地球上的許多體驗中形成的各種根深蒂固的厭惡感,報復心和評判心。然而他們必須要先被療愈,使之回歸和諧,這樣才能盛載光。這樣的話,你就不必體驗這些過去第三第四次元體驗的不舒服,挑戰或業力的牽扯,因為那些是老舊的方式。因為你讓你的神聖自我照耀和引導你,越來越多的被啟發的想法會走向你。有許多種方式可以讓靈性通過你顯化;親愛的一們,自然的讓它發生就好。是什麼讓你的心歡笑,什麼讓你的靈魂歌唱?是什麼帶給你內在深深的滿足感?你希望如何去服務?有許多種方式,你們有許多的天賦才華(比你們將會瞭解的要多);然而說到是否希望發展和使用這些已經被賦予的潛在天賦,選擇永遠在你們。

 

需要有一些光的大師/靈性的勇士們準備好成為領導的角色,願意大膽的帶領著人們進入為揚升人類準備的‘存在新領域’。你願意走上前來嗎?你是那些人中的一員嗎,已準備好,並願意指引和領導,堅定不移的專注在新的視野-----天堂和地球的新的‘神聖藍圖’,然後看著它為所有人最高的善而顯化成真?

 

我勇敢的一們,請記住,你們必須在身上披上無敵的斗篷;你們必須鞏固你的決心,提升你們的意識,超越那些會投向你的刻薄的言語,懷疑的種子和苛責的批評。大眾還依然被捆綁在二元的專制世界和物質形式中。當他們的靈魂開始搖動,被推醒,第三,第四和第五維度的意識裂縫就會變寬。作為結果,那些仍然緊抓著負面,限制和無望感的低頻率的人就會噴出抵抗,復仇,叛亂的能量。他們會體驗到對發生變化的極大恐懼。他們會怨恨被推出他們的舒適區,即使那是一種限制和痛苦的現實。他們會試圖敗壞或中傷你,但你不能動搖。你必須堅守你的正直,不評判,但還要向所有人放射出愛的能量,以大師的姿態祝福他們,然後繼續向前走到更富饒的領域。要意識到變化正在地球上每一個物種最深的細胞層面上發生著---沒有人或物會對造物主之光的高頻率免疫,它在高速撞擊著滲透入每一個人,以及地球和所有造物的最深的核心中。

 

在以人類形式存在中,你們沒有離開前四個維度: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的意識平面。為融入到光的較高層級你們必須回歸平衡與和諧到指定的和諧頻率和平衡中。在每一個較低分維度在回歸到適當的,和諧的頻率模式的時候,宇宙顯化法則只允許你整合較高維度的能量振動。學會有意識的生活,這在開始的階段會需要更多的自律;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你的心智設定已經擴展到一個更深入的意識中,那會圍繞你還有你的內在。將舊有的世界留在身後會是一種苦澀的甜蜜。請記住,你不是在走入死角,你是在邁步穿越一個新開始的門戶。你必須決定你希望帶著什麼進入你的新世界,你必須充滿愛但堅定的去辨別,必須將什麼留在身後。當你擴展你的意識融入神聖心智的智慧,那是高頻率的神的意識的所在地,你的現實會非常快的轉變。揚升步驟中重要的觀念是:我們過去這些年一直在給你們解釋的,我們逐漸揭示給你們的‘自我掌握’的各種各樣的教導和技巧。

 

正如你們許多充滿信心的跟隨著我們教導的人所意識到的,每一個維度環境都與某一個特殊的振動模式範圍共振,每一個較高維度都在一個更精細的八音度區間內振動。當你們旅行到外太空的空間進入較低維度的時候,在某種程度上,每一個層級都會產生來自于你高我的一個意識分離。也就是說,在你的心智體內,意識(或維度)每一個層級的頻率模式都被存儲在我們稱為的智慧光資料包中。這些被包裹在光膜或薄薄的隔紗內,限制進入各個較高的維度意識層級-----直到你再一次與那個層級的意識共振為止。現在是那些‘無意識’隔紗被移除的時候,親愛的,這樣你就能記起‘你是誰’的廣闊,你曾有過的各種偉大體驗,以及在你前面的光明未來。

 

