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

 

誰去鋤草

 

 

天父說:

 

寂靜是今天的話題,寂靜是個很豐富的課題,它就是平和,但是閉上你的嘴未必就是真的平和。

 

我說的寂靜是與我的合一。在寂靜中,你會發現我們相互之間是那麽地近,我們擁抱在一起,必定是這樣。當你聚精會神之時,你會很清楚地明白我們是在一起的。

 

行動吧,不必刻意去做。行動,只要行動就好。簡簡單單一個擁抱就好,我們行動起來,我們就能在一起。我們不在同一地點,然而,我們卻一起護持著地球。沒有你,親愛的,世界會是什麽樣?地球會依然美麗,但是沒有了我孩子們的魅力,誰為之呼喊!誰來創造各式各樣的故事?誰來種植谷物?

 

當然,即使美麗的人類不存在了,世界將繼續存在,然而誰來為你前庭的草坪鋤草,誰來歌唱地球的輝煌?

 

確實,種子能自己生長,但與此同時,美麗的地球喜歡你的存在。地球需要一個聽眾,因為你是一面反射世界的鏡子。

 

科學說每個分子都可以受它聽眾的影響。地球也樂意你來凝眸,樂意你來徘徊,樂意你來暢遊。太陽樂意普照你,樂意溫暖你的皮膚,樂意照亮天空。地球將它的愛給你,地球希望有人來接收它的愛。

 

你行走地球是地球收獲到的一份瑰寶。相信我,地球歡迎你,世界就是人們在地球上的行走。你和地球相互補充,你們二者都是給予者同時又都是收獲者。然而,行走在輝煌地球上的人不都是鑒賞家,欣賞就象一個微笑,欣賞就象是將你的名字寫到祈禱文上。你將你的名字列入一份願意讓地球歡樂的人員名單之上,你簽署的文書上寫著:

 

“上帝之美麗地球滋養著我,我也願意滋養地球。我以我之欣賞感激滋養它,我在上帝安置我的地球之上載歌載舞,我盡可能長久地在地球上享受生活。縱然沒有人能擁有大地,但它的所有也是我的,無論我在哪里,它都對我好,如同太陽、月亮和星星都是我的一樣。當然,它們是我的,我將我的光芒回照給每一件事物每一個人。我不會隨意開閉我的光,我的光一直開著,我不會為我的光遮上擋板或帷幔,讓每個人每件物都能接收到我的光。我象太陽一樣每天都放射光芒,將我的光奉獻給地球就是我的快樂。”

 

“成長中的每一棵樹,每一棵莊稼,每一朵花,每一粒種子,都是源於上帝的祝福,都在渴望我的關註。地球上的每一個動物,馴化的,野生的,每一個有知覺的存有,都是上帝之愛在地球上的美麗表達,對它們奉獻上你所擁有的愛吧。所有你可能稱其為無知覺的東西,比如石頭、沙子和風,都在給予著你快樂,同樣它們也需要你的祝福。”

 

“同樣地,包括每一件人造之物,你的孩子或我的孩子以蠟筆畫就的作品也是需要我去欣賞的,我也很欣賞。被寵愛的我也有愛需要去奉獻,我能夠大愛一切對我而言也是種祝福。甚至是我不喜歡的,我也能愛。”

 

“上帝說我是愛,愛是我存在的緣由。現在我宣布,不管我是哪一個或者不是哪一個,我都是愛。我宣告我的愛,因為我是愛,我終會成為愛。”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o-would-mow-the-grass.html

發布於2013913

中譯: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