在較高領域的意識/創造/顯化是流暢而可塑的,可以在每個較高維度層級,為了與那個實相的振動模式相容而重新界定或重新構建。這是在這個時間正發生在地球上,以及地球平面每一個人類存有的內在和外在的進程。一個人在轉變中越僵化,恐懼和抗拒,他/她過渡的進程就會越困難。親愛的,你必須願意放下生活中的那些,包括已與‘新的存在狀態’不再相容的一些人際關係還有物質上的一切。你會發現,當你在揚升之路上快速向前向上提升的時候,你留在身後的無論是什麼,都會被更精細一級的人事物所取代,這些對你未來的存在會有意義的多,也重要的多。

 

對這些超前概念的準確理解,在這個分宇宙的體驗中他們意味著什麼,以及他們如何影響著所有的創造是很重要的。你們有必要仔細的探討研究這則資訊,直到它深深地烙印在你們的心智中。當你們回歸到‘自我掌握‘,並再一次,全面設想你作為新銀河體驗的共同創造者的角色,全面的理解宇宙法則,以及如何有效地使用你被賦予的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是至關重要的。當你釋放掉了不平衡,限制的生活模式,還有較稠密的想法和行為,你進入較高領域的旅程會自動加速。

 

通過你吸引進你覺知中的那些人,你可以監察和確認你在投射出什麼樣的思維模式。你在與周圍的人經驗許多負面的回饋或互動嗎?你還在為了價值感而允許其他人利用你嗎?當你與他人分享你的豐盛天賦和認知之後,你會多久一次感到和諧和充滿愛呢?你會多頻繁的感到不滿或被剝削?我們以前強調過許多次,‘對別人,寧可不做,也不要出於錯誤的原因而做。’請記住,是你們投射出的‘振動模式‘決定著那項行為的正確性,而不是行為本身。在回歸平衡和諧的進程中,平衡必須存在於每件事之中。在你的每一個念頭和做的每件事中都會產生一個能量交換。如果你持續的給予他人而收不到一些正面的能量交換做回報,就會發展出一種不平衡,不久就會顯化為一種不滿或負罪感,經常的就會變成一種優越感或自卑感。這樣的情況下就不可能傳遞無條件的愛給別人。

 

為了與靈性連接你必須學會進入自我的寧靜之中。你的高我和神聖自我在等待你融入魔法般神聖意識的光之流中。我們感受到這千百萬靈魂的渴望,他們希望與他們的高我,還有我們進行溝通。我們告訴你那完全不像你們大多數認為的那麼難。你所需做的一切就是陳述你的意向,然後練習進入內在的寧靜和靜止,這樣我們才能清理路徑,鞏固早已存在的連接----因誤用或少用而退化的連接。

 

我經常給你們新的訊息,那必須用你們分辨是非的天賦去接受或拒絕。如果它們被作為你的真理而接受,為了成為你人生哲理的一部分,它需要被完全的理解和吸收,然後被投入到實踐中去。我們傳達給你們這些智慧教導的實際用途也很重要,這樣你會使你更好的理解因果情形----這可能會在你努力的逐一整合意識新層級的時候發生。永遠不要忘記,心智能夠成為一個能幹的僕人,但如果失去與‘神聖之心’的連接,它也會成為一個掌控和有破壞力的主人。那就是為什麼你有必要獲得進入,啟動你的‘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並賦予他們力量。

 

我們已經教授給你們如何不用文字,而是通過放射無條件的愛給人類,給世界和所有眾生去啟請。如果你再加入為了被贈予的所有祝福而感激感恩的想法,那你就是在用能做到的最有效的方式啟請。當你的神聖之心再次重生,你會對那些流入和流出你太陽能量中心的金剛粒子更加敏感。

 

你們無法通過一個概念,一個朦朧的思想或一個理論就能夠知曉或感受到父神/母神。僅僅是知道或思考神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感受那精髓本質,感受在神聖之心中央造物主豐沛的愛。然後在你的心智內在,對已經連接上‘神聖自我’和‘所有造物是一’沒有任何懷疑。

 

現在是偉大轉變的時期,親愛的,你們正處於一個與你神聖自我諸多連線導向整合的加速進程中。要知道你們面前的挑戰,測試和機遇會帶給你們遠超出你們想像的回報,所以要摘取星星的時候不要害怕走出你的舒適區。接受你放射著光的斗篷,因為那是你贏得的。順應你自己的道路,不要怕與你身邊的人不同。

 

呼喚我們,我們會在各個可能的方面引導和協助你們。大膽堅定的向前,我勇敢的和平勇士們。要知道我一直與你們同在,你們被深深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感恩~

傳導:羅娜.荷曼(Ronna Hermanhttp://www.ronnastar.com/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